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後收入是什麼呢?理財小白要如何實現睡後收入?

2023-05-30 06:10:09 字數 1423 閱讀 5743

1樓:xiaolan嵐嵐

睡後收入是指投資帶來的收入。理財小白可以通過購買貨幣**或者是債券**來實現睡後收入。

2樓:半面情緒的人

是指睡著了也能有源源不斷的收入,要想實現睡後收入,要學會理財,比如投資什麼的,

3樓:晨曦

睡後收入是指自己在不工作的時候也可以產生收益。投資小白可以通過買**定期理財來實現睡後收入。

什麼是「睡後收入」?

4樓:會哭的禮物

請問一下,你有「睡後收入」嗎?

睡後收入,這是一個網路流行詞,字面意思就是「能躺著就把錢掙了」的方法。就是一種「被動收入」,不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照看,就可以自動獲得的收入,它更是獲得財務自由和提前退休的必要前提。「睡後收入」不需要照看,但是可不代表「不勞而獲」,其實在獲得「被動收入」之前,往往需要經過長時間的勞動和積累。

但凡擁有「睡後收入」的人,都是之前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睡後」收入,是很多人的夢想,我也想擁有一份穩定的「睡後」收入。

一般來說,「睡後」收入有三種,分別為智慧財產權、理財和收租。

1智慧財產權。比如你出版了一本書,不停地印刷,可以獲得源源不斷的收入,這需要豐富的知識儲備和寫作技能,大多數人難以勝任。

我也想寫一本書,出版一本書。

我也有一套房子,出租出去了。

3理財收入。生活中最常見,也最具有可操作性的「睡後收入」就是存款與理財收益。

按風險高低大致可以分為銀行定期存款、投資貨幣**和投資**三大類,例如我們日常使用的餘額寶等理財平臺,實際上就是**的一類。

為了方便計算,以每年結餘10000元、投資年化利率5%的理財產品為例,一年過後你就能獲得500元的收益。整體來看,可以把存款和理財收益視作穩健性的「睡後收入」。

如果我們需要通過理財獲得收益的最大化,那麼就需要在資產配置上下功夫。

通俗地說,就是合理分配我們的資產,根據自身的風險承擔能力,劃定分割線:基礎資本可配置在定期存款、低風險**板塊,而盈餘資本則可通過投資較高風險產品,例如**型**,獲得更多的「睡後收入」。

我們也要提升自己的「睡後收入」。

什麼叫做「睡後收入」?

5樓:委紫倪飛鴻

其實這個睡後收入的理解還是非常簡單的,就是字面意思,睡覺醒來之後就有收入,根本不用作什麼,收入就會進入你的口袋,而且是那種持續增加的,也是屬於那種「被動收入」,就是不是自己主動爭取的,而且自己得來的。

6樓:情感韓老師

網路流行詞,字面意思為能躺著就把錢掙了的方法[2],就是被動收入,不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照看,就可以自動獲得的收入,它更是獲得財務自由和提前退休的必要前提。「睡後收入」不需要照看,但是可不代表不勞而獲,其實在獲得「被動收入」之前,往往需要經過長時間的勞動和積累。

睡後收入有哪些,什麼是睡後收入?

睡後收入 是2018年較為流行的一個詞,顧名思義,睡著了還能有收益,這種收入是最理想的一種,說的更為直白點兒就是躺著賺錢。其實睡後收入早就有,只是當時沒有出現這個詞罷了,例如房租 利息 投資以及智慧財產權。隨著網際網路在人們生活中佔比越來越大,自 的興起,人民睡後收入的賺取有了更多途徑。如果你文筆不錯,...

什麼是理財,理財是什麼意思呢?

理財是一個人為了實現自己的生活目標,而管理財務資源的莞城,包括現金規劃 投資規劃 風險管理與保險規劃等八大規劃 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 買 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理的規劃現在以及未來的資源,做好家庭財務規劃,在進行理財的...

什麼叫理財,理財是什麼意思呢?

理財是一個人為了實現自己的生活目標,而管理財務資源的莞城,包括現金規劃 投資規劃 風險管理與保險規劃等八大規劃 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 買 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理的規劃現在以及未來的資源,做好家庭財務規劃,在進行理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