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膽固醇拌萎縮性胃炎應吃什麼食物

2023-05-29 09:25:08 字數 2524 閱讀 4497

萎縮性胃炎吃什麼?

1樓:淸水沈黙

這種人最可憐了,慢性貧血,吃雞鴨魚肉蛋奶蔬菜都不能消化,最後都排大便裡。

2樓:好魚啊

如果有幽門螺旋桿菌感染,基本2年就能得萎縮性胃炎了。就是胃不怎麼分泌胃液去消化食物了。

萎縮性胃炎的病人該怎樣飲食是正確的.該吃什麼不該吃什麼〔蔬菜.水果.肉類〕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該吃清淡的 少吃肉類。

萎縮性胃炎病人適合吃什麼類食物,不適合吃什麼食物?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菠菜,不懂不要在這裡瞎說。

萎縮性胃炎吃什麼營養

5樓:當紅道道

戒菸酒,吃的食物種類儘可能多一些,營養素密度高點,少食多餐一天6到7頓,選擇含蛋白質的食物多一些,吃些帶走酸性的食物包括肉湯,如果有併發症腸炎的時候避免能夠有脹氣的食物比如說那種很甜的食物(有大量的蔗糖),粗纖維多的食物(生硬的蔬果),豆類。合併貧血的時候,休息氨基酸,單糖,維生素c,鐵的攝入,必要的時候注射維生素b12。

呼~~~

慢性萎縮性胃炎,吃什麼食物好呢?

6樓:你好你好

萎縮是什麼意思?見過樹木萎縮嗎?見過水果萎縮嗎?就是失去營養滋潤,失去水份的過程。你的胃萎縮了說明你的胃這個器官本身,得不到充分的營養來滋潤,或流失太大。

二:胃腸粘膜本身的生理特點就是每3~7天就會更新一次,按理來說,胃表面受損的炎症部位,經過幾次的更新後,早就換上新的組織細胞,替換新的胃粘膜組織了,炎症早就不復存在了。那為什麼,那麼難好呢?

三:一方面身體沒有足夠的營養物質來,更新,替換,老舊的,傷殘的,受傷的胃粘膜組織。二方面可能一直有傷害壓力剌激因素存在,水滴石穿似的,傷害,破壞胃的組織細胞。

什麼萎縮性胃炎,淺表性胃炎,胃下垂,糜爛性胃炎,胃潰瘍,都是胃的急性炎症沒處理好,傷害一直存在,反**生,慢慢演變的結果,醫學只是根據胃呈現的不同症狀,用不同的醫學名來區別。

但本質上是一樣的,就是胃本身的問題無非就是,以上二個方面的問題而已。

不管你吃什麼藥,偏方,中藥,草藥,食療,艾灸,等等。前提條件先要把傷害胃的**給中斷,減少,去除後,再談飲食,食療,或吃藥問題。要不,一個小小的胃炎,都會伴隨你十幾年,變成不治之症。

一:減少,中斷,去除傷害,壓力,剌激因素**。包括餓過頭,辛辣剌激食物,緊張,焦慮,壓抑,擔心,工作壓力太,食物咀嚼不夠,用餐時在不開心,匆忙情況下進食,選擇吃的食物消負擔大,選擇吃的食物營養價值,營養密度低,回到家裡就感到壓抑等等。

其實很多內科醫生都知道的,只不過,流水線的醫院醫生,忙著看病,檢查,開藥,忙於控制症狀。而不是幫你恢復健康。因為恢復健康是你的責任。醫生負責的是你看病時的那短短15分鐘。

很多人期待醫生開的胃藥吃就能好,尋求進口藥等,這是本未倒置的。你的生活習慣,飲食行為,什麼時候吃東西,吃得好不好,你今天情緒心情怎樣,都是你決定的,不是醫院醫生決定的,醫生開的那點藥只是幫你控制了一下症狀,讓你感覺舒服點,僅此而已。

