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潛血1 體檢前多喝水會使其消失嗎?

2023-05-20 05:45:08 字數 2757 閱讀 7332

1樓:勤苦又虔敬的百花

沒用。好像水分是可以稀釋尿液一樣,但是別忘了尿液形成前是由腎臟過濾吸收而來的。所以這個潛血不會消失。

2樓:馮威福

如果是有實質性疾病,喝水是不管用的,建議你還是進一步檢查腎吧,看看有什麼問題,發現問題及時**。平時注意多喝水,多休息,注意衛生和清潔。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用自來水代替;私下自己再去醫院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喝水沒有用的,儀器精密 的。

尿潛血1+是怎麼回事

5樓:雍好聶玉龍

一般而尿潛血言歸因於下列三項原因,一是炎症,一是結石,再則是腫瘤。關於炎症方面,如腎小球腎炎、腎盂腎炎、膀胱炎等,除了可能會有血尿發生,尿液檢查也會有潛血發生,結石本身不論是腎臟、輸尿管或膀胱結石,都可能造成潛血,其他情形如生理期時,便秘也可能造成潛血。

6樓:網友

加號,是代表尿潛血陽性,也就是說,尿裡面有血,為什麼尿裡會有血呢,原因有很多,一個是來月經後,還沒幹淨,化驗尿時,尿裡會紅細胞,也就是屍水裡面有血,有時泌尿系感染,也會有血,還有腎結石,尿裡面也會有血排出,有時還會有小米粒石排出,建議你要到醫院去做進一步的檢查,化驗等,不要耽誤病程,旱曰**,享受美好的生活,做一個建建康康的人。

7樓:網友

根據您現在所描述的這種情況,多考慮泌尿系統的炎症反應,結石腫瘤都會出現這種潛血的現象。建議您到專業的泌尿外科檢查,排洩性尿路造影和泌尿系統的彩超,這樣才能做出一個明確的分析,通過具體的情況來選擇藥物保守或微創手術**的方式。

8樓:網友

好像是有穩血,有時炎症就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大醫院問問!詳細的情況還要醫生來說的!

尿潛血1+有什麼問題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尿檢只有尿潛血這項不正常的話,我們可以考慮一下幾種情況;

首先考慮的是由腎臟或尿路感染引起的。具體分析引起病理性尿潛血的原因:

第。一、炎症。無論是腎小球腎炎、腎盂腎炎還是膀胱炎,都可能引起尿中潛在出血的情況。

第。二、結石。腎臟、輸尿管、膀胱等結石都可能造成尿潛血。

第。三、腫瘤。腎、膀胱、輸尿管的惡性或良性腫瘤都可能引發尿潛血。

除此之外,女性會偶爾出現尿潛血,劇烈運動以及藥物服用等原因也會引起尿潛血。

這裡我想建議你結合自己症狀,有沒有其他部位的不適,結合以上的可能進行更細緻地檢查,切不可大意。但是也不要有太大思想壓力,及早發現,從小處解決。多去大型正規醫院諮詢一下,讓大夫幫助排除診斷一下。

希望你對我的答案滿意,同時祝早日**!!!

體檢結果尿潛血1 怎麼回事

11樓:初霞雰湛濡

所謂尿潛血,實際上是紅細胞進入尿液之前就破裂,釋放出來的血紅素。

尿潛血1+,表示情況超出了正常值。但是,應該區分生理性和病理性兩種情況,生理性是由於飲食、內分泌等原因導致的,通常很快會自行消失,一般沒有傷害;病理性是炎症的表現。

如果是病理性,就可以考慮這麼幾個方向:第一個是泌尿感染,例如膀胱炎、尿道炎等;第二個是腎損害,例如腎結石、腎炎等;第三個是中路。

可以把血常規、尿常規的化驗單貼上來看看,以便分析。

12樓:王進大夫講泌尿**

尿潛血陽性是患者在進行尿常規檢測時發現尿液當中有紅細胞存在,可能是因為尿液感染、結石、腫瘤等情況,需要到醫院進行尿常規、b超等檢測進一步明確診斷。

如果在檢查尿潛血之前喝了水,那麼是否會影響檢查結果?

