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作品怎麼刪除,抖音怎麼刪除作品

2023-06-02 14:50:10 字數 4759 閱讀 8605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抖音,點選「我」,然後點選三,點選私密作品,點選需要刪除的私密作品,點選右側的三個點,點選刪除即可。

現在想要取消私密模式的話,使用者們第一步就得點選右下角的按鈕,進入個人中心選擇右上角的橫槓選項,找到列表裡的「設定」功能。從列表裡選擇「隱私設定」服務,就可以找到剛剛上線不久的「私密」功能了,一鍵即可輕鬆關閉。

抖音怎麼刪除作品

2樓:島山與

開啟頁面後,點選選擇想要刪除的作品。

開啟作品頁面後,點選頁面右邊的三個點(··

選擇最下面一排功能表,然後拉動功能表,找到刪除功能。

找到刪除功能後,點選刪除,再點選確認刪除即可刪除作品。

3樓:驚夢電子

三、找到刪除圖示,點選該圖示。

四、最後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確認刪除即可徹底刪除該作品。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開啟手機上的抖音。

二,然後點選抖音首頁右下角的"我",進入下面這個頁面。

三,在點選想要刪除的作品,進入下面這個頁面。

四,進入作品頁面後,點選右下角的三個橫點,進入這個頁面。

五,最後直接點選刪除,就可以刪除作品了。

5樓:倩倩健康管理師

以華為手機magic2為例,抖音刪除作品步驟如下:

4、跳出「分享到」頁面,螢幕向左滑,點選最下方「刪除」即可。

6樓:白白小學姐

1、點選右下角「我」可以看到自己釋出的所有作品。

2、開啟要刪除的作品,檢視右上方的選單欄,找到三個點圖示,點選它。

3、在開啟的選單欄目找到「刪除」圖示。

抖音經常刪作品後果。

根據抖商公社的實操經驗及總結髮現,頻繁刪除自己的**會影響權重,如果經常批量刪除**,被系統檢測到之後,還有可能被限流,影響評級,降低權重。

抖音收藏的東西怎麼刪除,抖音視訊收藏怎樣刪除,

1 開啟抖音後在首頁中點選右下角的 我 2 找到 收藏 選項並點選。5 在 介面中點選 取消收藏 6 取消收藏成功。長按你想刪除的東西,然後出現刪除,選中就可以 在點一下紅心就沒了,抖音 收藏怎樣刪除,工具 所有版本的抖音都適用 1 先開啟抖音的主頁面進入,點選右下角我的選項進入。2 進入之後,點選...

抖音怎麼取消私密作品

進入私密作品裡修改許可權就可以了,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抖音,點選 我 在這個頁面點選作品旁邊的 私密 2 找到要取消私密的作品,點進去 3 作品的右下角有個 許可權設定 點選 4 點選公開就可以了。返回頁面可以看到已經取消了私密,在 作品 一欄展示出來了。抖音取消隱私的方法 1 現在想要取消...

抖音號怎麼變現,做抖音怎麼變現

直接賣了最快噻,我之前就再麥爪網賣了兩個號,主要是沒時間做了,我要出差,其次就是你開櫥窗賣貨就能變現噻,只是可能要點時間!做dy如何變現,聽說做dy變現的方式有很多,但別人的變現方式我不知道,我只能分享一下我自己的變現方式 一般變現方式有四種,廣告推廣 直播打賞 電商帶貨 線下導流。主要是看您這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