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男柔道的強制技能用家嗎?dnf男柔道怎麼樣

2023-05-29 23:55:08 字數 6358 閱讀 793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你兩個問題:

1.你是刷圖還是pk

pk不用想所有技能都要有強制,否則連招容易斷。類似聖職者這類重量大的職業必須要強制才能連上。

2.刷圖看你拿什麼**。

臂鎧的果斷研究強制技能,手套的不用強制,棍棒的看自己需要點強制。

刷圖強制技能:

強制技能對於柔道來說只限於對付小怪和部分boss,目的是破瞬間出現霸體的怪,打著打著對方突然霸體打過來的情況後面的圖有很多我不舉例了。一下子也說不上來。

知道強制作用後就要選擇合適的強制技能,畢竟50點1個的sp消耗對於大多數柔道玩家都很吃緊。

個人推薦:1.折頸:幀數2,釋放速度是最快的,能中斷大多數怪的攻擊,缺點是不受暴力抓取的影響,命中不能達到100%

2.膝頂:初始技能,幀數3(名字忘了,不好意思現在網速不好不登遊戲給你介紹了,就已開始那個基礎的摔技)。

sp消耗少且是一切柔道技能的開始,缺點是頂出去的怪無法用浮空技能再次浮空。和女柔道不同的是釋放後無法保護自己,周圍,特別是後方的怪會一擁而上,實用性不及女柔道的背摔,所以排在第二位。

3.拋投,男柔道的拋投軌跡我不喜歡,而且拋投技能本來就不是輸出用的,攻擊判定在落地時的設定很淡疼,我只想說,真的很喜歡用的再加它吧。

一個重要的彌補技能。

柔道不加強制還有一個原因:滑行抓取。

這個技能配合暴力抓取能快速的切入敵方,配合一些範圍抓取技能效果猛增,無論pk還是刷圖建議加滿。

2樓:網友

強制技能必須點完 不加的是哈b

dnf男柔道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柔道的技能是以各種抓、取、抱、摔為主,暴力抓取和滑行抓取等主要核心技能依然被保留了下來。女柔道的地獄搖籃和螺旋彗星落,則變成了"地獄風火輪"和"浮空凌雲踢"兩個技能。男柔道的技能為百分比加固定傷害,主要以百分比為主。

男柔道的抓取不算是破招,但可通過被動覺醒【力之奧義】來增強破招抓取攻擊力。該職業bug較多,網速較慢時,會出現技能無傷害或者組隊時抓空的現象。

男柔道家,這個職業簡直就是女柔道家是相反面。眾所周知,女柔道家技能幾乎全是固定傷害,通過增加力量、獨立攻擊力、屬性強化來提升攻擊,高強影響幾乎可以不計。而男柔道家相反,技能幾乎全是攻擊力百分比,有高強**的話,輸出太可觀了。

男柔道家開暴力抓取以後,技能就全是群體抓取了,從根本上與女柔道家區分開來。

提升攻擊力所需屬性(按照重要性遞減順序排列):物理攻擊力,無視防禦的物理攻擊力,物理暴擊,屬性強化(有屬性攻擊的情況下),力量,獨立攻擊力(提升固傷技能比如空絞錘以及衝擊波的傷害和間接傷害)

點評:男柔道是個非常有挑戰的職業。技能冷卻時間略長,無高強傷害偏低,是一個典型的下水道職業,如果沒有足夠的愛,請不要輕易嘗試。

摺疊恐怖七手套。

三件套:[膝擊]冷卻時間-30%,[拋投]冷卻時間-30%。

六件套:[空絞錘]冷卻時間-30%,[浮空凌雲踢]冷卻時間-30%,[霹靂旋踢]冷卻時間-30%,[浮空凌雲踢]無色小晶塊消耗量-1。

九件套:[霹靂旋踢]冷卻時間-30%,[浮空凌雲踢]冷卻時間-30%,[地獄風火輪]冷卻時間-40%,[地獄風火輪]無色小晶塊消耗量-1。

4樓:陳小晨感情專家

基柔還是很不錯的 土豪小康平民都可以玩 難民就玩街霸把。神豪就選武極= =基柔的技能大部分全是半百分比半固定傷害 輸出吃麵板 但是也沒有武極那樣全看面板 畢竟有固定傷害墊著 高強也是 有了高強面板自然也高 45裂石就是純百分比技能 用高強打傷害和很爽 不過也說過了 基柔還有固定傷害墊著 所以說沒有高強平民也可以玩 不過傷害肯定就低了 不如搞錢**刷圖安逸至於力量和物攻 基柔吃麵版 所以打卡的話儘量打物攻卡 一點物攻6點版面 這也不是吃素的基柔職業因素 過圖很輕鬆 控場技能很多 無敵技能也很多 但是比較費藍 武極神豪職業 全部百分比技能就能說明 以前跟神豪武極打過真野豬 換暴躁跟榮耀卡的 一腳99w 無解勒。男街霸相比較也是挺安逸的職業 各種投擲 前期刷圖不費勁 後期略顯吃力 因為技能大部分是固定傷害的 大卡的話就選擇力量 說句題外話 pkc男街霸太噁心了。