13樓:素顏

只要是空腹檢查的專案必然要求不能喝水。 喝了水會降低血液的稠度,使化驗指標下降。 但是一旦喝了一小口水,也不會對血液稠度造成很大的改變。

別擔心。 更嚴重的是別吃食,尤其是別吃高蛋白食物。 因為:

一、每一種化驗採用的方法不盡相同,正常值也就可能不一樣。而正常值的確立,一般也是對大量正常人抽取空腹血做檢查後總結出來的。因空腹時,機體處於相對的基礎代謝狀態,能排除飲食等因素的影響,故空腹驗血能反映出人體血液中的真實情況。

二、避免因進食多種食物對血液中某些成分的影響。由於進食後,食物經口腔咀嚼初步消化後即由胃腸道消化吸收進入血液中,然後由血液運送到各個組織器官。因此,食物中的某些成分進入血液,會使血液中某些成分的濃度增高,從而影響檢測結果的準確性。

三、早晨驗血前若已進食,那麼,食物消化後產生的大量乳糜微粒便會很快地被吸收進入血液,此時的血液也會變得「渾濁」,醫學上稱為「脂肪血」。由於不少血液生化檢查是通過標本顏色的變化來作出判斷的,若血液因乳糜微粒而顯得渾濁時,那麼檢驗人員就很難觀察清楚,特別是作血脂測定時,因脂肪血也可影響測定的準確性。

我的尿檢潛血是1+,我很知道原因,和危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到你的化驗單,葡萄糖(++

你這是空腹查的尿麼?如果不是,建議你複查。

如果是空腹的,首先你要清楚,你目前最重要的是,你可能存在糖尿病。

臨床常見的尿潛血原因,結石、腎炎等。建議你查一下泌尿系彩超。

潛血1個(+)蛋白陰性,白細胞陰性,腎炎的可能性不大。

依我看來,本次檢查的尿潛血意義不大。

重要的是,任何一種疾病,診斷都需要症狀、體徵、輔助檢查。我的看法僅供你參考,請你儘快至專科找臨床醫生詳細諮詢。

體檢尿,結果潛血2 是什麼病,體檢中尿液檢查隱血2 是什麼意思

尿潛血是通過對人體尿液做常規檢查得出的,是判斷腎病的一項重要指標。可是有些人做完檢查後,看到檢查資料上寫著尿潛血2 時會產生恐慌。尿潛血2 是尿常規化驗單上的結果。腎病醫院專家介紹,尿潛血2 的意思是尿液經離心沉澱後在高倍顯微鏡下發現了20個血紅細胞。尿潛血2 只能說明尿中含有紅細胞成分,但這不是真...

尿液檢查潛血中量,是什麼意思,體檢報告的尿潛血 是什麼意思?

建議 尿潛血是個名稱,就是尿裡有 潛在的出血 是通過尿常規檢查出來的。尿常規中有一項紅細胞 如果紅細胞增多 正常是陰性的,用 表示 以其數量來講,少數就可以成為尿潛血 呈陽性,用 表示 尿潛血陽性,只能說明尿中含有紅細胞成分,但這不是真正從顯微鏡下見到的有形態的 完整紅細胞,而是電腦檢查出來的紅細胞...

尿後疼,大量喝水後再尿才不疼,尿尿會疼,但多喝水之後就沒事啦 這是怎麼回事

你好尿後疼多見於泌尿生殖系感染,可能是膀胱炎,後尿道炎,精囊炎,前列腺炎也不能排除。請到正規醫院在經診醫生的指導下,查明原因,對症 lx 估計是泌尿系感染 泌尿系感染是腎盂腎炎 膀胱炎 尿道炎等泌尿系統炎症的總稱。中醫稱 淋症 本病當以清熱利溼,滋養肝腎為主。民間 本病的絕招有 1 處方 馬齒莧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