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好辛苦,暗戀一個人是何種滋味?

2023-05-31 05:05:09 字數 972 閱讀 2498

1樓:雨點

我暗戀同學,因為我們倆關係非常好,所以班裡有人說我對他有意思,一開始我本來不喜歡他的,後來不知道是不是天天聽人說我們倆的事,比如別人總是讓我管著他,因為他們認為我們是那種關係,後來聽時間長了,我竟然開始喜歡他了,而且越來越喜歡,真不知道是為什麼,現在畢業了,他刪了班裡人的qq只剩下幾個人,其中包括我,該告訴他我喜歡上他了嗎,真是非常糾結,以前我不只一次否認過我喜歡他,他也說過他喜歡的女孩子的型別,我知道他不可能喜歡我。現在正在試著放下他。忍著不聯絡他也許時間久了就真的放下了。

2樓:善良的

其實說出來就好了,有一句話叫伸手不打笑臉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境遇,可能別人也有自己的苦衷。

暗戀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滋味

3樓:情感導師小期待

暗戀一個人的滋味是非常被動的,因為沒有被對方知道這件事情,那麼自己在實踐起來的話,就面臨著非常多的困難。只有把暗戀這件事情轉為明戀,對方才會有一些機會。

首先,暗戀一個人的滋味是非常難受的。因為對方不知道自己的感情不能夠跟對方做更多的更進一步的接觸,也會讓自己的心情受到影響,每天都顯得悶悶不樂的,甚至因此而脾氣暴躁。

第二,暗戀一個人會讓自己產生一定的動力。當自己暗戀的物件學習比較好,或者是家庭條件比較好的時候,自己就會產生一些動力去向他靠攏,能夠不斷的去接近他的生活,也能夠讓自己收穫一定的信心。

第三,暗戀一個人會讓自己感情變得憂鬱起來。因為這種暗戀的話沒有表達出來,隱藏在內心當中,會影響個人性格的發展,也會影響你自己對一些事情的判斷甚至會顯得比較敏感。

最後,暗戀一個人會讓自己顯得比較多疑。總是去思考跟他接近的一些人,他們的目的以及他們的對話,聊天的一些方式,對話的內容,這些都會對自己產生一定的觸動。也會影響自己接下來的判斷。

當然,暗戀也是一件比較美好的事情。只要自己能夠懂得把握其中的奧妙,不要過於沉迷當中。找到適當的時機要去轉化這種暗戀,變成明戀。不要一味的埋頭苦幹,而是要抬頭看向遠方。

暗戀真的會很辛苦麼,暗戀一個人真的好辛苦,有沒有人是這樣的?

是的,暗戀是很辛苦的。但同時也是幸福的,因為你愛他,他不知道,所以你可以想怎麼愛就怎麼愛,不向被發現了,特別是他有喜歡的人時。但如果你真的很愛他,找機會表白。採納哦 暗戀,痛苦又美好 會為他在無意間看你的一眼而竊喜好久 也會為他一句無心的指責傷心好久 但我們始終在痛並快樂著 不過,還是要祝福你可以把...

想去喜歡人,想去喜歡一個人?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告訴他 她 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 她 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 她 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

喜歡一個人該怎樣表達?喜歡一個人該怎麼表達?

你自己也說了 她也對你說了3個字,但你沒說清楚這3個字是不是我愛你,那麼讓我們來假設,這3個字是我愛你,那麼就證明她本人也對你有意思,所以,你只要表白就可以了不需要在做什麼其他的事情,但是,你也說道了 你的朋友也向她表白了,所以我覺得你現在不是考慮要怎麼最求女孩子,而是要做好一旦拿女孩子和你好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