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小汽車和奇瑞小汽車哪個更好?

2023-06-06 21:05:07 字數 6971 閱讀 2801

1樓:小野侃談

新能源汽車這一塊,還是比亞迪小汽車更好一點。

目前比亞迪混動車賣得很火爆,也是因為大家認可他的技術,車子出來確實動力足還省油。

奇瑞和比亞迪也算是國產車裡面起步比較早的了,以前燃油車的時候算是兩者不相上下吧,後來比亞迪主攻新能源汽車,奇瑞還是深耕燃油車,兩個企業的重心有偏差。

當然,不是說奇瑞沒有新能源車,而是在這個研究上面本來時間就比比亞迪短,之前的重心也不在這個上面,相應的資金人力的投入也會比較少。

這出來的結果肯定是不一樣的。

如果是想看新能源汽車方面,可以優先看看比亞迪的新能源車。

在燃油車方面,奇瑞的小汽車還是更加有優勢一點,這些年比亞迪的重心是在新能源車,奇瑞當然也麼有閒著,燃油車方面一直以來都還在投入研發,目前燃油車核心「三大件」奇瑞在這個上面還是做得不錯的。

比亞迪的燃油車算是中規中矩的吧,前面那些年還可以,前幾年的重心放在了新能源車上面,燃油車的投入相對比較少,從2023年開始算是把燃油車重新抓起來了,現在發動機變速箱也有新的更新。

這兩個自主品牌其實在國內都還可以的,也是踏踏實實做車的企業,需求是新能源車考慮比亞迪,需求是燃油車,可以看看奇瑞,最關鍵的是自己一定多去開開,比一比,車子自己上手了才知道合不合適。

以上是我的建議,希望能。

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如果是電動車的話,還是比亞迪優於奇瑞。如果不考慮電動車,個人更傾向於奇瑞,奇瑞用了幾年,說實話,質量的話,比合資車弱些,但在同級別國產車裡,算的上***的了,現在一些發動機技術都已經成熟,..

3樓:牛錦文

對於比亞迪的小汽車會更好一些,因為它的外觀也非常漂亮,而且它省油省電,另一方面他的價效比較高一些。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比亞迪和奇瑞都是國內很知名的汽車品牌,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比亞迪多一些,它的技術實力更加雄厚。

5樓:龍城

比亞迪汽車和奇瑞汽車這兩個品牌相比較,個人覺得還是比亞迪汽車比較好,比亞迪的混動技術在國內還是最先進的。

6樓:掏新學長

要是在十年前,這個問題的答案是毫無疑問的,一定是奇瑞汽車。但是現在,隨著奇瑞在自主品牌汽車中的地位下降,在機動車領域,比亞迪與奇瑞的差距正在縮小。而在電動汽車方面,比亞迪絕對是領軍者。

其混合動力汽車秦。唐,純電動汽車e6和電動大巴k9在全世界都享有盛譽。

7樓:殳可

在新能源汽車上,比亞迪更佔優勢,在燃油車市場,奇瑞更佔優勢,因為奇瑞的發動機比比亞迪的要好得多,而比亞迪在電池這一塊還是比較牛的。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兩個品牌都好就看自己喜歡什麼。

同樣是國產的奇瑞和比亞迪相對比,誰的質量更好一些呢?

9樓:習慣車來車往

奇瑞質量更好,因為這款車的質量還是非常可靠的,很少發生故障,而且安全係數也非常的高,穩定性也非常的好。

代表作:瑞虎7、艾瑞澤3、觀致汽車,瑞虎7代表了奇瑞最高的造車技術,無論是安全性還是可靠性還是操控性,瑞虎7都可以說是一臺非常優秀的產品,而艾瑞澤5則代表了奇瑞在低端車生產製造上,同樣不含糊。

品牌簡介。2023年1月8日註冊成立,總部位於安徽省蕪湖市。公司產品覆蓋乘用車、商用車、微型車等領域。2023年8月,奇瑞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450位。

2023年,奇瑞在「一帶一路」中國企業100強榜單排名第90位。

公司已具備年產90萬輛整車、90萬臺套發動機及80萬臺變速箱的生產能力,建立了a00、a0、a、b、suv五大乘用車產品平臺,上市產品覆蓋十一大系列共二十一款車型。奇瑞以「安全、節能、環保」為產品發展目標,先後通過iso9001、德國萊茵公司iso/ts16949等國際質量體系認證。

