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有什麼特點,有什麼情感是值得寫的

2023-06-03 21:35:11 字數 1084 閱讀 7392

1樓:小白的奇幻旅行

貓最重要的是優雅。

情感上溫柔 粘人 就像你的女友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貓是野蠻女友的典型代表,溫柔又野蠻。

作者在《貓》中表露出來的感情是什麼?

3樓:小耳朵愛聊車

寫作思路:可以從小貓的角度出發,檢查自己犯的錯誤,從錯誤點出發進行更正描寫。

親愛的小貓,對不起。我不應該憑自己的主觀臆斷來冤枉你,讓你含冤而死。當我看到你死在鄰家的屋脊上,我的心好像被針刺了一下。

我對於你的亡失,比前兩隻貓更難過。但不管我怎樣懺悔都無濟於事。願你能原諒我。

我已經知道了,以後應該珍惜美好的事物,要關愛弱小的生命,看待問題不能主觀臆斷,要實事求是,明辨是非,要知錯就改,嚴於律己,寬以待人。

在《貓》中,鄭振鐸對第三隻貓的感情是不喜歡的,在貓死後,他又是後悔的。由於第3只貓又懶並且長得也不好看並且有一次在火邊把貓燒掉了一快,所以可以說是噁心而且後面由於作者懷疑自己的鳥被那隻貓給吃了,所以還打了它,但後來發現不是,可是那隻貓死了,所以作者很懊悔,決定不再養貓了。

貓有感情嗎

4樓:乾萊資訊諮詢

有的。

貓咪一般是通過聲音和氣味來分辨人類的,但貓的天性比較獨立,所以對主人的依賴性較小,尤其是野貓,家養的寵物貓會更多地依賴主人,而且貓不能表達自己的感情,所以經常會被認為沒有感情。

貓咪是如何表達情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多以發出叫聲為主 聲音會比較溫柔 比較細膩。

6樓:匿名使用者

貓了個咪,貓了個咪…

波斯貓有什麼特點,純種波斯貓有什麼特點?

波斯貓是貓中貴族,長毛貓的一種,是非常受歡迎的一種寵物。很多人對於波斯貓還沒有特別多的瞭解,下面就為大傢俱體介紹下波斯貓的特點哦。波斯貓 詳情介紹 波斯貓的性格溫文爾雅,反應機靈敏銳,叫聲纖細動聽適應環境能力強。它們的性格中透著溫柔善良,但也不缺乏自信和獨立。波斯貓有一雙大且明亮的眼睛,它們通過觀察...

純虎斑貓有什麼特徵,母虎斑貓有什麼特點?

可能是好看的,是不是啊!您說的是金虎斑還是銀虎斑 母虎斑貓有什麼特點?30 虎斑貓頭部圓潤,兩耳間距較近,大小適中,耳根寬闊,耳闊深,頂端較圓潤。臉頰寬闊,使得頭看起來相當圓潤。眼睛大而明亮,呈圓杏核狀,目前顏色可以接受由黃色 金色至綠色,通常有眼線。鼻子是磚紅色,有鼻線。虎斑貓的體形適中,胸腔寬而...

雙相情感障礙,什麼是雙相情感障礙,有什麼表現?

你需要堅持吃藥,不能斷服,按時就醫。不要鑽進牛角尖。保持心情愉悅。忘記不愉快的事。要努力的工作,做事。要把思想用在工作上。不要去想別的 什麼是雙相情感障礙,有什麼表現?雙相情感障礙,又稱躁狂抑鬱症,是一種涉及一次或多次嚴重的躁狂和抑鬱發作的疾病。這種疾病使人的情緒搖擺於極度高漲 或者易怒,或二者兼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