你的身體完全是有你使用,有你照顧的。胃病好不好完全取決於你的行為。如你能清晰地認識到這一點,你的胃病,不管多嚴重,你自己都能通過重新培養好的生活飲食行為,使其完全**。

再嚴重的胃病,通常調理3~6個月足矣。

四:食物選擇,應選擇高蛋白,高能量的食物,富含維生素a,類胡蘿蔔素的食物,以幫助胃粘膜組織有足夠的原材料來更新替換老舊,病殘的,受損的胃粘膜組織。

7樓:大城日記

要多吃高蛋白類食物和高維生素食物。比如瘦肉,白肉,肝腎內臟和綠色蔬菜等。另外也可以適當飲用酸奶。

8樓:境境吖

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流食或者是半流食,比如說小米粥、八寶粥都是可以的。當然,也可以適當的喝牛奶,或者是吃麵食,對於胃炎患者來說是有好處的,吃麵食的話具有養胃的功效,能夠緩解胃痛。

9樓:愛貓咪的葉子

慢性萎縮性胃炎,吃一些易消化高營養的食物,比如,麵條,冬瓜,蓮子,或者吃一些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物。

10樓:小自信

慢性萎縮性胃炎,吃的食物都應該是一些清淡和好消化的食物,比如是饅頭,粥,麵包等等。

11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慢性萎縮性胃炎多吃流食為主和以清淡為主,平常多吃些麵食,多吃蔬菜和水果,通腸病,切記一定不要喝酒。

萎縮性胃炎吃什麼食物可以養胃

12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萎縮性胃炎也稱萎縮性胃炎。是指胃粘膜表面反覆受到損害後導致的粘膜固有腺體萎縮,甚至消失,粘膜肌層常見增厚的病理改變。

1.少量多餐,每日 6 餐,選擇易消化的食物。可適量增加醋調味並助消化。

2.進食含優質蛋白質及鐵豐富的食物。進食新鮮綠葉蔬菜,如番茄,油菜,菠菜,胡蘿蔔等。進食肉汁及濃肉湯有助於胃液分泌。

3.限制含鹼多的麵條,饅頭,奶油,黃油等能中和胃酸分泌的食物。

慢性非萎縮性胃炎可以吃西紅柿嗎,萎縮性胃炎不能吃哪些東西

一般不建議 吃西紅柿,因為西紅柿酸度比較大。當然,你可以在其他的菜當中配料少放點西紅柿,調味還是不成問題的,儘量以清淡為主,這樣子對身體健康有好處。萎縮性胃炎不能吃哪些東西 1 寒涼性質的食物。過冷或過燙的食物好比一個冰球或火球,吃後會讓胃產生應激反應,讓原本可以很溫和進行的消化活動變得異常亢奮。胃...

萎縮性胃炎治療有什麼有效藥物,萎縮性胃炎吃什麼藥好

建議 你好,慢性萎縮性胃炎為常見胃部疾病。對輕度無症狀的萎縮性胃炎患者,可不服藥 有症狀者,予藥物對症 中度以上,尤其是重度萎縮伴有重度腸上皮不典型增生或化生者,有發生病變的可能性,要高度警惕,密切隨訪。藥物方面還沒有特效藥,臨床使用較多的有維酶素加用六味地黃丸。萎縮性胃炎吃什麼藥好 您好。傳統的萎...

萎縮性胃炎可以吃黑蒜嗎,萎縮性胃炎可以吃馬蹄嗎

注意飲食,飲食不注抄意節制,生活差,襲讓體內寒氣逐漸累積bai增多,du陰陽失調,膽囊收縮能力減 zhi弱,不能正常dao 排洩膽汁,影響食物消化,出現胃腸不適,膽往往是被忽視的角落,有時間到附近野地採點煮些苦菜茶,煮點苦菜湯,趁熱吃,產地蘇北灌南一帶,配紅糖,苦菜宜開紫花,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