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死亡撫卹金死者只上一個月班怎麼辦?

2023-05-24 01:55:07 字數 1068 閱讀 6827

1樓:弭曼青

工傷死亡撫卹金,死者只上一個月的班,也應該要給予補償,雖然你只上一個月的班,但是因為工傷現在死亡了,單位有責任要賠償。

2樓:彌茂

只上一個月班,也應該給予適當的死亡撫卹金,現在因為工傷死亡,雖然上一個月班,那也應該是給予補償的。

3樓:龍之喵喵豬

這種情況的話不同的公司是不一樣的,只上一個月的班的話,大部分情況下只賠償一個月的工資,再加上其他的撫卹金。

4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現在死亡盡一般來說是由保險公司進行發放,如果由於工傷死亡,公司會負責的,謝謝。

5樓:信得行

如果已經購買社保,一切由社保處理。否則一切後果用人單位自己承擔。

6樓:淮枳枳枳

只上一個月也要按照賠償標準來賠償,只是金額少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生效了的話,只上一個月也需要補償。

8樓:一零啞劇

公車死亡賠金死者只上一個月班的話應該是沒有這個撫卹金的可能是扶余金也要有門檻的。

9樓:僧微月

工傷死者撫卹金死者只上一個月班,怎麼辦?

這個國家是有規定的,撫血金。正常情況下撫卹金,不問幾個月。一次補,補償多少錢。這是指工傷。

10樓:帳號已登出

碰到這樣的事情,確實挺讓人傷心的,不過一切都要按合同辦的,最好是找單位看一下勞動合同是怎麼規定的?

11樓:寶貝馬龍福

你的問題是說工傷死亡撫卹金資質只上一個月班兒怎麼辦?這種情況那就不能按月,算了,只能這個人工傷接一次性賠償多少錢?

12樓:言午

工傷死亡,按當地的賠償標準賠償。

13樓:終極鬥士

只要有勞務合同,上一天班也是工傷。

14樓:金山遠修

那就要和單位協商了,看單位怎麼說。

月的小豬吐和死亡,一個月的小豬吐和死亡

沒打疫苗的小豬很容易感染細菌和病毒的!豬瘟 最急性型病豬發病很急,突然死亡 屍體剖檢可見臟器上有程度不同的出血斑點,淋巴結腫大,腎臟皮質部有數量不等的小出血點,脾臟有紫黑色出血性梗死。典型特徵是迴盲瓣有鈕釦狀輪層樣潰瘍。豬丹毒 急性敗血型病豬不表現任何症狀即突然死亡。病死豬主要呈現敗血症變化,上有藍...

拳擊班月多少錢,拳擊班一個月多少錢?

便宜的一千多貴的七八千 前輩們,學拳擊通常一年要多少錢 不同的城市收費不同,一般不會超過 七 八千。拳擊是技術活,不同的教練水平,與環境收費是不同的,一般來說如北京上海這類大城市,收費較高,一般在七八千左右,如果是河南這樣的武術大省,拳擊就小眾化了,也就在一年三四千左右。你當地找幾個拳擊俱樂部問一下...

月小貓不拉屎只撒尿,一個月小貓不拉屎只撒尿

回答您好,親 親 您的問題已收到,整理回答ing 請稍等片刻,約5分鐘內回覆您,請耐心等待 提問你好我家小貓四十多天了 不排便,是什麼情況 平時吃的雞蛋和饅頭,回答您好 平日貓咪不主動喝水,或者長期吃乾硬的貓糧,就很容易出現不排便的情況,貓咪不排便可不能忽視,在貓咪不排便期間可以給貓咪吃一些易消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