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深夜獨自一人玩的遊戲有哪些?

2023-06-12 00:10:04 字數 1926 閱讀 5278

1樓:多多的遊戲解說

這款遊戲別在晚上獨自一人玩 第三關要被嚇死了。

適合深夜玩的遊戲

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適合深夜玩的遊戲可以考慮以下幾款:

崩壞3》、《原神》1、《崩壞3》、《上古卷軸:刀鋒》。

這款遊戲是3d動作類格鬥手遊,遊戲中有各種強力角色以及成熟的**系統,角色與**的各種搭配可以發揮出不一樣的效果,遊戲畫質與操作感也是給玩家帶來獨一無二的感官上的體驗。

2、《原神》

原神是一款開放世界的冒險遊戲,遊戲中你將是一個異鄉的旅客,其中被神選中的人會獲得「神之眼」這個外接魔力器官,世界是由七種元素力組成,你將在這個異世界尋找自己的親人,你會不斷的在旅途中結交不同的朋友夥伴,不斷的踏上新的旅程中。

3、《上古卷軸:刀鋒》

這是一款rpg系列的第一人稱扮演遊戲,遊戲在pc端深受大火,移植到手游上還是延續pc端的經典寫實畫風與玩法,遊戲中玩家不需要打特需材料就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小鎮,隨著城鎮的重建與升級,玩家們也會解鎖許多工與劇情,與好友一同參觀城鎮並互動。

有哪幾款遊戲最適合在晚上時候一個人玩?

3樓:石尚

王者榮耀、和平精英、穿越火線、消消樂、第五人格、節奏大師、三國殺。

4樓:你的邁克

個人推薦steam上的《逃生》,這款遊戲可以讓你感受獨自一人在一幢精神病院的恐怖危機感,遊戲具有極高的自由度和操作性,且劇情精彩,人物形象飽滿。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英雄聯盟。

第二,穿越火線。

這個遊戲是我覺得最適合在晚上玩的,因為這個遊戲玩的時候有一種特別的效果,就是提神,提神的效果是很好的,自己每次通宵打cf的時候就是會有這樣的情況,自己玩著玩著就覺得很困,但是一開局打的時候,又融入了裡面的環境,所以精神是不斷的亢奮的狀態,玩遊戲真的是一件比較舒服的事情,不過這個遊戲玩的時候,要是找不到遊戲的樂趣其實也沒有什麼好玩的。這個就是問題所在,而且很多的玩家在玩這個遊戲的時候,玩的太久頭暈目眩的,都是對自己的身體不好的。

第三,紅色警戒。

這個遊戲是一個單機遊戲,雖然發行了很久,但是依舊是經典,自己平時玩的遊戲可能就是網路遊戲,在晚上深夜自己要玩一玩有意思的遊戲,還是紅色警戒好一點的,因為這個遊戲玩的還是比較的帶勁的,我們經常的就是在遊戲裡面進行自己設定不一樣的場景來玩,我感覺這個遊戲是百玩不膩的,我自己就是經常的玩一局要好幾個小時,不斷的在裡面進行各種各樣的操作來實驗這個遊戲。

第四,饑荒。

這個遊戲也是單機遊戲,自己在一個小島上面求生的一個遊戲,玩的樂趣很多,自己想怎麼玩就怎麼玩都是一樣的,我們在玩這個遊戲的時候,玩到後面對自己的戰績都是很有成就感的,因為這個遊戲的樂趣很多,體會一種荒島求生的感覺是非常的合適。所以是選擇這個遊戲來在深夜之中娛樂一番。

6樓:清歌妹酒談

適合深夜玩的小遊戲很多啊,不過分兩種,一種是你興奮的就是不想睡覺,另一種是你想睡睡不著打發時間用的。介紹幾個我自己會玩的。

第一個就是王者榮耀啦,不過我每次玩都會特別注意,我會想一下我跟沒跟好友說過晚安,說過我要睡覺了回頭聊,不然真的最後相遇在王者峽谷就尷尬死了。但是強烈建議晚上別上分別上分別上分重要的事情必須說三遍,晚上坑的神多,除非你是特別厲害的大神可以一打五的那種,不然還是算了,就打幾局匹配娛樂一下就挺好,輸了都沒啥,正好晚上匹配輸完了白天好上排位。

第三個就是消消樂與節奏大師,把它們放在一起是因為我有個舍友特別愛玩這兩個,而且玩的很厲害,全部通關的那種,玩到通關的人都知道,他是在不斷更新的,比如今天玩到1000關顯示你通關了,但是等過幾天系統更新又可以玩下去,這種沒事可以打發打發時間,然後沒有體力就不玩了休息一會。

第四個是數獨,我本來以為是我喜好太奇特結果翻了翻回答發現有跟我一樣的,半夜沒事睡不著我就做數獨,做著做著基本上就困了,然後就去睡覺了。

獨自一人遠行應該注意哪些方面,獨自一人去外地工作應該注意什麼

一定要注意安全,危險的地方不能去,這一點極其重要,這樣做既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社會負責,因為任何勉強都是危險的。任何行動都要以安全為前提,如果你覺得的危險,就不要在去嘗試,另外,不要理會太過熱情的同行人,手機和個人資訊要收好,讓家人隨時可以聯絡到你。畫旅行線路圖。結合有關地圖冊在自己的草圖上標明記號...

女孩子深夜獨自一人回家有多危險

女孩子一個人回家是非常危險的 記得我上高中的時候,晚自習放學後,我一個人騎車回家,路上靜悄悄的,四周無人,總感覺後面有人跟著我,我感到特別恐慌,使勁地騎著自行車。心裡砰砰直跳,害怕自己我遇到了壞人,果不出我所料,兩個長得很凶的男人把我給攔住了。當時嚇得我雙腿哆嗦,他們看到我後,直接來了一句 本來想劫...

深夜獨自一人走在馬路上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覺得很輕鬆,但是偶爾有點感慨。畢竟大晚上的人的情緒本來就會比較低落一些,又是一個人走在路上,難免會顧影自憐,想起很多事。但是我感覺晚上一個人在路上也是很輕鬆的,黑漆漆的環境下,你做什麼基本上都不會引起別人的注意,我偶爾也喜歡這樣的感覺。感覺特別好,心裡面什麼也沒想,就有一種念頭,要一直走下去。剛去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