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大概什麼時候出呢?《鬼泣5》好玩嗎

2023-06-04 08:50:09 字數 3701 閱讀 1737

1樓:匿名使用者

預計的上市時間是2023年左右,另外,pc版鬼泣5很可能夭折。

基本資料。開發:capcom

發行:capcom

系列: 鬼泣系列。

發行日期:2023年(暫定)

型別:act動作遊戲。

公佈日期:e3 2010

pc版配置。

最低配置 系統:windows xp / windows vista / windows 7

作業系統:windows xp

處理器:pentium d或者athlon 64 x2系列。

記憶體:xp 512mb;vista 1gb

顯示卡:支援視訊記憶體,geforce 6800系列或者radeon hd 2400 pro 音效卡:相容。

顯示器:800×600解析度。

控制器:鍵盤和滑鼠。

推薦系統配置。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windows vista / windows 7

處理器:core 2 quad/phenom x4系列或更好。

顯示卡:512mb視訊記憶體,geforce 9800/radeon hd 4800系列或更好。

音效卡:相容。

顯示器:1280×720解析度或更高。

控制器:xbox 360 for windows手柄。

參照生化危機5,總體配置或更高。

簡介。《鬼泣5》(devil may cry , 5)是鬼泣系列第五作,尚未正式釋出。引用遊戲設計者小林裕幸之前的一句話,「如果生化危機5能提供我們前進的動力,鬼泣5,6,11會相繼推出」,意即生化危機5銷量好的話,鬼泣5不用多久也會推出。

2樓:摩爾扎克

官方說2023年初。但我個人不太看好鬼泣5,從預告裡看,但丁已經被徹底修改,從一個成熟男人又變成了街頭小混混,另外,鬼泣5的製作由ninja theory工作室接手,有可能會是一個嶄新的鬼泣,但個人還是喜歡那個成熟的丁哥和尼祿。

3樓:改昭昭

官方沒有公佈啊 不過不是今年7月8月 要不就是明年過年2月或3月出 還有虐殺原型2跟鬼泣5一起出哦 很期待這2款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esa總裁michael gallagher宣佈將在明年6月7日至9日,同樣在洛杉磯會議中心舉辦e3 2011遊戲大展。估計這時候放試玩,8~10月份發售,具體的發售時間。還真沒有確切訊息。

《鬼泣5》好玩嗎?

5樓:小朋說教育

《鬼泣5》好玩。

鬼泣5》是由日本capcom開發的一款動作冒險遊戲,該作是《鬼泣》系列第六部,且是《鬼泣4》的正統續作,故事發生在《鬼泣4》之後,於2023年3月8日發售,登陸pc、ps4和xbox one平臺。

遊戲劇情設定為城市出現大批惡魔,玩家需要扮演遊戲角色參與對抗。遊戲採用capcom內部專有的re引擎開發,使得遊戲在圖形保真度方面達到了全新的高度。

2023年10月22日,卡普空亞洲帶來了中文版的《鬼泣5:特別版》光追詳解**,製作人matt walker對遊戲中的光追實際效果進行了介紹和演示。

成就關卡:

鬼泣5》有12個隱藏關卡。通關所有隱藏關卡可以獲得獎盃/成就「揭曉秘密」。

每一個隱藏關卡都是一項挑戰,玩家必須在限定時間內完成。有些隱藏關卡在你化身魔人形態後明顯變得更容易,有些則在玩家學習某些特定技能之後會變得簡單,這些在下面會指出來。

遊戲中玩家可以在選擇章節時檢視隱藏關卡的完成情況,如果玩家碰到打不過去的隱藏關卡,玩家可以直接在主選單選擇重新遊玩。完成隱藏關卡後會獎勵藍魔魂石。

鬼泣5結束之後,是不是就不會再有新作釋出了?

