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外賣不累吧?送外賣有多累?

2023-05-23 03:05:07 字數 2917 閱讀 8625

1樓:肥波蘭

送外賣是一個辛苦活肯定是累的。因為要不停的跑。

2樓:網友

送外賣工作和送快遞類似,比較辛苦,收入在6000~8000元,沒有節假日。

這兩項工作看上去都是送東西,其實實質上有很大不同:

1、工作內容不同:送外賣是強調送的過程,就是將餐食最快速度送到客戶手裡,一般距離都比較近,物品不會很重,一般是白領收取居多,不涉及收款,相對簡單;快遞送的件不固定,大小都有,價值不等,面臨收件人群廣,距離長短都有,有時還涉及收款(到付和代收貨款),快遞除了送件以外,還涉及收件的過程,就是客戶下單後要去客戶處取快件,在帶回營業點。

2、勞動強度不同:外賣一般比較輕鬆,而且是有時間段的;快遞辛苦,隨時收隨時送,當然做久了能夠摸清規律也還好。

3、工資待遇不同:外賣工資浙江3000-6000,一般是底薪加提成,沒有快遞高,順豐快遞上萬不是傳說,收送的越多工資越高。

4、未來發展空間不同:外賣晉升空間有限,順豐快遞員晉升空間較大,大部分管理層都是基層做起的,堅持下來一定有回報。

3樓:網友

我覺得送外賣不是很累,但是很不安全,外賣小哥不遵守交通規則。見縫插針,很不安全。給他人也造成了恐懼。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外賣:打包形式是最早出現的外賣形式,雖然古老,卻延續至今。隨著**、手機、網路的普及,外賣行業得到迅速的發展。

沒幹過我都知道肯定是累的,其實做工作的能有幾個不累的,都是為了餬口。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送外賣的,這個人到底有沒有好好的幹活?送外賣是一件非常累的活。要想幹好,真的是風裡來雨裡去,還要熬夜。

6樓:水色空萌

肯定不累,你看除了飯點,都坐在外賣車上玩手機。

7樓:本元菱

肯定累,天天都在路上跑,不累才怪呢,想掙錢別怕累。

8樓:果汁冰糕

送外賣的很累,因為他(她)們下雨、陰天和下雪都要去送外賣。

9樓:阡陌上花開

你好,送外賣應該挺辛苦的,接單多送得多掙錢就多。

做任何工作都不容易,不可能輕鬆讓你賺錢,必須付出自己的辛苦。

送外賣有多累?

10樓:小林愛數碼

很累。

送外賣工資的組成部分通常要看配送的數量,以及平臺的補貼。對於一線城市來說,由於大多數的上班族會選擇點外賣的形式來解決午餐及晚餐。也就導致了需求量的增加。

在日常的配送中,每一單都能帶來六七元錢的利潤。在點餐高峰期的時候,他們一天就要配送超過幾十單。這樣一來,每天的工資都能達到兩三百之多。

在如此高的利潤驅使之下,他們會拼命的搶單工作。

而他們的工作時間也是極其不規律的,一般來說普遍在十個小時以上,但是他們偶爾也會接一些凌晨的配送單,雖然工作時間不規律,會給他們的身體健康帶來一定的影響。但這樣獲得的利潤會更加的高。

安全問題。由於外賣小哥經常會使用電動車作為主要的配送工具,因此在配送的過程中,風險性也會增加。他們通常會為了儘量的提高配送速度而不尊重交通規則。

而如今關於電動車的交通事故中,也有很大一部分**於此。因此長時間的處於一個高壓力以及高風險的工作狀態下,外賣小哥的身體狀況也會變差。

送外賣有前途嗎?

11樓:小慕專業解答

送外賣沒有前途,因為再怎麼做都只能是一個外賣員,但是工資是不錯的,就是辛苦。

新手送外賣不是特別好乾,尤其是之前沒有做過物流工作的,會走不少彎路,但是如果肯學肯吃苦,很快就會總結經驗,就會好一點。

都知道外賣員工資是挺高的,很多年輕人都滿懷期待跑去送外賣,然而剛開始還覺得很新鮮,之後很多人就覺得很辛苦了,不少人入職三天就辭職了。很多新人剛開始一兩天只是熟悉路線,每一次只是接個一兩單,所以並沒有感覺到壓力,覺得半個小時送一單好像很輕鬆,沒有感覺到匆忙感。

送外賣注意:

首先,每天出發前,你都要檢查好自己物品,手機,充電寶,藍芽耳機,車子,頭盔是否都能正常執行和使用,還有穿上工作服,因為每天系統都會拍照抽檢的,有時不合格要扣錢的。

其次,在不熟悉路線的情況下,一定要學會用導航,如果有時真遇到按導航也找不到客戶位置的情況,一定要學會問物業,或者路人,如果附近有快遞小哥要優先問快遞小哥,因為都是服務業,他們的資訊更準確。

送外賣工資很高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賣送餐員的工資,並沒有大家想象的那麼高。此前外賣員一單的提成是五塊錢的,而如今基本上是四塊錢左右了。

如果外賣員一天送25單,一天的收入大概也就100塊錢左右,一個月下來也就3000多。當然了,如果一天送60多單,一個月下來能賺到7000多,在三四線城市來說,也算是不錯的收入了。

2023年1月21日,58同城招聘釋出的一份報告顯示,2023年全國送餐員平均薪資達7750元每月,其中杭州最高,平均月薪達9121元。這樣的薪資水平甚至超過了行政、文員等一些白領崗位,超出送餐員期望薪資。

一天送20單外賣累不累?送外賣有多累?

一天送20單的外賣,應該是不算太累的,20單是上午十單,下午十單,這是非常輕鬆的。一天才送20單外賣根本一點都不累,大家知道送外賣送的單數越多越賺錢,所以好多外賣員都是爭分奪秒的爭取多送一單是一單,如果每天只送20單外賣確實是太少啦。1.基本工資 每月1 400單,每單3元。每月400 500單,每...

送外賣一單賺多錢一天能送多少單,送外賣一單多少錢?

高中低,距離遠近,訂單大小!分為高 9元 單 中 7元 單 低 5元 單!有節假專 日活動獎勵,服務獎勵,惡屬劣天氣補貼!當然屬於相當吃苦的!起早貪黑,無畏風雨!能做到這點月收入12000 能做到這點必須具備各公司大廈樓8 12 15 18層樓跑上去不累的癱軟月收入絕不低於14000下!這叫分秒必爭...

周星馳什麼電影演送外賣,周星馳扮送外賣的是什麼電影

破壞之王 無敵風火輪 劇情簡介 周星馳與吳孟達合演一對鬼馬師徒,以漫畫化造型和無厘頭演出來表現一個泡妞喜劇。劇情描述一個送外賣的小夥子碰到美女之後熱烈追求,不料出現身手不凡的情敵,小夥子乃中國古拳法來對付對方的日本空手道。演美女的鐘麗緹當時初入影壇,仍是一副清純模樣,而情敵林國斌則是慣演動作片的成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