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混凝土每一方有多重?一方混凝土有多重

2023-06-08 07:45:07 字數 2659 閱讀 6089

1樓:惠企百科

01混凝土的比重與其標號有關,不同的材料,強度和實際重量都不一樣。如果素混凝土面約等於噸,鋼筋混凝土面約等於2.

4噸。以陶粒為粗骨料的輕質混凝土,約或1.

9噸。混凝土的比重與其標號有關,不同的材料,強度和實際重量也不同。如果素混凝土面約等於噸,鋼筋混凝土面約等於2.

4噸。以陶粒為粗骨料的輕質混凝土,約或1.

9噸。簡稱「混凝土(tóng)」:是指骨料通過膠凝材料膠結成整體的工程複合材料的總稱。

一般來說,混凝土一詞指的是作為膠凝材料的水泥和作為骨料的砂石。水泥混凝土又稱普通混凝土,是由水(包括外加劑和摻合料)按一定比例混合而成,廣泛應用於土木工程中。

混凝土的生產方法如下:

1、配合比設計:

首先,根據工程的要求,選擇合理的原材料和配合比。混凝土的主要配合比是水灰比。

2.攪拌:根據施工要求和條件,混凝土可現場攪拌或集中攪拌。

流動性好的混合料一般可以使用自落式攪拌機,而如果混凝土混合料流動性或硬度較低,建議選擇強制式攪拌機進行攪拌。攪拌時注意投料順序和攪拌時間,否則對混凝土質量影響很大。

3.運輸和澆注:

混凝土拌合物可通過料斗或運輸車輛運送到施工現場。然後人工或機械澆注。混凝土泵送和澆築的效率更高,達到每小時數百立方米。

4.維護:混凝土施工後需要養護,不同的養護方式對混凝土的效能有不同的影響。

有自然固化,蒸汽固化,乾溼固化,蒸壓固化,等等。我國採用的養護標準是20±3℃的溫度;溼度不低於90%。

2樓:匿名使用者

素混凝土一方重量為噸,它隨標號變化不大,鋼筋混凝土重量在噸/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混凝土每一方的比重都差不多,都是2400kg每立方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方大概有一至兩噸。

一方混凝土有多重

5樓:匿名使用者

凝固後的混凝土每立方米為2500公斤,現澆的沒有凝固的混凝土每立方米為2700公斤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預拌混凝土容重一般在 2330-2400kg/

混凝土一立方有多重?

7樓:聞風聽雨知天下

一立方的混凝土究竟有多重?答案說出來嚇死人。

一方混凝土大約有多重?

8樓:乾萊資訊諮詢

根據混凝土物料配比的不同,其密度也不同,通常都在2350-2450 kg/m³ 不等,一般設計配合比按 2400kg/m³ 算。

混凝土按照表觀密度的大小可分為:重混凝土、普通混凝土、輕質混凝土。這三種混凝土不同之處就是骨料的不同。

重混凝土是表觀密度大於 2500 公斤 / 立方米,用特別密實和特別重的集料製成的。如重晶石混凝土、鋼屑混凝土等,它們具有不透 x 射線和γ射線的效能;常由重晶石和鐵礦石配製而成。

普通混凝土即是我們在建築中常用的混凝土,表觀密度為 1950~2500kg / 立方米,主要以砂、石子為主要集料配製而成,是土木工程中最常用的混凝土品種。

輕質混凝土是表觀密度小於 1950 公斤 / 立方米的混凝土。它又可以分為三類:

1.輕集料混凝土,其表觀密度在 800~1950 公斤 / 立方米,輕集料包括浮石、火山渣、陶粒、膨脹珍珠岩、膨脹礦渣、礦渣等。

2.多空混凝土(泡沫混凝土、加氣混凝土),其表觀密度是 300~1000 公斤 / 立方米。泡沫混凝土是由水泥漿或水泥砂漿與穩定的泡沫製成的。加氣混凝土是由水泥、水與發氣劑製成的。

3.大孔混凝土(普通大孔混凝土、輕骨料大孔混凝土),其組成中無細集料。普通大孔混凝土的表觀密度範圍為 1500~1900 公斤 / 立方米,是用碎石、軟石、重礦渣作集料配製的。輕骨料大孔混凝土的表觀密度為 500~1500 公斤 / 立方米,是用陶粒、浮石、碎磚、礦渣等作為集料配製的。

一方混凝土大約有多重?

9樓:惠企百科

一般的一方混凝土大約有2350~24000kg,具體還要看是什麼混凝土。

混凝土分三類:重混凝土(大約2500公斤/立方米)、普通混凝土(大約1950~2500公斤/立方米)、輕質混凝土(大約1950公斤/立方米);

且輕質混凝土也分為以下三類:

1、輕集料混凝土大約800~1950公斤/立方米。

2、多空混凝土(泡沫混凝土、加氣混凝土)大約300~1000公斤/立方米。

3、大孔混凝土(普通大孔混凝土、輕骨料大孔混凝土)大約1500~1900公斤/立方米。

一方混凝土大約有多重?

10樓:

摘要。一立方米混凝土大致是在噸至2.

5噸左右,其中還與混凝土的標號有關。普通混凝土因為強度和等級的不同,在重量上也有一定的差異,常規的混凝土一般有c10、c15、c20、c25、c30、c35、c40等級,最高的能達到c80。

一方混凝土大約有多重?

你好,您的問題已經看到,正在為您組織答案,請稍等 。

一立方米混凝土大致是在噸至噸左右,其中還與混凝土的標號有關。

普通混凝土因為強度和等級的不同,在重量上也有一定的差異,常規的混凝土一般有c10、c15、c20、c25、c30、c35、c40等級,最高的能達到c80。

再婚一方有兩個孩子一方有孩子婚後再生可以嗎

如果你們是再婚,然後看婚前男方的孩子跟著父親還是母親,如果條件允許是可以再生一個孩子的。你這種情況可以在攝影過孩子了,就是夫妻共有的孩子。因為你們前面兩個孩子都是再婚組合家庭。你可以看一下比較火的那個電視劇,家有兒女就是你這種情況。首先兩個再婚人員再要一個孩子來維繫你們的感情是最好的,最牢靠的,因為...

夫妻一方有精神病離婚怎麼提出,夫妻一方患有精神病,另一方提出離婚人民法院會如何處理?

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如何認定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若干具體意見 第3條規定 婚前隱瞞了精神病,婚後經治不愈,或者婚前知道對方患有精神病而與其結婚,或一方在夫妻共同生活期間患精神病,久治不愈的,視為夫妻感情確已破裂。一方堅決要求離婚,經調解無效,可依法判決准予離婚。據此規定,配偶患有精神...

離婚後如一方有債務還會牽扯另一方嗎

離婚後夫妻權利義務就終止了,婚後債務不會牽扯到另一方。根據婚姻法和相關司法解釋的規定,一要看該債務是否用於與家庭生活有關,二是要看該債務是離婚前的,還是離婚後產生的。縱橫法律網 福建成毅律師事務所 周趙平律師 您好,如果屬於夫妻的共同債務,還是有可能會牽涉到的。縱橫法律網 北京德恆 福州 律師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