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水質很硬,喝什麼樣的茶葉好一些呢?

2023-06-15 08:55:05 字數 918 閱讀 5035

1樓:強哥遊戲辣評

喝普洱茶應該是比較好一些的,因為普洱茶能夠軟化水質吧。

2樓:北方有首領

自來水水質硬可以泡一些高香茶,例如:鐵觀音、祁門紅茶、碧螺春、茉莉花茶、武夷巖茶等等。

3樓:愛大樹苗

綠茶和烏龍茶會好一些,因為綠茶和烏龍茶能很好的改善水質,所以這兩種茶葉用自來水泡也是可以的。

4樓:麥子聊八卦

一般的茶葉即可。自來水較硬,用這樣的水泡茶後茶湯變得混濁,透明度較差,茶味不爽,再好的茶也不會好喝。

5樓:三四么洞洞么

喝普洱茶比較好,因為普洱茶對於水的要求雖然嚴格,但也能接受水質很硬的水,口感也非常好。

6樓:豆豆的飼養員

紅茶,因為它有暖胃的功效,而且**也很便宜,很多人都會選擇喝紅茶。

7樓:愛小樹苗

個人感覺可以嘗試一些普洱,龍井,紅茶,綠茶,烏龍等等,這種型別的茶葉可能相對來說味道會比較清新一些。

8樓:夏見冬

喝一些茉莉花茶比較好,茉莉花茶對水質的要求不是很高,而且只要是開水就可以將它沏開,散發出香味。

9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我認為喝碧螺春比較好一些。因為碧螺春對水質的要求沒有那麼高,而且不管什麼水都不會影響口感。

10樓:真實一面

如果是因為自來水很硬的話,那麼在喝茶的時候可以相對喝一些比較軟的茶,這樣搭配起來才不會顯得口感非常的難喝。

11樓:蘑菇菇

喝綠茶、烏龍茶、茉莉花茶都可以。其實什麼樣的水質泡出來的茶都差不多,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隨意選擇,茶葉對身體有益,可以適當喝一些。

貓咪喝什麼水好,貓咪是喝自來水好,還是燒開的水好?

純淨水 礦泉水 白開水 自來水 農夫山泉。這幾種水並無太大的區別,既然這些水符合人的衛生與飲用標準,貓和狗當然可以飲用。1.從長期飲用的效果來看,白開水和純淨水都行 2.從衛生的角度來看,白開水更理想 3.長期飲用礦泉水是否易導致尿結石的發生率提高目前還沒有獸醫做過試驗,但是白開水既經濟又衛生,可以...

為什麼自來水的水質越來越差,和自來水廠的不盡職有關係嗎

自來水 是依照 生活飲用水衛生標準 gb5749來生產提供的。水鹼也就是總硬度是小於450mg l 無異色異味。主要是現我國水源汙染越來越嚴重,你處的水司的水處理工藝沒能適合當前水質變化。應該主要是水源的問題吧。現在國家這麼重視水質安全,任何人都不敢大意的。只是水源汙染時越來越嚴重,越來越讓人揪心了...

農村沒有自來水用什麼樣的熱水器比較好

在沒有自來水的情況下,相對而言太陽能熱水器還是比較合適的。在裝太陽能熱水器的同時,在比太陽能熱水器水箱更高的位置裝一個儲水箱,利用儲水箱裡面的水給太陽能熱水器加水,燒好的水直接靠太陽能熱水器水箱內水的落差來實現噴淋洗澡。也可以裝儲水式電熱水器,外加一個儲水箱和小型水泵,用水泵給熱水器打水。安裝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