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權劍走偏鋒,如何看待特殊的女權群體?

2023-06-23 22:55:05 字數 1603 閱讀 3256

1樓:哼唧咔咔

我個人覺得女權這個特殊的群體,完全就是在爭取她們自己的利益,但是相對而言會有一點點偏激,所以還是應該要理智的對待她們。

2樓:心情留聲機

大部分的女權群體是理智的,能合理控制自己維權的尺度,但也有部分人員以女權為藉口,把本應平等的權利變成了對男性的不平等。

3樓:帳號已登出

特殊的女權群體是女性群體當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特別是對於社會進步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為特殊的女性群體她們敢於為自己發聲,敢於為女性同胞發聲,這有利於促進女性群體的覺醒,也有利於促進社會的平等。

4樓:依依很美的

我覺得應該平常心看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所以不應該過於歧視對方。

5樓:愛貓咪的葉子

我認為這些女權群體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向我們證明了,女子不比男子,所以我們女子也應該更加珍惜這些群體,因為她們是我們的驕傲。

6樓:劉心安兒

我覺得這些群體也應該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因為現在社會上的獨立女性越來越多,而且她們也改變了傳統的思想。

7樓:陳老師說社會生活

我認為這個群體在社會當中會引起矛盾的,而且對社會的發展不利。

對女權主義的看法 5

8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女性身份向男人索取更多好處而已!在用「弱勢群體」站隊方面,女人的手段確實高明。最想結婚的恰恰是女性,因為結婚對她們而言是種致富渠道。

9樓:愛上小白妞

不管是男權女權都是誰是老大的問題,女權主義不太合適中國的社會國情。

採訪一下,如何看待該型別的女權?

10樓:花卉愛好者

哪一型別沒有說出來,我感覺不管哪一型別的呢?全都是不可以的,兩個人在一起,男女平等是最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從女權主義分析,從倫理學分析,無論是亞里士多德的古典倫理學觀點,還是斯賓諾莎的倫理學主張,自由意識都是必須要被尊重和保護的。也就是說,女權主義者可以主張自己的想法,但是同時也必須尊重對方(這裡是男性)的意願。所以,語句中的「該」,這種帶有強迫性質的詞是不應該出現,或許有男性願意為自己深愛的女性這樣做,這樣的行為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但這絕不該凌駕於個人意願之上。

古典倫理學的角度分析,這個意願(追求男女平等)是可以接受的,是一種善。但是,強迫和扭曲他人的意願這個行為是有失德性的,是一種惡,是應該的被阻止和抵制的。

從女權主義的發展史來看,最初只是要求擁有和男性一樣的政治權力、工作機會等等,這些在現在的觀點看來都是合理的。但是進入20世紀之後,女權主義就開始向著以女性生理上的弱勢來訛詐男性利益的方向發展了,究其根本原因是之後的所謂女權主義者其實並不理解最初女權主義的含義,在他們的理解中女權就是主張和索取女性權力的意思。然而,女權原本的含義是保護女性不被壓迫(鑑於歷史上確實有過女性受到過不平等待遇的事實,這個主張是完全可以接受和認可的)。

所以,回到問題,個人認為這已經不能算是女權主義了,而是一種女性至上、無視自然規律的極端思想。不僅踐踏倫理道德系統、踐踏宗教信仰、同時還在進行道德綁架。

如何看待社會對部分女權主義流派的妖魔化

正如女權主義者本bai身的一粉du頂十黑,把女權zhi這個簡單的東西弄dao得很複雜。社會回對女權妖魔化,是因為進行答提倡女權主義的人本身妖魔化了。如果她們都統一口徑,嚴謹理性的做統一調調的事,那麼這個事就簡單了,非這個界定範圍內的討論不屬於女權,那些妖魔化的東西也搞不到女權上去了。如何看待社會對女...

劍走偏鋒的全部小說名字

長篇 介紹 宋可對自己的唯一評價就倆字 混蛋 他認為天底下沒人比自己更混蛋,雖然他的混蛋是有原因的。但後來,自打他認識了丁遙之後,他知道,他是假混蛋,那個才是真混蛋。烈日當頭,宋可站在幾乎沒什麼人的馬路上正在尋找目標。宋可缺錢,所以他得謀生。只不過,手段比較特別。遠遠的,一對男女走了過來,宋可的嘴角...

女權主義者如何看待毛姆的文學作品,毛姆是否是直男癌

不是啊,請看毛姆著作 尋歡作樂 情迷佛羅倫薩 人生的枷鎖 這些都挺女權呢 善意的謊言有什麼好處 狼來了 的故事我們都知道,是一個放羊的孩子撒謊欺騙人們,導致羊最後被狼吃掉的故事。小時候,大 人們每次講完這個故事都會告誡我們說,做人一定要誠實,否則就會像那個放羊的小孩一樣被狼吃掉。大人 們的話是正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