6樓:行樂樂樂

應該是不會了,因為已經完結了,可能會再出一些劇場版,動漫應該是不會再繼續了。

7樓:雙魚愛仕達

當然不是。只是短期內不會有新的內容了,但是以後還是有可能會有新作品的。

8樓:慄悟飯與龜波功

斯巴達之子的故事已經結束,但斯巴達之孫的故事才剛剛開始。

9樓:秋風體育

並不是不會再有新作釋出了,可能還是會有新作的,畢竟一切皆有可能。

鬼泣5什麼時候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年底 你上游民星空看有預告片。

老哥們,鬼泣5確定是今年什麼時候出嗎

11樓:張敦倫

2023年1月23日鬼泣5就在xbox上出了,pc是13年年末。

12樓:

樓上說的2023年那個遊戲根本就不是鬼泣5,它的官方名稱是《dmc:鬼泣》,是capcom外包給其他製作組的外傳性質的遊戲,根本就不是正統的鬼泣系列。

正統的《鬼泣5》目前官方沒有任何訊息,甚至很可能都沒有開始製作,最糟糕的還可能capcom目前根本就沒有做鬼泣5的打算。

目前網上那些關於鬼泣5的訊息全都是假訊息,到底有沒有在開發鬼泣5這個問題只能等到6月份的洛杉磯e3遊戲展了,如果有在開發的話到時官方應該會放出訊息。

13樓:曾是英雄王的賢王

卡普空其實已經在製作巜鬼泣5》已經出了預告。

1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鬼泣5要到明年才出。官方已經給出宣傳片了主角依然是尼祿。

鬼泣5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鬼泣迷 你會受不了鬼泣5的風格 但是鬼泣5 絕對值得一玩 除了風格跟前幾代不一樣 其他的 超越前幾代啊 《個人看法。不同意者不要吐槽》

16樓:噶就哭了

作為一款動作遊戲來說,這遊戲各種方面都做的很好。

以下個人意見:作為鬼泣的續作來講,這遊戲除了讓前作的玩家感到不爽或不順手也不怎麼樣。

鬼泣6什麼時候出

17樓:吹雪神翼

根據外媒報道(後證實為一個國外網友放出的非官方訊息,但訊息中沒有說會在tgs公佈,可能是**故意加工),《鬼泣》系列的正統續作《鬼泣5(devil may cry 5)》正由capcom製作中,極有可能在2023年東京電玩展上正式公佈,很有可能於2023年正式發售,玩家們熱切期待的老但丁將回來了![1]

據瞭解,之前由ninja theory製作的《鬼泣dmc》銷售並未達到capcom的要求,還引起了很多系列粉絲的不滿,同時該製作室且現正忙於製作《地獄之刃》,也無暇接手,所以,該本作將不再有ninja theory參與制作,將再次由capcom本部製作,並以尼祿為主角繼續《鬼泣4》的故事,相信能帶給玩家原汁原味的體驗。

國外網友的訊息中的** 實為同人圖。

然而當外媒採訪ninja theory關於「是否還會有《dmc鬼泣2》」這一話題時,他們的回應只是一句簡潔而且看不出任何跡象的官腔:「也許吧」。

上一部出的並不是5,而是dmc,是平行世界的事情。

鬼泣5什麼時候出

開發 capcom 發行 capcom 系列 鬼泣系列 發行日期 2011年 暫定 型別 act動作遊戲 公佈日期 e3 2010 pc版配置 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處理器 pentium d或者athl...

現在入手蘋果5合適嗎?5S大概什麼時候出

建議現在買5 5s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出來 有說6月的有說九月的 而這個只是釋出時間 中國上市最起碼又要等三個月 也就是半年以後了 另外現在蘋果剛剛把系統升級到6.1.3 不能越獄了 但是現在買肯定不是最新的6.1.3系統 過一陣子再買的話肯定是6.1.3了,買到這個系統的機器就沒法越獄了 如果還有疑問...

仙劍5什麼時候能出,仙劍5要什麼時候能出啊?

現在已經開始製作了 大概是在2010年吧 出,仙五的部落格已經出拉了,目前完成度27 官博地址 在2010年,報道是那麼說的,我們同學都在說是2010年,所謂了滿足讀者的需求,不容易呀!朋友耐心等等吧!我也在等。仙劍5要什麼時候能出啊?我知道!你去問導演,也許 或許 大概 大約 應該正在拍攝當中。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