10樓:五佛

比亞迪整車質量穩定性要好於奇瑞,而且配置高。只是**高幾千元。小區幾輛都跑十萬公里了,幾乎就是換換輪胎,電瓶,保養。很少壞。

11樓:打縣城救嫂子

我覺得比亞迪的質量會好一些。比亞迪能從這麼多車企中脫穎而出靠的就是過硬的技術和質量,在新能源汽車領域也是遙遙領先。

12樓:小凝聊娛樂

比亞迪***一點,因為路上開的比較多的是比亞迪,也就間接證明了比亞迪的質量。

13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我認為是奇瑞比較***一點,畢竟比亞迪這些年的口碑一直都不是很好。

14樓:深海尋針

奇瑞秒天秒地秒空氣,拳打吉利腳踢長安頭撞長城比亞迪。

15樓:賢賢今天下凡了呢

我覺得比亞迪的質量比較好一些,因為比亞迪購買的人比較多,也得到了很好的反饋,而奇瑞這款車我也沒有聽說過。

比亞迪和奇瑞哪個好

16樓:我不要太可愛

比亞迪要更好一些。比亞迪的優勢在於新能源汽車,比亞迪原本就是做電池的,而新能源汽車最核心的部件就是電池,所以比亞迪在這一塊有先天的優勢。

所以在新能源汽車銷量方面一直領先其它的自主品牌,更重要的是新能源汽車就是未來。只要比亞迪能在新能源汽車方面始終保持住自己的優勢,前景還是非常可觀的。

比亞迪的發展理念

比亞迪始終堅持「技術為王,創新為本」的發展理念,憑藉研發實力和創新的發展模式,獲得了全面的發展,並在電池、電子、乘用車、商用車和軌道交通等多個領域發揮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在電池領域,比亞迪具備100%自主研發、設計和生產能力,憑藉20多年的不斷創新,產品已經覆蓋消費類3c電池、動力電池(磷酸鐵鋰電池和三元電池)、太陽能電池,以及儲能電池等領域,並形成了完整的電池產業鏈。目前,比亞迪是全球產能最大的磷酸鐵鋰電池廠商。

17樓:老司機侃侃車

想買一臺國產車開到報廢,長安吉利奇瑞比亞迪等品牌哪個最合適?

18樓:大家說車

這是一個讓大家來說車的號,我們會採訪各類車型的車主,讓車主真實評價自己車輛的優缺點,我們也會採訪行業專家,設計師,資深**人,汽車廠商高層領導等等。我們希望做消費者與汽車廠商的橋樑。歡迎****。

19樓:翁典司馬家馨

肯定是比亞迪略勝一籌,仿造日系,發動機三菱組裝。奇瑞汽車純自主品牌。不解釋。

20樓:金花一朵朵

我開的比亞迪,感覺不錯'操控性和油耗都可以接受'至於奇瑞沒有開過不能給意見。

21樓:小小小口碑

電動車的話肯定是比亞迪,在世界都能排上號,除了特斯拉,基本就是比亞迪。

燃油車的話現在還是建議奇瑞,最近幾年奇瑞的發展也是越來越好。

22樓:休辭談曼珠

當然是奇瑞,做的時間長,而且技術成熟!在國內的市場佔有率也高,而且在國外也有工廠,出口很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奇瑞新推出的幾款車主打做工和品質,技術上沒有什麼太突出的地方,**也明顯偏高。

比亞迪主打的是配置和技術,但是做工上沒奇瑞用心,**也比競爭對手低。

24樓:網友

不喜歡比亞迪這個名字,我們這叫逼養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得看具體的車子了,只不過比亞迪比較常見。

26樓:血色薔薇

這個得看具體車型,奇瑞和吉利肯定比比亞迪要好,因為奇瑞和吉利好歹都還有自主的東西,比亞迪純粹就是攢的。自主研發這塊奇瑞》吉利》比亞迪,品牌整合形象吉利》奇瑞》比亞迪。奇瑞裡威麟、瑞麒、a1、a3、e5都不錯,吉利的帝豪和全球鷹兩個品牌也很贊,相反比亞迪就沒什麼出彩的了。

值得肯定的是奇瑞的發動機確實不錯。

27樓:展銷會嚎揖

錦瑟 太原獄 新鄭訟 房文淑 秦檜 浙東生 博興女 一員官。

2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好」??騙補貼的技術嗎?

