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幾個超級好玩的單機遊戲,來幾個好玩的單機遊戲

2023-05-21 19:20:09 字數 1953 閱讀 8317

1樓:匿名使用者

泰坦之旅的資料片,感覺很棒,很接近暗黑,個人覺得畫面效果比暗黑2要好,在暗黑3還沒出之前,可以玩玩解解渴,推薦下,不知道你玩過沒。配置要求不高,有9種職業,個人可以選2種,技能屬性點數分配。

2樓:桓夏析天真

上古卷軸。騎馬與**。

三國無雙。波斯王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極度恐慌,fps恐怖槍戰遊戲。玩起我絕對還有點好笑。

虐殺原形,既然被說了我就不多了說了。

刺客信條1,2.經典之作。很爽。

使命召喚系列,經典不需要我介紹了把?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傳奇單機版 就看你喜歡不``還不錯`

來幾個好玩的單機遊戲

5樓:愛打遊戲小盤盤

好玩的單機有《騎馬與**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騎馬與**》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秘密的犯罪帝國,或者衝進混亂的戰鬥中尋求權力。

6樓:巨令羽閩又

俠盜列車5聖安地列斯``很好玩```夠你打很多天啦~~特別是學開飛機``考駕照``很有挑戰性。

7樓:秘憐煙僕豔

生存之旅2

鬼泣4生化危機5

霸王2虐殺原型。

三位一體。植物大戰殭屍。

忍者之刃。使命召喚6

蝙蝠俠孤島危機。

死亡空間。戰爭機器···

這些都是不錯的遊戲。

8樓:校和雅洪羨

那我強推。

英雄傳說系列和雙星物語系列。

趣味性可玩性。

畫面劇情都很棒。

介紹幾個好玩的單機遊戲

9樓:裔計忙

好玩的單機有《生化危機3》 在浣熊市發生突如其來的生物災害,更為危險的**被投入到這個逐漸毀滅的城鎮中,你能逃離這片絕望嗎?多重的危機,九死一生的驚險動作和重新構建的逃生劇情,一切超乎你的想象,不管逃到**也會被追至絕路。

10樓:孑神孓

你的電腦能玩魔獸,沒猜錯的話應該是單機的。不過既然能玩魔獸就還行,如果您的是筆記本的話配置在:記憶體2g,硬碟250g,512m的獨顯就不錯了。

實況足球是個不錯的遊戲,希望你的配置能說明一下,現在我也不知道您的配置到底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鐵腕:軍閥 冬季攻勢凱爾 特之王之迦太基戰爭 魔獸爭霸,紅色警戒,星際爭霸,植物大戰殭屍 英雄無敵。

12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爭霸,紅色警戒,星際爭霸,植物大戰殭屍(這些都有網路功能,但是可以單機)

13樓:我豬都不如

顯示卡 記憶體條 主機想玩大型的遊戲就等幕府2 和孤島危機2 其他的都過時了。

14樓:____逆天而行

魔獸 英雄無敵死亡陰影 星際 紅色警戒。

15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大戰殭屍 頂 還不錯。

推薦幾個好玩兒的單機遊戲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過的最經典的單機升級角色扮演類單機遊戲 《泰坦之旅-不朽的王座》是你不錯的選擇! 這是一款單機升級角色扮演類(arpg)歐美遊戲大作 ,古典風格 遊戲場景有古羅馬、古埃及、古代中國、冥界。其中包含水域、森林、沙漠、高山、草原、雪原、..

求幾個比較好玩的單機遊戲

17樓:戶放李桀

重返德軍總部,終極刺客2,手足兄弟連進軍3d高地(可能有點卡),使命召喚1(同前),罪惡都市,cs,地球帝國1

介紹幾個好玩的單機戰爭類遊戲,誰能介紹我幾個好玩的戰爭類的單機遊戲的?

全面戰爭系列 幕府將軍2全面戰爭 拿破崙全面戰爭 最好的戰爭類遊戲了 誰能介紹我幾個好玩的戰爭類的單機遊戲的?勇雄薩姆 紅警藍警 俠盜獵車手 合金彈頭 cs單擊網路遊戲等 型別的遊戲都有其優秀的大作,例如 角色扮演類的推薦 仙劍4軒轅劍外傳漢之雲 幻想三國志4 聖女之歌2 第七封印 上古卷軸4 無冬...

介紹幾個好玩的3D武俠單機遊戲,介紹幾款 國產3d武俠單機遊戲 rpg的最好

基本上很少,而且都是老遊戲,畫面不怎麼理想,也就月影傳說,劍俠情緣1,還有三國趙雲傳1和三國趙雲傳2 縱橫天下 新劍俠情緣 月影傳說 老了點,還算經典。不回合的少啊。難了。國內武俠3d本來就少,還不要回合的。日本的倒是有一些,但是又不是武俠。唉,坐等。介紹幾款 國產3d武俠單機遊戲 rpg的最好 我...

誰有好玩的RPG單機遊戲介紹幾個

仙劍系列,流星蝴蝶系列等等 聖域武林群俠傳 三國群俠傳 暗黑破壞神 雙星物語 軒轅劍3雲和山的彼端 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fc 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sc 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the 3rd 英雄傳說6 空之軌跡fc sc 屬於角色扮演 很有意思 極品飛車 俠盜獵車手 暗黑之地獄之門 上古卷軸 泰坦之旅 孤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