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姑娘騎電動車經過了什麼,導致她氣管斷掉食管破裂?

2023-05-24 11:10:09 字數 685 閱讀 4715

1樓:靜如止水

是因為在路上遇到了綁在路兩側的繩子,好像是施工用的,施工人員走後未解除,姑娘在騎行過程中也沒有注意到,也就導致被割喉了。

2樓:空空夢想家

警戒線,騎車經過沒有看到警戒線,開過的時候被攔住,割裂了氣管。

3樓:養豬好不好呀

姑娘騎車的時候被一根紅色細繩割到了脖子,情況比較嚴重。當時某部門正在施工拉了紅色線,但是繩子太細,再加上視線、光線的原因看得不是很清楚,又有一定車速就造成了氣管食管嚴重損傷,這種事情不止發生了一次,希望騎行的時候多加註意。

4樓:cui小眼睛

騎著電動車經過一個路口時,突然覺得脖子劇痛,隨後便重重摔在地面上,電動車倒地後拖行了幾米,路上都是劃痕。大馬路上栓根繩子,導致小姑娘氣管斷裂,食管破裂 。

5樓:睡覺吃飯勿擾

經過一條剛好與人騎電動車時脖子高度差不多的三角弔旗繩時導致她氣管斷掉食管破裂。

6樓:網友

騎電動車的女子,由於自己的不小心,被警示線割破氣管。這個事故,女子是存在過失的,因為這個警示線有小旗飄著,是很容易被看到的。

7樓:丘山日王

這報道的是浙江一根致命紅繩橫跨非機動車道,導致一個騎電動車的姑娘氣管斷掉、食管破裂!

騎電動車從垃圾車旁邊經過會掉髒東西嗎

看是什麼樣的垃圾車,現在好多城市都是封閉式垃圾車,別說掉東西了,味道都沒有 電動車停在車庫,被大垃圾車撞壞了,怎麼處理,申請賠償啊,車庫有人管理吧,關鍵就是看你停車的時候,交了停車費給他們沒有,如果交了,那麼你們之間就是有了一種協議的存在。這樣的情況下,你可以調監控,要求他們賠償 14歲孩子騎電動車...

我老婆騎電動車經過丁字路口和一摩托車相撞我老婆轉彎摩托車直行請問責任在誰

沒紅燈的情況下,轉彎車輛讓直行車輛,支道車輛讓主幹道車輛,機動車讓非機動車,有紅燈的情況下,誰闖紅燈責任在誰,我估計你老婆是左轉彎,雖然是非機動車,但是還是你老婆責任大一點,轉彎更應看清路況 不管是誰的責任都是機動車負責的啊 不要讓摩托車跑了 本人發生過類似事故,交警處理 拐彎讓直行 不管責任在誰對...

我騎電動車停在路上準備過馬路,後面一電動車急剎導致摔倒我有責任嗎

如果有紅綠燈誰闖誰全責,如果無,那就沒有責任,具體看情況的 還是得看具體情況,目前來看是他沒有保持安全距離 首先要確認一點你的停車地點是否是允許停車的,其次當時的交通訊號燈是什麼樣的。這種責任沒法沒法劃分,你說的也太籠統。如果你停在路邊,他摔倒與你沒有關係,這個最好去找交警劃分責任,如果不涉及到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