胤禛出生年份是康熙多少年

2023-05-24 16:20:09 字數 1244 閱讀 5342

1樓:網友

康熙17年~

那是有的野史胡編的吧~

康熙在位多少年?

2樓:石門光影

清康熙帝在位61年。

清聖祖愛新覺羅·玄燁(2023年5月4日—2023年12月20日),清朝第四位皇帝,清定都北京後第二位皇帝(2023年-2023年在位),年號「康熙」。

康熙帝8歲登基,14歲親政,在位61年,是中國歷史上在位時間最長的皇帝。

3樓:乾萊資訊諮詢

61年。

康熙在位61年,是中國歷史上在位時間最長的皇帝,是清朝的第四位皇帝。

康熙,也就是清聖祖愛新覺羅·玄燁,是順治皇帝的第三個兒子。在康熙皇帝之前,有清太祖努爾哈赤、清太宗皇太極、順治帝福臨三位皇帝。玄燁生於2023年5月4日,駕崩於2023年12月20日,終年69歲,葬於景陵,傳位於第四子胤_。

康熙在位多少年

4樓:民生生活

康熙在位61年。

清定都北京後第二位在位者,年號康熙,是中國歷史上在位時間最長的在位者。重百姓,康熙在位這些年,都在認真治理國家,鞏固自己的皇權,在他的努力之下,為後來的康乾盛世奠定了基礎。

康熙帝8歲登基,14歲親政,在位61年。康熙在位61年期間,並沒有懈怠。康熙帝是統一的多民族國家的捍衛者,奠定了清朝興盛的根基,有學者尊之為「千古一帝」,康熙六十一年農曆十一月十三日崩於暢春園,終年68歲,後人認為康熙屬於病死,死得比較突然。

人物爭議。著名清史專家孟森認為,康熙當年的病情並不重,突然死亡,不能不使人生疑。曾身臨其境的義大利人馬國賢記載:

駕崩之夕,號呼之聲,不安之狀,即無鴆毒之事,亦必突然大變,可斷言也」。

也有人相信官方記載,《清聖祖實錄》記:十三日康熙病情加劇,命速召諸子至御榻前,傳位於雍正。還說康熙晚年曾命雍正代行郊祀大典,可見康熙選定的繼承人就是雍正。

其中還有人說,康熙彌留之際皇四子「進一碗人參湯,不知何故,聖祖皇帝就崩了駕」,胤禛即位當了皇帝。也就是說,是雍正將其父毒死的。

有什麼好看的清穿小說最好是胤禛或胤祥的)

這個我們一來樣耶都喜歡看清 夢迴大清 金子 經典的 步步驚心 桐華 已經拍成電視劇了哦 清舊夢 段玲瓏 文風很好啊 請舊夢續 花兒知為誰紅 有三部曲 都是比較經典的 去貼吧,一大堆,個人比較喜歡十三,像 怡殤 步步驚心 南水無心 最禛心 你需要的話,我可以發給你很多清穿。求推薦幾本經典好看的清穿 魂...

戶口的出生年份被寫錯,不能再修改了,辦身份證的時候是否可以改過來,戶口本上的年份與身份證不一致

居民需要變更戶籍資訊中的出生日期,一 需要提供的稽核證明材料 1 申請人的書面申請 2 申請人的 戶口簿 和 居民身份證 3 證明年齡錯誤的原始憑證材料 出生醫學證明原件,記載原始出生日期的戶口簿,戶口底賬等 4 申請人所在村 居 委會出具的書面證明材料,申請人如果有固定職業,還需要所在單位出具書面...

求青峰大輝和黑子哲也的出生年份,黑子的籃球,青峰大輝VS黑子哲也是第幾集

黑子 原名張永剛 1971年5月11日出生於遼寧省鞍山市檯安縣 1 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 中文名張永剛 國 籍 中國民 族 漢族出生地 遼寧省鞍山市檯安縣 1 出生日期 1971年5月11日 職 業 演員畢業院校 上海戲劇學院 經紀公司 北京完美建信影視文化 代表作品 西遊記後傳 紅娘子 笑傲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