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Backup移動到別的資料夾裡去

2023-05-20 12:05:09 字數 677 閱讀 8383

1樓:鋼琴曲

這個貌似是某些ghost系統裡「我的文件」的資料夾吧,試試點選桌面「我的文件」- 屬性」--移動試試[:08:]」檢視原帖》

backup資料夾出現在了d盤,怎樣移動到c盤或刪除?

2樓:灑脫又明淨灬小可愛

重啟再刪除試試 安全模式下刪除試試 **安裝瑞星卡卡或360安全衛士利用粉碎檔案功能試試 不行的用以下辦法試試**unlock軟體並安裝 右鍵單擊這個檔案 選擇unlock功能中的刪除試試開啟記事本輸入以下內容del /f /a /q \?1rd /s /q \\1儲存成檔案 用滑鼠拖住這個檔案到a.

bat檔案上鬆手試試上述兩項都不行時 看一下這個檔案在什麼盤中比如在d盤開啟開始--執行 輸入 cmd 回車 在dos提示符下輸入d:回車 輸入 chkdsk /r 回車 時間稍長些 完成後再用上述兩種方法刪除一下試試 祝你好運!!!

在本地磁碟d盤中的backup檔案裡的東西可移動到其他的盤嗎?

3樓:酷愛cf的人

當然可以 只要恢復系統的時候把它移動回原位就可以了(這個資料夾是用來備份東西的)

4樓:網友

這看上去是個程式的備份路徑檔案。最好不要移要不到時你在恢復的時候就找不到了。

如何將硬碟重新分割槽,怎麼將行動硬碟重新分割槽?

partitionmagic diskmen 都行 右擊我的電腦 裝置管理器 磁碟管理器 進入pq後先刪除所有分割槽,然後點選建立,選擇 主要分割槽 輸入大小,如10000m 也就是10g 然後選擇格式 fat32 ok 然後將剩下的空間用上面的方法建立,只不過在選擇類別時要選擇 擴充套件分割槽 邏...

如何將coreldraw 12檔案儲存讓coreldraw 9可以開啟

alt fa 選單 檔案 另存 版本 選取9,8bidi,8之一,一般選後兩種 儲存時最好加上版本名,再用cdr9.0開啟檢查一下。由於coreldraw在中國沒有推出中文版coreldraw9,現行的9多半是被更改了核心的,從而coreldraw12以上版本對中文cdr9支援不太好,即使如上另存,...

如何將手機和行動硬碟連線到一起

手機供電不能直接驅動行動硬碟,不過可以藉助usb hub實現外接移動電源供電的情況下連線行動硬碟,但這種方法iphone並不適用 您還可以藉助專為手機設計的u盤直接與手機連線。具體地 1 行動硬碟可以與手機連線,不過由於手機供電不足,不能直接驅動行動硬碟,因此需要藉助usb hub分線連線,一個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