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的高考體育怎麼考啊??安徽體育生高考分數怎麼算

2023-06-10 07:50:05 字數 3290 閱讀 5919

1樓:匿名使用者

考100米 800米 1000米 鉛球 跳遠 等。

安徽體育生高考分數怎麼算

2樓:98聊教育

安徽省體育高考綜合分的計算方法如下:

專業總分+文化分(含政策分)-本(專)科文化科分數線〕÷〔750-本(專)科文化分數線〕]

藝術類本科專業高考文化課錄取控制分數線,在未合併普通本科第。

二、三批次的省份,原則上不得低於本科第二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的70%。

在合併原普通本科第。

二、三批次的省份,原則上不得低於合併後第二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的75%;在僅保留一個普通本科批次的省份,原則上不得低於合併後本科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的75%。

高考體育有以下專案:

高考體育考試專案分為身體素質專案、輔助技術專案、專項技術專案三部分,專業考試成績滿分為300分。

1、身體素質專案(每項60分,滿分180分):100米跑、800米跑、5米三向折回跑。

2、輔助技術專案(滿分45分):籃球往返運球單手低手投籃、排球傳球墊球、足球定位球傳準與顛球、體操預擺分腿騰越縱箱(男)或分腿騰越橫箱(女)。

考生只能在上述四個輔項中選擇一項考試。考生在選擇輔項時不得選擇與其所報專項相近的專案,即籃球專項的考生不得選籃球往返運球單手低手投籃,排球專項的考生不得選排球傳球墊球,足球轉向的考生不得選足球定位球傳準與顛球,體操、藝術體操、健美操專項的考生不得選體操跳箱。

3、專項技術專案(滿分75分):考生可在田徑(除100米、800米外)、籃球、排球、乒乓球、足球、羽毛球、網球、武術、游泳、體操、藝術體操、健美操、跆拳道中任選一項。

安徽省高考體育生要考多少分才能上本科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按正常難度高考試卷,體育文科在400分多一點,體育理科在380分多點,能達文化課體育本科控制線。

文化課達本科線,專業分能考到75分以上,就有很大機會達體育綜合分本科控制線,參達線,只要志願合理,就肯定能錄取。

4樓:

大約300多基本上就可以了,各省情況不一樣,建議你可以查詢一下當地往年情況。

5樓:魔法張

文化課起碼要400分左右吧 體育要75分以上的哦。

6樓:賊窟

2020高考體育生本科線理科體育類本科是282,文科體育本科是324,專業線是75分。

體育特長生又叫高水平運動員招生,是指經過教育部批准的招生高校根據該校高水平運動隊專案的建設需要,推進素質教育,從參加全國普通高校統一招生考試的學生中特招有體育專案特長且又符合高等學校年度招生工作規定的學生。

2023年3月21日,教育部發布《關於做好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全面取消體育特長生全國性高考加分專案。

招生學校根據該校高水平運動隊專案建設需要,組成專家評審委員會制定測試標準和選拔辦法,對符合該校高水平運動隊報考條件的考生進行體育專項測試。

組織進行體育專項統一測試的省(自治區、直轄市),其所在地招生學校體育專項測試的要求不得低於本省(自治區、直轄市)制定的統一測試標準。測試專案、時間、地點、選拔人數、選拔程式、錄取辦法等內容須通過招生簡章向社會公佈。

考生報名時須提供其運動員等級證書原件,招生學校要認真核查,並留存證書影印件備查。學校所在地的省級高校招生辦公室要對本地區有關招生學校的測試工作進行監督。

7樓:景凌軒

這個說實話這幾年確實不好**。

你可以參考2010的分數線,不要以去年的分數作為標準在文化科達線的基礎上體育65分以上原則上都有學上,安師大以上的學校要在75分以上。

像煤師院那樣的學校只要文化科過估計都能上。

安徽高考體育分數怎麼算

8樓:

您好,親,安徽高考體育成績=(滿分100)*文化成績(滿分750)*綜合成績。

體育高考生高考分數的計算為兩者(文化分與專業分)相加。安徽育本科綜合分計算公式:本科綜合分=體育專業分乘以1.

2+乘以[60+40乘以(高考文化總分-體育文化本科線)/(750-文化本科線)。材料補充:

高考體育招生要求:文化課成績錄取要求。試點高校要按照本校發展定位和人才培養要求,合理確定本校運動隊錄取考生高考文化課成績最低要求方案,一般不低於生源省份本科第二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對於少數體育測試成績特別突出的考生,高校可適度降低文化成績錄取要求,但不得低於生源省份本科第二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的65%(對於合併本科批次省份的情況,高校可參照藝術類專業文化課劃線有關要求予以適當提高),高校公示的此類考生人數不得超過學校當年高水平運動隊招生計劃的30%。

安徽體育生分數怎麼算的

9樓:

摘要。安徽省體育高考綜合分的計算方法如下: 1.

2×專業總分+文化分(含政策分)-本(專)科文化科分數線〕÷〔750-本(專)科文化分數線〕] 藝術類本科專業高考文化課錄取控制分數線,在未合併普通本科第。

二、三批次的省份,原則上不得低於本科第二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的70%。 在合併原普通本科第。

二、三批次的省份,原則上不得低於合併後第二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的75%;在僅保留一個普通本科批次的省份,原則上不得低於合併後本科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的75%。

安徽體育生分數怎麼算的。

體育生理科360

您好,為您查詢到安徽高考體育生計算公式。

安徽省體育高考綜合分的計算方法如下: 專業總分+0.

8×[60+40×〔文化分(含政策分)-本(專)科文化科分數線〕÷〔750-本(專)科文化分數線〕] 藝術類本科專業高考文化課錄取控制分數線,在未合併普通本科第。

二、三批次的省份,原則上不得低於本科帶盯譁第二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的70%。 在合併原普通本科第。

二、三批次的蠢行則鎮省份,原則上不得低於合併後第二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的75%;在僅保留一個普通本科批次的省份,原則上不得低於合併後本科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的75%。

謝謝。能幫助到您是我的榮幸!麻煩您為我點亮贊呢。

我是2019安徽體育考生,體育失誤只考了80分,請問文化課要

綜合分146 嗯 估計能上一些省內 地方的學院 安慶師範學院可以衝一下 阜陽師範 也是的 其他地方學院估計可以上的 安師大體育最少要85分的 合肥師範學院也可以填報 滁州學院啊 宿州學院 巢湖學院 皖西學院 黃山學院 淮南師範大學 淮北師範大學 都可以 希望採納 嗯只要達本科線就能上啊 去年最低綜合...

本人是一名安徽高三體育生,想知道高考體育的各項評分標準及注意

一百米 11秒30電計滿分,八百米 2分03滿分,立定 跳好像是8米90滿分,鉛球忘了好像14米左右。滿分都是達到國家二級。普體100米,注意壓槍跑 就是搶跑,把握時機多練練 多聽聽前幾組發槍節奏。800米耐力好就領跑,衝刺能力強就跟跑。記住這是要成績不是名次,本組考生商量好。可以向你們學校上屆高三...

我是安徽體育考生,體育考了80分,文化考了363分,能上新疆師範學院嗎

能不能上,任何人都無法準確回答,因為首先不知道這所學校的入取分數線,不知道報考它的人數,不知道它各個專業的入取分數線,不知道它是否能招生招滿。高考的任何考生 任何老師都無法保證你百分百被一所學校入取的。我是2013安徽體育考生,體育失誤只考了80分,請問文化課要多少分能上淮南師 10 綜合分1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