國產車中,燃油車,奇瑞和比亞迪比較,誰的價效比高?

29樓:數碼技術小輝

奇瑞。因為奇瑞汽車的配置比較高,而且**實惠,所以我覺得奇瑞的價效比高。

30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比較高的是奇瑞,這是非常優秀的國產燃油車,產品質量特別高階,每年都在不斷年化創新。

31樓:結婚發的

比亞迪價效比高,這種車非常的省油,而且開起來也非常的舒服,非常適合家用。

小鵬汽車和比亞迪哪個好?

32樓:一和一

比亞迪漢一直都備受關注,作為旗艦車型不僅造型驚豔,在刀片電池技術技術的加持下,續航相當給力,和它處於同等價位同為國產的小鵬p7,實力也是不容小覷,今天我們就來對比一下,看看兩款車到底誰更強。

33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是老車企了,當年王傳福收購秦川汽車,開始進軍汽車行業。

但是byd又是搞電池出身,當然終極目標還是電動汽車。一開始是磷酸鐵鋰電池,但是實話實說能量密度太低,之後搞三元鋰電,現在降成本又回來搞「刀片」鐵鋰電池。他家的電動車像秦pro,唐ev,宋等等,本身三電系統都不錯,但是就是像「傻大個」,加速猛,沒點智慧化配置和進步。

在今天這種汽車行業很難。

小鵬呢造車新勢力,網際網路進軍汽車行業,當時創始人都是廣汽出身,還有廣豐、廣本、一汽等等傳統車企的人加入,本身的汽車研發流程都是正規軍出身,保證了流程質量也不會差。

再加上駕駛輔助,能像特斯拉一樣打燈變道,這挺炫的,挺像試試的。

上次車展看到了。

34樓:幸福o0彼岸

我覺得竟然要比,就要在統一個水平線上比,運用控制變數法來比。不要拿比亞迪的混動車型,和燃油車來和小鵬比。我們就拿同是電動車,同是suv的小鵬g3和比亞迪唐 dm進行比較。

題主說要從質量方面比較,那我們就從最受關注也是最重要的安全性來比較。我認為小鵬g3的安全性要遠好於比亞迪唐 dm。空口無憑,我們直接上資料,2023年中汽研進行的針對2018版新規則的c-ncap(中國新車評價規程)測試中,小鵬g3以92.

2%的得分位列第一,同時唐 dm只獲得了。很多人可能對這項測試不是很瞭解,我在這簡單說明一下:

在c-ncap測試中,包括了正面,側面,剛性壁,可變形壁碰撞測試,鞭打測試,主動安全測試以及行人保護測試,這這幾項測試的得分中,只有兩項的得分小鵬g3稍微落後,其他幾項全部大幅度領先。我想,中汽研進行的權威測試,總可以說明在安全性方面小鵬g3和比亞迪唐 dm孰優孰劣了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單論電動車,我覺得小鵬汽車更好一些。

這些年比亞迪的電動車銷量大幅下滑,不是沒有原因的,建議到各大論壇看下車主的真實反饋,我相信你就明白了。

另外,我從以下幾個方面做個對比,供參考:

①電池:小鵬汽車採用寧德時代提供的三元電池組,比亞迪是自研的三元電池組。眾所周知,寧德時代的三元電池技術目前在行業內處於領先地位,三元電池裝機量已經遠遠超越比亞迪。

比亞迪的電池技術強項在於磷酸鐵鋰,三元電池起步相對較晚。在這方面,毋庸置疑,肯定是小鵬汽車佔優。

②整車平臺小鵬汽車是基於全新的電動車專用平臺開發打造,在整車電氣化、輕量化、安全係數等方面都有全面的提升。比亞迪這邊,如果有仔細觀察過,會發現比亞迪的多款電動車,都沒有甩脫其燃油車的影子,就像是由燃油車改裝成電動車一樣。

