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婚一方有兩個孩子一方有孩子婚後再生可以嗎

2021-08-19 08:39:34 字數 875 閱讀 3168

1樓:利玟

如果你們是再婚,然後看婚前男方的孩子跟著父親還是母親,如果條件允許是可以再生一個孩子的。

2樓:帆漂江湖

你這種情況可以在攝影過孩子了,就是夫妻共有的孩子。因為你們前面兩個孩子都是再婚組合家庭。你可以看一下比較火的那個電視劇,家有兒女就是你這種情況。

3樓:灰灰

首先兩個再婚人員再要一個孩子來維繫你們的感情是最好的,最牢靠的,因為兩個人如果沒有共同的孩子心很難連到一起去。可是你們已經有三個孩子了,如果再有幾個男孩那以後得經濟壓力可想而知,當然如果你們兩個有經濟實力再要一個是最好的選擇。

4樓:在五美景園學車的百香果

依據我國的計生政策,夫妻雙方只要一方符合生育二胎的條件就可以生二胎。所以說你們婚後可以再生一個。

5樓:

最好不要生了,現在養孩子的負擔是比較重的,而且你們已經有三個孩子了。

6樓:擺攤

只要你們自己商量好,如果想生就生一個

7樓:糊塗小和尚

那麼多了還生,真不怕麻煩

雙方好再婚家庭,再婚前一方有兩個孩子,另一方有一個孩子。再婚後還能要一個共同的孩子嗎?雙方均為機關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機關要高普通老百姓一等嗎?

9樓:走遍天南地北

按照國家計生法是不可以的,但是現在國家為了防止中國人口老齡化,計劃生育已經抓的不是那麼緊了,大膽生不會有什麼問題

10樓:新旁門左道

一二線城市應該沒機會了

各種混凝土每一方有多重?一方混凝土有多重

01混凝土的比重與其標號有關,不同的材料,強度和實際重量都不一樣。如果素混凝土面約等於噸,鋼筋混凝土面約等於2.4噸。以陶粒為粗骨料的輕質混凝土,約或1.9噸。混凝土的比重與其標號有關,不同的材料,強度和實際重量也不同。如果素混凝土面約等於噸,鋼筋混凝土面約等於2.4噸。以陶粒為粗骨料的輕質混凝土,...

夫妻一方有精神病離婚怎麼提出,夫妻一方患有精神病,另一方提出離婚人民法院會如何處理?

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如何認定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若干具體意見 第3條規定 婚前隱瞞了精神病,婚後經治不愈,或者婚前知道對方患有精神病而與其結婚,或一方在夫妻共同生活期間患精神病,久治不愈的,視為夫妻感情確已破裂。一方堅決要求離婚,經調解無效,可依法判決准予離婚。據此規定,配偶患有精神...

離婚後如一方有債務還會牽扯另一方嗎

離婚後夫妻權利義務就終止了,婚後債務不會牽扯到另一方。根據婚姻法和相關司法解釋的規定,一要看該債務是否用於與家庭生活有關,二是要看該債務是離婚前的,還是離婚後產生的。縱橫法律網 福建成毅律師事務所 周趙平律師 您好,如果屬於夫妻的共同債務,還是有可能會牽涉到的。縱橫法律網 北京德恆 福州 律師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