蓄電池散發刺鼻氣味是怎麼回事是電瓶

2021-03-04 06:41:07 字數 2264 閱讀 5917

1樓:愛喝粥

電瓶充 電時要遠離火源,不要在客廳和臥室 ,充電

時應放 陽臺通風處為佳,(充電時稀硫酸與鉛生成 化學反應形成硫酸鉛和氫氣),你說的刺鼻味道就是氫氣,電瓶缺水時應加蒸餾水為好。清理如下(把電瓶蓋擰緊在上面撒一些小蘇打粉,然後用水沖洗。兩次即可把電瓶外部的味道清除)。

2樓:匿名使用者

蓄電池裡的電解液如果漏出來就會發出刺鼻的氣味,有可能是蓄電池殼體破裂,還可能由於發電量過大造成蓄電池內電解液沸騰從通氣孔排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舊電瓶的話,你的電瓶估計差不多的壽命就要到了,建議換新,以免可能引起著火,如對你有幫助,請採納為最佳答案,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裡面的硫酸氣體外洩產生的氣味

電瓶車蓄電池充電後發出的刺鼻氣味有毒嗎?聞了後是否會頭暈?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毒的,不要去聞它。很傷身體的。離它遠點。儘量放在通風的地方充電。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電瓶充電不會有異味發出,您最好檢查一下電瓶的連線線路是否有老化現象,儘早更換,以免發生火災。另外,說到刺鼻氣味,短時間聞到一般對人體沒有什麼影響,如果長時間接觸,那肯定會對健康不利。

7樓:九毛七

那是電池的電解液(硫酸)排出的酸霧,對人體有傷害。

8樓:安全護航

主要是對呼吸道產生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刺鼻氣味(硫酸蒸汽、氫氣、等)屬於有毒有害對人體有傷害

10樓:

一般電瓶車蓄電池裡的電解液一般是硫酸,放電時硫酸會變成硫酸鉛,充電後變回硫酸,但硫酸是不會揮發。你聞到刺激性氣味可能是其他物體發出的,或者是你靠得太進,吸入了些硫酸小液滴,你的情況考慮是電池漏液了,或蓋子沒扭緊。硫酸有腐蝕性,很危險,所以不要隨便開啟蓄電池的蓋子和靠近去聞。

1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嗯 就是有毒的 很大的毒呢

12樓:澄幼仵安青

有毒,那是氫氣和二氧化硫等的合成氣體,會頭暈,但是現在的蓄電池都是免維護的,沒有通氣孔啊,不應該聞著味啊,

新蓄電池充電發出很大的刺鼻氣味正常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肯定會有一點味道的?但是有一個方面就是充電的電壓,一定要比較的,不要用特別快的擋位,一定要慢充,這是一個非常關鍵的地方,另外一個方面就是充電的時間,不要太長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是非常正常的,在充電的時候會有,硫酸的蒸汽冒出來,不會有這種刺鼻的氣味是非常正常的,不用擔心,只要電流正常溫度正常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蓄電池出現充電異味的話就是電瓶內電解液揮發出來的,這個應該是屬於正常有可能新增的有點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蓄電池是聞不到任何氣味兒了。如果電池能聞到刺鼻的氣味兒,就是電池的品質不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蓄電池充電發出很大的刺鼻氣味屬於不正常的,這樣的電瓶質量不好,可以回去換***的電瓶。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要是看什麼氣味可能是電池,外觀的塑料的一個氣味,可能是質量的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蓄電池充電有很大的刺鼻氣味肯定是不正常的,正常情況下沒有氣味的。電瓶品質不行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新的電瓶不會發出刺鼻的味道,應該是電瓶品質不行,你還是更換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不正常的,只有是劣質的復新電瓶才會出現這個味道的,儘快去更換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能是電瓶的電極板不好導致的,還是建議你到店裡排查一下,更換新電瓶

23樓:

摩托車電瓶充電時會產生氫氣和氧氣,氧氣對人是有好處的,但是氫氣對人的咽喉系統卻有刺激作用,密閉的房間內濃度過大還可能發生**,預防方法是房間內保持通風。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建議重點檢查一下電解液是不是過多。接著檢查一下里面有沒有渾濁。

風帆蓄電池是哪的品牌,風帆蓄電池和駱駝蓄電池哪種好

風帆股份 是軍用起動鉛酸蓄電池的定點生產單位。風帆股份 下簡稱公司 隸屬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公司。河北保定 是中國的品牌,來自河北保定 風帆蓄電池和駱駝蓄電池哪 種好 駱駝蓄電池與風帆蓄電池只是品牌不同,兩個相對來說都是大品牌。1.如果是貨車,卡車 夜市攤 就使用加水溼式電池 如果是轎車,本田,豐田,日...

風帆蓄電池保修期是多久,汽車蓄電池保修幾年

我的風帆電瓶用了一年一個月,上面一圈全部漏水,四s電說電瓶保三個月 風帆電池在30個月就用個電池沒有用了質量太差了 電池要分容量大小來看的。保修期不一樣。1 3年 一般專賣店的說法是 按型號分,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質保半年到一年。汽車蓄電池保修幾年 國家規定汽車蓄電池的保質期是一年或者2萬公里。在保質...

車輛蓄電池的作用,汽車中蓄電池是起什麼作用?

你好,蓄電池的作用是供給發動機用電,發動機。在發動機低速運轉,發動機發電不足時工給照明 音響裝置 點火系統用電 當發動機高速運轉。發電機發電充足時,儲存多餘電能。蓄電池的充 放電情況,可通過電流表顯示。一點建議,望採納!它是一種將化學能轉變成電能的裝置,屬於直流電源,它的作用有 1 啟動發動機時,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