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遂寧市南山國際雙語學校怎麼樣

2023-05-20 12:10:11 字數 822 閱讀 8999

1樓:li笑然

遂寧南山國際雙語學校是經遂寧市教育局批准,由國家級示範高中,百年名校綿陽南山中學與四川思宇教育投資****共同舉辦的一所初高中一貫制的高階國際雙語學校。

學校依託百年名校資源,聘任教育部「教師國家級培訓計劃指導專家」,省教廳基礎教育課程改革指導專家,綿陽南山中學(實驗校區)副校長張仲文先生擔任校長,由國家級、省級、市級優秀教師和省、市級高考狀元班主任等眾多名師領銜,努力打造一支人格魅力和學識魅力兼備的高階學術型教師團隊。

學校將依據《遂寧南山國際雙語學校辦學規劃綱要》之願景,秉承「讓學生做成長的主人,為學生終身發展奠基」和「實施新五好教育,為師生的幸福人生謀發展」的辦學理念,努力將學校創辦成「遂寧一流,全省領先,全國知名的高階國際雙語學校」,「教育部拔尖創新人才培養試點基地生源學校」,「四川省基礎教育課程改革基地學校」。努力培養「科技與人文素養交融」的幸福少年。

學校初中畢業生可直接升入綿陽南山中學高中部就讀。也可直接升入綿陽南山中學國際高中班就讀,高中畢業後可直升美國、英國著名大學就讀。

遂寧南山國際雙語中學位於遂寧經濟技術開發區明月路789號,交通便利,前景廣闊。

2樓:醜悅宜

當然,南山總部略好。 。不管如何,南山世紀經典啊,雙語高中怎麼辦,怎樣才能南山好?

嗯,你看在雙語學校關閉百分點,比南山?總低約60打,這麼好的或南山區總部。 。

3樓:網友

剛剛建的學校吧。

作為遂寧人真心沒聽過這麼一所學校。

查了一下 才曉得還真有這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遂寧沒聽說有這樣一所學校啊~?

自貢市到遂寧多少公里,自貢市到遂寧市的長途汽車裡程是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9.0公里 起點 自貢市 1.自貢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丹桂北大街行駛680米,過左側的泰豐會展中心,右轉進入匯東路 2 沿匯東路行駛4.2公里,直行進入內宜高速跨線橋 3 沿內宜高速跨線橋行駛1.2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東環線互通立交橋 4 沿東環線互通立交橋行...

四川省遂寧市蓬溪縣,四川省遂寧市蓬溪縣

對的,蓬溪是遂寧的一個縣。特色 蓬山大麴,過橋米線,熨斗糕。離遂寧市很近。蓬溪明月何家壩,那是我的根啊 雖然離開多年了,但家鄉永遠獨具魅力,似乎有母親的召喚,令我充滿嚮往 學習了外界的科學知識,我真希望能回到那片純潔的土地,建設我美麗的家鄉。我覺得我們蓬溪很多鄉鎮醫院需要有關領導多多檢視 瞭解 我也...

墊江到遂寧高速路有多少公里,四川省遂寧市船山區隔墊江有多少公里路程

根據谷。歌地球的查詢,墊江到遂寧的告訴公路有 240公里,時間大約需要3小時34分鐘。駕車路線 全程約238.4公里 起點 墊江縣 1.墊江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南街行駛1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東街 2 沿東街行駛390米,過左側的墊江豪靂家電經營部,進入東街 3 沿東街行駛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