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ERP的擇業前景困惑!ERP有哪些就業崗位?

2023-05-25 04:35:09 字數 4440 閱讀 3088

1樓:仰以筠

erp的範圍很廣涉及企業的方方面面,需要積累的知識經驗很多,你現在從裝置操作員轉型為erp實施肯定是屬於換行業換職位,跨度很大,可以說從頭再來!所以你需要學習的東西太多了,計算機,管理,經濟,財務等要涉及,你需要慎重考慮你是否可以埋下頭來學習這些新的領域的東西。目前你們做erp肯定是做品牌erp的**,一個銷售一個實施是可以的,但是做實施是需要一個經驗豐富的老顧問帶你幾個專案後,你才能自立,如果你打算做erp實施的話,建議你先去軟體公司(如用友、金蝶、鼎捷等)做幾年出來再和你朋友一起做還是可以考慮的。

2樓:

1.你出錢請別人給你的**做連線,或者做廣告,看來你是不大願意的,願意的話也不會問這個問題了。2.

你多在你的部落格裡面做一些熱門的東西,熱門新聞,**,要不到多長的時間你的部落格就會在的亮相了,qq空間也是的。3.你可以用旺道營銷軟體,網上蠻多的,不久你**的排名就會很靠前了。

4.從**本身出發,**多一些反向連線,關鍵字的分佈,特殊標籤、也可以提高訪問量的。說了這麼多還有的沒有包含進去,你自己到網上查查相關的資料,蠻多的,不要有時就問,等別人給你解決好,自己只看,網上的資料已經夠多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做erp?? 趁早滅了你的念頭。

如果你在品牌erp公司做實施,可以算是不錯的打工。

如果你們自己搞erp,恭喜你,沒發展前途的。

在國內你能做過金蝶用友浪潮新中大嗎??更不說國外了。

甚至,拿個金蝶的迷你版你開發出來嗎?即使你們開發出來賣又是個問題。

看網上雜牌的所謂的erp軟體多如牛毛,沒有出路的。

還是老實的幹實體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做erp是一個可以養老的職業。

erp有哪些就業崗位?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方向:erp人才主要在三個方向就業,一是到應用erp軟體的企業就職,提升企業的軟體使用效益,如應用erp企業的內部諮詢人員等,被稱為「內部諮詢」;二是到軟體公司就職,從事軟體實施工作,負責軟體研發、測試、企業諮詢實施等,職位有軟體工程師、技術支援、實施顧問等,稱為「外部諮詢」;三是自己創辦提供軟體諮詢實施服務的公司,充當軟體公司和使用者之間的橋樑。

erp行業得看你是做什麼崗位的是純技術還是業務還是實施,行業是很好的,但是因為erp主要是給客戶去服務的所以總體來說說還是蠻辛苦的,但是付出和回報都是成正比的。

但是除了純技術崗位,業務和實施都人的溝通能力以及人際關係處理還是要求蠻高的。

6樓:環靈楓

我的方式你可以諮詢相關的,我再諮詢一下就知道怎麼回事。

erp就業前景如何

7樓:高頓

其實uscpa在國內的認可度極高,一般從事內部審計師、法規遵從經理、財務分析師、外部審計師等。uscpa學習的是usgaap(美國會計準則),因此主要的就業方向為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美企、合資企業以及在美國上市的中國企業。

8樓:匿名使用者

前景挺好的,但是要發展到高階顧問,對能力的要求就比較高,當然薪資也高,很注重實際能力。目前erp行業還是很缺人才的,需要量挺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來說,erp行業的前景還是相當樂觀的。如果你是畢業生,建議你還是先到工廠去做個內部erp專員,學習生產流程和erp軟體。然後跳槽到顧問公司或者自己做一家實施erp軟體的專案主管類職位,有了專案經驗後,以後就業的路子就很寬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考證吧,幾百塊的證書,以後要是你涉及erp企業資源計劃,很有用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的人才很吃香,比如oracle的顧問計費是按小時算的,好的顧問是一小時幾千塊的。

erp軟體人才的職業前景怎麼樣

12樓:北京海宇勇創科技

你是指開發,還是維護,或者是執行,其實這個行業的發展還是很好的,因為這個軟體,每個企業都會用到。

13樓:君子淡如水

erp軟體市場需求已進入成熟階段。從行業上看,大型企業對erp的需求已經成熟,中小企業的需求正處於爆發期。從erp市場份額上看,erp市場領導廠商的市場份額將不斷擴大,而非主流廠商則將面臨強勢廠商的激烈競爭。

erp行業的整合和併購在未來幾年內將激烈上演,品牌集中化將會成為趨勢。君恩線路板erp是專業做印製板管理的系統,為將pcb行業的管理梳理得井井有條,讓管理清清楚楚,他們的**是:4000270596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精通肯定前景光明瞭,不過貴在堅持。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做的怎麼樣了。

學習erp會有前途嗎

16樓:彭

純手寫,本人目前也在從事erp專案實施工作。中國目前的erp市場還是蠻大得,各個行業的企業都正在資訊化,從傳統的手工單據管理升級為計算機資訊管理。

從軟體的種類來分,erp分為綜合性(通用型)erp軟體和行業型erp軟體。全球最好的通用erp軟體**企業是sap,全中國最好的通用erp軟體**商是金蝶和用友。當然還有很多很多其他的品牌,不過不怎麼出名,進入好的公司,例如金蝶用友很難,一般都用高學歷,專業人才,有經驗更好。

