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vivo手機的息屏時間調為永久呢

2023-06-19 11:05:05 字數 809 閱讀 8044

1樓:伊彩緣

大部分的智慧手機都會帶有自動鎖屏,同樣的vivo手機也會自帶有此功能。那麼我們怎麼設定vivo手機的自動鎖屏時間呢,接下來就讓來教你們吧。

具體如下:1. 第一步,解鎖vivo手機,開啟手機上的設定。

3. 第三步,點選彈出頁面中的自動鎖屏按鈕。

4. 第四步,在彈出頁面選擇自動鎖屏時間。

6. 當我們的手機在2分鐘時間內沒有使用,就會自動進入鎖屏狀態。

以上就是為大家介紹的怎麼設定vivo手機的自動鎖屏時間的方法。

進入設定-更多設定-自動鎖屏,可以進行修改鎖屏時間哦。至於您指的永久儲存,只要您不自行修改,一般都不會變哦。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來諮詢我們的。非常感謝您對我們vivo的支援。

你的意思是顯示永久不關閉嗎?如果是的話就直接在設定裡面,然後找到顯示,然後裡面有一個螢幕顯示的時間。改成永久不關閉就可以了,不過不建議這樣,如果是有什麼簡訊通知亮螢幕後是不會關閉的,導致手機一下執行;

vivo手機自動鎖屏時間是有限的,但是可以開啟智慧保持亮屏功能,開啟後只要手機檢測到人臉正對手機螢幕,螢幕就會保持常亮,這樣就不會自動鎖屏了。 以vivo x20手機為例,開啟智慧保持亮屏功的方法如下:

一、開啟手機,在桌面上找到「設定」一項,點選進入。

二、進入設定以後,找到「智慧體感」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智慧體感以後,找到「智慧亮屏熄屏」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智慧亮屏熄屏以後,將「智慧保持亮屏」一項的開關開啟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手機設定--快捷與輔助--智慧體感--智慧亮屏熄屏--智慧保持亮屏。

vivo手機怎樣拆前屏,vivo手機螢幕怎麼拆

vivo手機是一體機,不能自行拆卸螢幕。若手機拆卸螢幕的必要,可以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處理。需要更換手機螢幕,也可以在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 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 服務網點中,選擇...

oppo手機息屏後顯示時間怎麼設定

您好,oppo手機設定息屏時鐘方法 部分機型可能不支援該功能 1 在手機桌面找到 設定 點選進入 2 進入後找到 顯示與亮度 這一選項,點選進入3 進入後你會看到,咱們要找的 息屏時鐘 選項,點選進入4 進入後,將 息屏時鐘 開關開啟,設定好時間即可。注意事項 1 設定 息屏時鐘 的話,建議關閉 抬...

vivo手機鎖屏的密碼忘了怎麼給手機解鎖

一 設定了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功能的,可以通過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進入。二 設定了鎖屏密碼密保的,可以通過密保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鎖屏介面連續輸入5次錯誤的解鎖密碼。2 然後選擇 忘記密碼 選項。3 接著回答密保問題並點選驗證。4 驗證通過以後就可以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了。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