再就是男氣功 大眾職業 優點很明確 貓貓拳浮空連 光強上去很可怕的。不過我朋友70狂虎跟我說的 這次大更新稍微和諧了男氣功 山二62街霸 70基柔純手打 望採納。

5樓:餘明超石棉的

暴力抓取很給力,強化到最後可以一次抓9個怪。

6樓:匿名使用者

男柔屬百分比+固傷 可以堆智力 也可以堆魔法攻擊 很好很強大 我就是男柔 這麼說吧 不需要時裝 一套假紫就夠 單刷輕鬆王者 逆天的暴力抓取 百分百命中 一次多怪 幾乎一個膝擊一個拋投下就死了 無色除了風火輪不好駕馭之外 傷害都很可觀 特別覺醒 秒殺的存在 pk也很強大 貧民會玩的幾乎4套ko

7樓:青瓷花羽丶

百分比職業。現在屬於下水道行列。

8樓:給軒寶一點愛

百分職業,豪挺狠,平民用沒前途的。

dnf男柔道加點

9樓:花_內哭帝

職業:泰坦巨人。

等級:70總sp:7034

已用sp:7030

剩餘sp:4

任務獲得:870

總tp:23

已用tp:23

剩餘tp:0

=技能分類】==

-體術】--

摔技強化,等級:10

抓轟炮,等級:1

膝擊,等級:10

後發制人,等級:9

暴力抓取,等級:10

滑行抓取,等級:10

斷浪踢,等級:26

鋼筋鐵骨,等級:5

野蠻衝撞,等級:23

金剛碎,等級:5

空絞錘,等級:21

霹靂膝踢,等級:21

疾風彗星落,等級:18

膝擊強化,等級:1

地獄搖籃,等級:16

裂石破天,等級:13

致命旋律,等級:1

強化 - 野蠻衝撞,等級:3

強化 - 疾風彗星落,等級:2

強化 - 地獄搖籃,等級:2

飛速衝刺,等級:1

亂舞螺旋殺,等級:1

強制 - 斷浪踢,等級:1

-念氣】--

念氣波,等級:1

-狂暴】--

拋沙,等級:1

-武術】--

浮空踢,等級:1

強制 - 浮空踢,等級:1

前踢,等級:1

碎空踏,等級:5

瞬步,等級:1

旋風腿,等級:21

強化 - 旋風腿,等級:1

-通用】--

輕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1

強制 - 後跳,等級:1

基礎精通,等級:70

柔道家輕甲精通,等級:1

受身蹲伏,等級:1

力量之源,等級:3

命中精通,等級:3

屬性攻擊精通,等級:3

堆暗強化,高強**版本。

備註,雖然這個是別的地方拿過來的,但是你可以去【dnf男格鬥】吧去尋找以下最適合你的+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啥啊 就是模擬器 別來騙人 設定滿意答案加我扣扣我告訴你。

dnf男柔道全面解釋 dnf愛好者才進來,小弟沒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想玩一個男柔道的 研究了好久 . 起初很混亂 . 後來換了種思路 . 也就明朗多了 .

技能從大招開始加。 最終得出的結果是 .

武神那邊出了4個技能 . 疾馳 . 旋風腿 . 疾風追擊 還有那個挑起來的什麼腿 (忘記名字了 . 跟勾拳一樣的技能).

毒王學他的蹲伏 .氣功無視。

柔道這邊。 背摔10 強制 . 背摔強化1(前置 囧)然後是拋投 5足以 . 出強制 .

鋼筋鐵骨滿了 . 出ex

金剛碎+10 我也想在加高點。 可sp不夠。 無視強制。

野蠻+5 . ex技能可是要野蠻的前置的 . 何況野蠻還是很猛的 .

空絞max . 主輸出技能之一 .

折勁 . 17 sp點啊 ..強制。

剩下的技能都是全滿的了 . 而且那幾個大招還是出了強制比較好 .

被動覺醒加的是傷害比例 . 當然要滿。

主動覺醒能打到50w的傷害 . 也滿了吧。

主動ex滿 . 通用選擇力量跟準確精通 . 技能增強類的ex自己看著辦 . 應該不難吧 -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看看,我正在考慮玩那個。

dnf男柔道**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牛頭臂鎧 很貴 我哪區都8千多萬一個。買個op臂鎧吧,op臂鎧。