③新技術應用:小鵬汽車在智慧輔助駕駛、智慧語音互動等新技術的研發應用上,更加領先於這些傳統企業。

36樓:匿名使用者

論汽車的傳統品質

二者都是國產自主品牌,比亞迪2023年開始造車有十多年的造車經驗積累,小鵬汽車2023年開始造車也有了五年的積累,相比歐美的造車巨頭,他們都屬於比較年輕的企業。而比亞迪相比小鵬有更多的車型積累,在汽車製造的部分會略勝一籌。

論電動汽車屬性

我找了兩個品牌中價位和定位相近的兩臺車做了一下對比。

比亞迪 宋pro ev

小鵬g3引數對比。

比亞迪宋pro ev尺寸略大,但是相應的**也更高。然而對比電機資料可以很明顯地看出,在電機功率、扭矩、加速時間三個方面小鵬g3都要優於宋pro ev。在對比續航和電池容量不難發現,小鵬g3用了更少的電量獲得了更大的續航里程,足以見得其系統對能量利用的效率之高。

論智慧汽車屬性

智慧汽車的概念逐漸興起,智慧成了一眾造車新勢力們主打的概念,我認為這其中做的比較好兩家就是蔚來汽車和小鵬汽車。在造車新勢力的帶動之下,各個大廠也紛紛開始為車輛增點智慧屬性。可以看到比亞迪的電動車也同樣具有輔助駕駛功能、車載大屏、語音操控等等。

而功能的有無和功能的好壞完全是兩個概念。小鵬g3支援輔助駕駛支援acc(自適應巡航)和lcc(車道居中輔助),支援人在車外的自動泊車、語音操控的精準度和響應速度更是業內領先水平。小鵬汽車在智慧屬性上可以說是碾壓比亞迪,換個角度,從企業的架構上也不難得出這個結論。

小鵬汽車的總裁何小鵬本人就是網際網路背景,整個智慧網際網路的團隊佔比遠高於傳統企業。

論產品造型 品牌形象

汽車的造型往往是車主品味、個人定位的體現,消費者在選購汽車的時候,造型是影響購買決策的重要因素。比亞的和小鵬兩個品牌的車型的造型風格定位差別還是非常明顯的。比亞迪的風格很大程度上是在延續傳統中規中矩的造型難免少了一些個性。

小鵬汽車的造型給人強烈的科技感和未來感,個性十足。

總的來說,比亞的在傳統汽車屬性層面略有優勢,而在電動、智慧方面小鵬絕對是完勝比亞迪,在造型方面亞迪更加傳統而小鵬更加新潮。

所以,如果你是一個喜好傳統,不願意張揚並且對智慧科技、自動駕駛好不感興趣甚至有些牴觸的人,選亞迪,你肯定不會後悔。如果你追求年輕活力,想要表達個性,願意嘗試一些智慧科技和自動駕駛小鵬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

如何列印深圳小汽車指標證明檔案,深圳小汽車競價獲得指標然後繳款後 去哪裡列印出具證明?

步驟如下 1 到深圳小汽車增量調控管理資訊系統進行註冊,註冊成功後點更新。2 然後按照要求和提示輸入自己的資訊和流水號.這裡要說明一點.選擇業務型別的時候,買家是深圳市以外的,所以選擇為轉移遷出。3 提交過後,就是等待稽核.這個稽核深圳市 是有規定的.必須在3個工作日稽核通過.隨時可以檢視進度的。4...

深圳市小汽車搖號怎麼重新申請,在深圳小汽車搖號搖幾次需重新申請

會提示你不符合條件在 你修改一下就好了1 在深圳小汽車搖號 搖幾次需重新申請 每月搖一次,可以搖3次。根據 深圳市小汽車增量調控管理實施細則 個人有效編碼的有效期為3個月。該有效編碼未獲得指標的,有效期內自動轉入次月配置。需要延長有效期的,應當在有效期屆滿前,登入指定 或者到服務視窗申請延期。編碼自...

小汽車被偷了怎麼辦,小汽車被偷了怎麼辦?

如果車子真的是被人偷走了,也不要過於擔心。首先我們要做的就是報警,因為只有等調查完立案之後,其它的事情才能往下繼續進行。接下來趕緊想一下自己的車有沒有買盜搶險,一般買新車的時候4s店都會推薦你買盜搶險,越是貴的車這個盜搶險就越有必要買。如果有盜搶險,那麼恭喜你報警後3個月車還沒找到,保險公司就會賠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