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已經全英雄了,藍色精粹還有用嗎?怎麼花啊

2023-05-24 08:35:09 字數 1163 閱讀 7032

1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用來升級英雄成就的,就是那個七級牌子的那個。

lol藍色精粹怎麼獲得?

2樓:小白聊電子科技

點選開啟戰利品選項介面,點選開啟不需要的英雄碎片道具,點選選單中的分解按鈕快速獲得藍色精粹。

1、首先在電腦中開啟英雄聯盟。

2、然後在開啟的遊戲中,點選【戰利品】選項。

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英雄碎片】道具。

4、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分解】按鈕快速獲得藍色精粹。

3樓:匿名使用者

1、藍色精粹:通過英雄分解可獲得;

2、橙色精萃:通過**與守衛**分解可獲得。

1、藍色精粹:用來升級英雄碎片;

2、橙色精粹:用來升級**碎片。

比如你獲得了一個寒冰英雄碎片,想要把它升級為永久英雄的話,就需要花費1個寒冰碎片+350個藍色精粹,這還是在碎片便宜的情況下。如果是**更高的英雄的話,升級需要消耗的藍色精粹就會更多。

同樣的,一個69的**想要升級為永久**,需要消耗6000個橙色精粹+1個**碎片。而一個69**碎片只能分解成2000多個橙色精粹。

以上就是lol藍色和橙色精萃的獲取方式及作用解析。相信現在大家對兩種精粹都有了深入瞭解吧。想要獲取精粹,就需要消耗大量的碎片,所以玩家還是要抓緊時間收集碎片,這樣才能儘快將**和英雄升級為永久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分解英雄碎片 頭像碎片 守衛碎片 開傳送門。

5樓:網友

開傳送門,或者分解英雄碎片。

lol現在怎樣快速獲得藍色精粹

6樓:天之幻月丶

要精粹不就是買英雄嘛,努力升級吧,英雄碎片可以在升級送的寶箱裡開出來,每個碎片可以用藍色精粹升級成永久的,3個英雄碎片可以融合成一個永久英雄(推薦融合**在3150以下的,4800和6300的英雄不是想要的就分解),還有**大師競技場也是個獲取英雄的途徑。

7樓:木嘟嘟

人機或者3v3吧,又快又簡單。

8樓:傾聽雨落地

現在只能快速升級才有,太坑了。

英雄聯盟人物身上藍色的電是什麼,英雄聯盟這個藍色的圈是什麼?

買了斯塔緹克電刃,身上就會出現閃電 好像是打掉線等峽谷後的boff 英雄聯盟 這個藍色的圈是什麼?每當遊戲當中有斯卡納的時候,召喚師峽谷中會出現六個水晶尖塔。它們分別位於紅buff,藍buff,男爵以及巨龍處。這些尖塔都是可以被佔領的,就像扭曲叢林中的聖壇一樣。當這隻孤獨的蠍子所在的隊伍中有人佔領了...

LOL英雄聯盟我還缺什麼類的英雄

你這些基本上都是半肉和輔助,缺的是adc和ap。adc就是後期,前期打發育。比較好入手的像女警啊賞金啊都不錯。ap一般是中單,技能爆發狠冷卻短,這種英雄很難說誰就比誰好,相對來說個人的意識和操作更重要,手法意識好的基本都是佔上風,跟用什麼ap沒太大關係。如果說好入手的新手型ap的話推薦光輝女郎,不祥...

英雄聯盟英雄血條下面有些是藍色黃色紅色條分別是代表什麼

給你總結一下,除了法力值需要買藍藥之外沒有什麼是需要藍藥得,也就是說你只要看見英雄不是藍條就沒必要買藍,一般情況黃色指的是能量,紅色是怒氣,白色蘭博得是溫度條滿了就不能放技能,金屬大師得白色可以認為是血條只有把他得下面得白條打沒了他才開始掉血,有的英雄什麼也沒有就什麼也不耗,有的什麼也沒有但是放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