可交易極慢 型別:臂鎧。

職業限制:格鬥家。

等級:60品質:粉色。

物理攻擊力:+725

魔法攻擊力:+544

力量:+69

抗魔值:+54

命中率 +1%

暴力抓取]技能lv +3

攻擊時,有3%的幾率發動buff,使自身增加35點力量和體力,以及3%的攻擊速度,效果持續20秒。

14樓:樓筠笙

op臂凱 表示昨天剛買 +10 相當給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柔道需求力量非常高 因為技能基本是百分比 推薦op臂凱 60粉 也不貴 我們區賣1400w 55份混沌 對男柔道來說 沒啥用 因為男柔道就一個霹靂旋踢是背擊傷害 推強化肯定是暗屬性 如果刷圖來說 應該是火屬性比較好 我是河南1區 男柔道剛60級 拿的op 暴力+3 %2加30力量的buff 用著效果非常好 刷圖很犀利 各種圖單刷(除了55野豬外) 除了費藍猛以外沒有缺點。

16樓:度作

混沌呢,是比較適合女柔道的,男柔道背擊不多,而且屬性一般,op基礎傷害高,但是+3暴力抓取感覺沒什麼,機械牛臂鎧是最好的選擇,不過太貴了。樓主自己看看自己看著辦吧,屬性強化就嗑藥。

17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用棍子打起 後期用鎧臂 (牛頭最好的選擇) 男柔道 只是追求傷害 男柔道 基本是一群人在一起 用腳像踢球樣的打。

18樓:我用球球號登入

我也是糾結了 後來看看論壇還是果斷買 op吧 60粉臂鎧 55那個混沌效果對男抱抱還是有點雞肋的 背擊的攻擊機會少 高強的op 加上3級的暴力 非常河蟹。

19樓:匿名使用者

堆暗強因為暗屬性藥便宜產量大 **60粉臂鎧叫qb什麼的加3級暴力抓取 男柔道其實背擊不多你玩的時候看頭上出不出背後攻擊就知道了。

dnf男柔道怎麼加點?

20樓:jfe烏羽

純屬自己加 sp模擬器加點情況:

職業:金剛力士。

等級:70總sp:7014

已用sp:6995

剩餘sp:19

任務獲得:850

總tp:23

已用tp:23

剩餘tp:0

==技能分類】==體術】--摔技強化,等級:10

抓轟炮,等級:1

膝擊,等級:10

後發制人,等級:9

強制 - 膝擊,等級:1

鋼筋鐵骨,等級:5

金剛碎,等級:5

強化 - 膝擊,等級:1

摔技強化,等級:1

暴力抓取,等級:10

滑行抓取,等級:10

拋投,等級:26

強制 - 拋投,等級:1

折頸,等級:5

野蠻衝撞,等級:22

空絞錘,等級:21

霹靂旋踢,等級:5

浮空凌雲踢,等級:18

地獄風火輪,等級:16

裂石破天,等級:13

致命旋律,等級:12

強化 - 野蠻衝撞,等級:2

強化 - 浮空凌雲踢,等級:2

強化 - 地獄風火輪,等級:2

飛速衝刺,等級:1

亂舞螺旋殺,等級:1

--念氣】--念氣波,等級:1

--狂暴】--拋沙,等級:1

--武術】--後踢,等級:1

強制 - 後踢,等級:1

前踢,等級:1

鷹踏,等級:5

疾風追擊,等級:1

瞬步,等級:1

旋風腿,等級:1

--通用】--輕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1

強制 - 後跳,等級:1

基礎精通,等級:1

柔道家輕甲精通,等級:1

受身蹲伏,等級:1

命中精通,等級:3

力量之源,等級:2

體力之源,等級:3

強化 - 基本技能熟練,等級:3

DNF男柔道家技能加點,DNF男柔道怎麼加點

每一個職業都根據玩家的不同理解給與不同的加點方式,我男柔的加點是這樣的 通用 蹲伏,物理暴擊和物理被擊滿 1 系統送的1級技能我這裡就不說了,說一下其他技能,我鷹踏點滿了,雖然攻擊不是很高,但是在空中對付某些怪是很有趣的,鷹踏一下,x再一下,然後接空絞錘,或者這二者可以互換使用 2 瞬步1,拋投 暴...

dnf男柔道修羅男彈藥玩哪個好,我大部分是刷圖,偶爾PK,非RMB玩家,想一直玩下去的,上了60才停

男柔道最好系刷圖 一般男柔道都系非rmb角色玩的 而且男柔道pk都幾好 男柔道用無色都可以連人會連的話3分之2血系無問題的 覺醒在pk可以秒人 1個70狂戰滿血都被秒了 修羅開始吃力 魔5夠用傷害低 不過到高階自己刷到亮準備就5同了 男彈藥最好pk 體術我學爆了 浮空都爆冰彈 火彈爆 個人認為3個打...

dnf鬼泣和男柔道哪個有前途,國服還有幾天就出80級了

80級以後 只論刷圖的話 男柔道真心比不上鬼泣 詳細一些 其實大家可以發現 男柔道這個職業其實算是pk為主的職業 刷圖的話 沒有特定的遠古裝備搭配 簡直就是爛的一塌糊塗 不要看hf或是日服男柔道什麼技能堆得又怎麼樣逆天了 又一個技能秒boss了 你要知道 那是極限 而且還需要運氣去收集遠古裝備 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