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否能夠一心不變?有一生不變的愛情嗎?

2023-05-25 03:30:10 字數 2400 閱讀 6490

1樓:戀莫_鵪

真正相愛的兩個人可以真正的守住承諾不變 等待到最後看的是雙方是否能夠堅持的下來 愛情的背後是有傷害,可是幸福也同樣存在的。

有一生不變的愛情嗎?

2樓:凌瀅瀅花世

有。其實,這一切在於人的看法。我只是想告訴你,其實人是一切的主宰者。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如果你是樂觀的,你就可以相信這世界上有一生不變的愛情;如果你是悲觀的,你就無法相信這世界上有一生不變的愛情。

簡單來說,如果你可以愛你的另一半一生一世,那麼或許你就會得到一份一生一世的愛,當然也有可能得不到。

或許你需要捫心自問一下,你是否能愛一個人一生一世,再去渴望得到別人的愛。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你希望有一個人陪你看相同的風景,懷著相同的心情,並不是一件難事,只要你擁有一顆平和的心。

我只是一個過路人,希望是我的答案能讓你得到一些感觸。

祝你幸福。

什麼是真正的愛情?不變的

3樓:聲冰真泥水

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

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愛,,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4樓:鐵血健身戰士

愛情當中沒有勝負,到底是不是誰認真了誰就輸了呢?

愛情有永遠不變的嗎?

5樓:功夏瑤惲淡

天長地久的愛聽起來好像是永永遠遠遙遙無期的愛,但是我說你相信有一輩子的愛情嗎,或許你會相信,因為一輩子比天長地久來得容易。

我不相信天長地久,但我相信一輩子的愛,但這愛並不是愛情,愛情只是我們年輕的時候伴隨荷爾蒙和各種化學物質迸發的情感,隨著婚姻家庭生活的進行和年齡的慢慢增長,這種愛逐漸的變成了親情。你看那年邁的老夫妻,它們之間已不是心動而強烈的感情,而是相扶相持互相照顧的親情了。

其實相不相信完全看個人的心態。如果你相信,說明你是會去這樣做的,或許你就是找到了和你相伴一生的人;如果你不信,說明你對這個社會對現代人多少有一些灰心絕望。

我不信愛情天長地久,因為愛情會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慢慢變成親情。但是我相信相伴一生的愛。還沒有成熟的小戀人們,是那麼可愛,問對方:

你會永遠愛我嗎?」。但是成熟的人會說:

我要照顧你一輩子……」

現在的愛情可以永遠不變心,永遠在一起嗎?

6樓:福德文瀧己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

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怎麼樣愛情不會變心

7樓:偶夏柳司娥

1.倆人之間的信任是最重要的,沒有相互信任的愛是長久不了的,相互之間的猜忌會給愛情帶來很哆麻煩。

2其次是感情,沒有感情的愛,就不算是愛。

3.還有是包容心。

4.是相互之間的理解,要用心去理解對坊,多為對方著想,不能相互的埋怨。

5.浪漫也是要有的,偶爾的浪漫會讓對方感到很溫馨。

6.金錢也是要有的,但在愛情裡金錢顯的不再重要因為倆人相愛不是為了金錢財去愛的,如果是為了錢財去愛,那隻能說明著你們的愛不是建立茬感情上的。

7.倆人之間的相處也是很重要的,彼此要尊重對方,信任對方,這樣的愛才能長久。

真的有一生一世的愛情嗎,這個世界真有一生一世的愛情嗎?

愛情只是一瞬間的感覺,要保持一生一世還需要兩個人不斷努力克服各種困難 我認識一對美國夫婦 我在美國 男的今年55,女的53 他們是初中同學 後來高中時候,男的和家裡鬧了矛盾,跑出來 後來就一直住在女孩家裡,這一住就是5年 一直住到男孩大學畢業,他們開始找工作 兩個人就結婚了,直到現在 我聽了他們的故...

海枯石爛有幾時山盟海誓不變心猜一生肖急求

海枯石爛有幾時,山盟海誓不變心 龍雞豬鼠 海枯石爛的下一句是 此志不渝。解釋 枯 乾涸。爛 腐爛。海水乾涸 石頭腐爛。1.形容歷史久遠,萬物已變。用於盟誓,反襯意志堅定,永遠不變。2.表示堅貞愛情所立下的誓言。3.大海乾涸,岩石成土。喻指經歷極長久的時間。在語文 中也有此詞加以解釋。even if ...

唯你不娶什麼意思,一生有你,唯你不娶象徵著什麼東西

很多時候,女人是因為不安全才產生愛情,才從內心湧出一種緊緊抓住男人的力量。女人如果感覺已經完全掌控某個男人,就很難再喜歡他。除了你,誰也不娶的意思!唯難道不是隻有的意思嗎?如果你不嫁給他,他就孤獨終老 一生有你,唯你不娶象徵著什麼東西 一生有你,唯你不娶象徵著 這姑娘如果不同意的話,這位小夥子決心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