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蘇利南商標的流程是什麼樣的?

2023-05-20 15:45:08 字數 1049 閱讀 4232

1樓:孤柏米

1、蘇利南商標查詢。

在蘇利南商標局進行商標查詢,並由專業人士對要申請的蘇利南商標進行分析和評估,確保商標在蘇利南註冊的可能性,以提升蘇利南商標註冊申請的通過率。

2、蘇利南商標申請。

根據蘇利南商標局官方編制的檔案提交相對應的資料。

3、形式審查。

申請遞交後對提交的申請檔案、商標圖樣、委託書等檔案進行的合法性審查;符合規定的,將授予申請日和申請號 。

4、實質審查。

根據法律審查商標是否具有可註冊性、 是否與在先註冊的商標相同或近似、是否違背商標法的禁用條款 。 對於不通過實質審查的商標,審查官將書面通知申請人,並告知駁回理由。申請人在接到該駁回通知之日起限期內可提交複審,否則,該申請將被視為放棄,申請日和申請號均不予保留。

5、蘇利南商標公告。

經審查,審查官認為商標申請可以被接受後,便會在蘇利南官方商標公告上刊登公告,自公告日起轉為商標異議期。

6、蘇利南商標註冊核准。

經異議被裁定可以註冊的商標,或經公告沒有異議的商標將獲准註冊並下發註冊證。

2樓:智如南

註冊程式還是不難的。提交資料到蘇利南商標局,商標局的審查人員會對提交的材料進行查詢,主要針對商標是否有在先註冊,是否具有顯著性進行檢查。如果是檢查合格的情況下,在沒有駁回理由的條件下,會在蘇利南的官方公告上進行刊登,

想要註冊蘇利南的商標應該準備的資料有什麼?

3樓:小熙猶如花美嗎

1、申請人自己名義申請註冊的,出示個人身份證明檔案和個體戶,合夥人等經營主體的營業執照副本。

2、申請人以企業名義申請註冊的,出示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和《營業執照》影印件,個人填寫完整的商標註冊申請書,並簽字蓋有單位公章。

3、商標圖樣,10張(指定顏色的彩色商標圖樣,10張著色圖稿,1張黑白墨稿)要求:清晰可辨識,方便貼上,可以用**或者光潔的紙張,大小在5~10cm之間,商標的設計方向不清楚的,可以用箭頭標識清楚。

4樓:網友

你只要備的都背好就可以了。

註冊澳大利亞商標的流程是什麼樣的

商標註冊程式 商標申請註冊的程式分兩步 第一步 商標查詢。根據客戶提交的商標及商標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給予專業的查詢,依據查詢的結果,給予客戶需申報商標註冊可行性行分析及建議,最大限度降低商標被駁回的風險。第二步 申請註冊。申請報標階段 當天上報商標局 當天返回商標局報送清單 商標局審查階段 形式審查通...

註冊商標的流程是什麼,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申請商標註冊證明有兩條途徑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5666236 1.委託國家認可的商標 機構辦理。2.申請人直接到商標局的商標註冊大廳來辦理。註冊商標流程 1.委託商標 機構辦理的,申請人可以自願選擇任何一家國家認可的商標 機構辦理。所有...

註冊商標的所需要流程是怎麼樣的,請問一般註冊一個商標需要哪些詳細流程?

1 查索bai。商標前期的查詢是為了du有效的避免與已經zhi註冊或者 dao申請註冊中的商標內相同或者近似,但是需要容注意商標查詢結果並不代表終結果 2 將註冊商標所需材料上交 3 形式審查。對申請商標註冊的檔案 手續是否合乎法律規定,若符合法律規定,審查機構編定申請號,確定申請日,下發 商標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