當然薪水非常高。實施顧問都過萬的薪水。本人從事的是鋁業行業的erp,成熟度不夠好,實施、維護等一大堆工作。

還有,做erp的,面臨一個經常性長期性出差的問題。

所以,如果你是新人的話,比較困難,學的東西要比較多,全面,網路、電腦硬體、資料庫、財務、倉管方面的知識都要會點。新人最好從小公司開始做起,要人帶,一步一個腳印。祝你成功。

也祝自己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中國的市場需求還是很大,很多中小企業都在經歷資訊化的改革,而且學習erp涉及的知識非常多,比如:企業管理、人際交往、進銷存管理知識、財務知識、程式開發、資料庫開發等等,真的是經驗越豐富越吃香的一個行業,當然也對新人具有相當的挑戰性,開頭的學習階段薪酬相對低還可能經常出差,不過熬下來後就會事半功倍,而且掌握一種erp軟體也容易學習其他軟體,是一個很有潛力的行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erp系統在一個瞭解財務方面的,但這個系統還是可以的(個人正在使用)建議你去看看sap系統,與erp基本相同。

你認為你接下來的工作是在財務與倉庫方面發展的就好好的學。

19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特別是現在我國的erp的競爭還不大,國家政策在大力的扶植,走企業的資訊化的道路,這方面的人才特別的缺乏,現在行業的工資也比較高。

sap不是一般的人可以學的透的,所以你還是學習金蝶,用友,比較好。

erp有哪些就業崗位?

20樓:

親,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erp就業崗位為前言:又到一年跳槽**季「金三銀四」,受疫情影響,伴隨著一些公司破產,找工作的人會越來越多,跳槽還需慎重。

由於大環境的不穩定性,提前做好職業規劃,為以後的機會做準備。erp行業有著進入門檻低,要做好卻很難的特點。雖然erp行業的人找工作容易,但要找到一份適合自己發展的工作卻不容易,提前瞭解職業發展方向,是非常有必要的。

01 甲方表現:erp顧問的工作是專案制,同一個客戶會花半年甚至一兩年的時間駐場,深入瞭解客戶方的人、事、業務和資訊系統,深受甲方爸爸的喜愛,跳槽機會自然不會少;優勢:工作壓力小,上班時間固定,工資更高;劣勢:

甲方需求最多的是系統管理崗,職業發展空間不大,升職加薪機會少;建議:儘量選擇去對資訊科技依賴度高的企業資訊部、 bat大廠做資訊管理和產品方面的工作 , 其他單位的業務部門。02 cfo表現:

財務版塊在erp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顧問有客戶資源、見多識廣、專業經驗豐富,轉型cfo有先天優勢;優勢:薪酬高,職業發展好;劣勢:門檻較高;

erp有哪些就業崗位

21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根據您的描述,erp的就業崗位包括各大企業資訊軟體開發公司崗位、以及使用該企業軟體的甲方公司,都需要這方面的人才,後期晉升可以考慮專案經理、諮詢顧問等。

希望對您有幫助。

erp有哪些就業崗位。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根據您的描述,erp的就業崗位包括各大企業資訊軟體開發公司崗位、以及使用該企業軟體的甲方公司,都需要這方面的人才,後期晉升可以考慮專案經理、諮詢顧問等。希望對您有幫助。

erp的職業。

具體有哪些。

稍等。1、到甲方做erp顧問;2、到軟體開發公司做專案開發人員,後期發展就是專案經理;3、諮詢行業做erp顧問;4、產品經理;5、erp銷售顧問。大概是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從事erp有什麼好處。

專業人才 市場前景廣闊。

關於ERP系統,erp系統是什麼?

一般很難這樣 的,一般要將你們需要的模組例如 進銷存 生產mrp 人事hr 等等這些列出來。然後,還有你們的使用人數 這樣,才有可能會有一個比較籠統的 然後,軟體公司還要根據你們的具體要求,看看他們軟體是否配套,是否需要另外設計來配合。這些都瞭解了之後,才有一個比較具體的 賽維資訊科技 成立於200...

現在做erp實施顧問有前景嗎,現在做ERP實施顧問有前景嗎

前不前景的主要還是靠個人。目前這個行業還是蠻缺人的,尤其是高階的erp實施顧問。只要你想做肯做用心做,肯定會有前途的。薪資還可以。最後友情提醒一句,這個行業產品迭代更新蠻快的,所以要一直處於學習的狀態中,工作其實還蠻辛苦的。我個人覺得還是得看你自己,做實施的過程中肯定要接觸很多甲方的高層。實施的過程...

現在做erp實施顧問有前景嗎,現在做ERP實施顧問有前景嗎

360行,行行出狀元哪行做好了都很厲害。至於前景,做不好哪都一樣,這要專 看你的目標是屬什麼,你覺得什麼樣的才算有前景。別人的標準可能和你差距很大。還有你做這個有沒有前景和你自身有很大關係,知識結構,態度和學習能力,這決定了你適合不適合做這個。一個頂級的erp顧問,目前來說不管是在甲方還是乙方,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