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眉毛疼還是割雙眼皮更疼一些 紋眉會痛嗎

2023-05-19 08:50:10 字數 5295 閱讀 2678

1樓: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脂肪型腫泡眼的愛美人士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不會**,因為人成年後脂肪細胞數處於固定狀態,通過手術去除掉淺層和深層的多餘脂肪細胞,通常脂肪型腫眼泡做完脂肪去除的處理之後,在護理得當的情況下,可保持終生的效果。

腫眼泡割完雙眼皮之後怎樣護理避免**呢?只要睡前不喝水就可以避免**水腫。

睡覺之前不喝水,可以有效避免手術後的**。有的求美者在睡前感覺到口渴,於是會喝大量的水,這樣即便不是水腫體質的人都容易水腫。而眼部是面部**最薄的地方之一,水分無法排出的話,眼睛就會形成水腫,從外形上面看,就像是**了一樣。

因此,愛美的女性朋友想要做完手術後不**,就需要睡前避免和大量的水。最好是在睡覺前半小時喝100~200毫升的水就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紋眉疼 割雙眼皮打麻藥的 不疼的。

割雙眼皮會很疼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割雙眼皮的時候,即使放了麻藥,也還會輕微的疼。

但是我是一個很驕氣的女生,也還是忍耐了過來。

這說明割雙眼皮不太疼。記得提前半小時吃鎮痛片或者其他陣痛藥物。

我記得第一次割雙眼皮的時候,操刀師由由於第一次下手,在我的右眼皮上縫合了五次,造成我的左右雙眼皮大小不一,雙眼皮做毀了不說,右眼皮還留下針眼一般大小的疤!

所以一定要找個經驗十足的操刀師才行啊。我的眼睛由於做完了雙眼皮我本人變得十分的好看。

希望你記住我的經歷,但不要被我的經歷嚇跑。

左右大小不一樣的雙眼皮。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開心可以利用我的專業知識為大家答疑解惑。

割雙眼皮屬於一類精細美容手術,操作的部位集中在上瞼(上眼皮)的區域性位置,解剖深度僅**到瞼板層這麼一段微薄的距離。由於手術的位置表淺,採取區域性浸潤麻的方式就足以實施精準且有效的麻醉了,所以切開法雙眼皮手術是真的不怎麼疼的哦。

並且準確來說,切開法雙眼皮的痛感基本主要集中在麻藥進針的瞬間和術後麻藥失效的一段時間內,而實際上麻藥進針枕頭是非常細的,有經驗的醫生在操作時會溫柔的接觸求美者的上瞼**,通過提前預先告知,安撫情緒幫助其放鬆肌肉和緊張情緒便能在很大程度上緩解疼痛。

而麻藥退去的時候的痛感主要是傷口帶來的痛感,但是由於手術過程中對傷口已經進行了全面處理,所以術後會遺漏痛感,但也很快可以得到緩解,不用過度擔心和害怕。

5樓:威海市口腔小秘

做雙眼皮手術之前受術者是要先進行麻醉的,在打麻醉的時候會出現一些疼痛就是幾秒的時間,就和平時打針的感覺差不多。在打完麻醉起作用以後才會進行雙眼皮手術,因此在進行雙眼皮手術過程中是不會出現疼痛有,所以愛美者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6樓:華怡醫美

你好,割雙眼皮是比較常見的一種整形手術,可以有效改善眼睛小、單眼皮、內雙、無神等問題。割雙眼皮看似是一個小手術,但實則對於醫院的裝置、醫生的技術等等要求都非常嚴格,為保障效果一定要選擇正規大型的專業整形美容醫院進行手術。

7樓:剛玉花朋申

我有個同學做過的,還是我陪她去做的,其實做雙眼皮是個很小的手術,她手術出來後,啥問題都沒有,可以立馬走人了,後來我半個月後在見她,效果就很好了,她是在上海專業的整形醫院做的,叫瑞陽的,你可以去查查。

8樓:卜愛景養女

任何的手術都是有風險的,但是選擇正規的三甲級整形醫院和經驗豐富的專家是手術成功的保證,雙眼皮採用的是局麻,只是在打麻藥的時候有點疼,在做的過程中是沒有任何的疼痛感的!

9樓:劉海蘭雙眼皮

做雙眼皮手術過程中最疼的可能是打麻藥的時候,會有點脹痛,手術過程是沒有感覺的,術後會有疼痛感,但一般是能忍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覺。不疼啊,我就在蘇州美萊做了雙眼皮手術,就打麻藥的時候痛了一點,是可以忍受的,紅腫也沒有幾天就消了,恢復後很滿意。

眼部整形要選擇正規整形機構,選擇經驗豐富的醫生。

11樓:孔思果茉莉

就是打麻藥的時候有點疼,然後就是漲漲的感覺,做完後。

也不怎麼疼,三兩天就沒有任何感覺了,我就在臨沂市中醫院美容科做的,現在恢復的超好,好多人都認為我是天生的雙眼皮呢。

12樓:北京藝星王琪

割雙眼皮在手術中時並不會疼,只是手術過後麻藥效果退了,眼皮會有些許疼痛感,不過因為傷口並不大,因此也不會疼太久,慢慢就會開始結痂。在後期的一些恢復當中,一定要嚴格注意一下用眼時間,這個時候是不適合長時間玩手機和用眼過度的,如果讓眼部太過於疲勞的話就會加重傷口病情的。

13樓:禁丶區

割雙眼皮和埋線的區別,切割雙眼皮手術後還是需要拆線的,並且創傷面積比較大,恢復起來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埋線雙眼皮手術比較簡單,創傷面積比較小,恢復的時間也比較短,不影響愛美人士的正常生活,手術後只要仔細保養就可以很快的恢復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摩羯

埋線雙眼皮疼,但這種疼痛感是可以忍受的。做手術之前會先打麻藥,打麻藥的過程稍微有些疼,等麻藥勁上來後手術過程是不會產生疼痛感的。術後會有疼痛感,可以忍受。

如果覺得疼可以吃一片止疼藥。

15樓:木子海清

割雙眼皮時都會注射麻藥,一般採用的是局麻。

疼痛主要在注射麻藥時,以及手術後期麻藥藥勁快完的時候。手術過程中不會有明顯痛感,但是對於醫生的操作都是能感受到的,畢竟只是局麻。

不過,總的來說還是在可承受範圍內的,而且雙眼皮手術算是一個很小的手術,不必過於擔憂。

16樓:網友

我們要知道任何一項手術都有可能有一些不好的反應,只是要選擇好的醫院就會避免一些不良後果的發生。手術割雙眼皮後有可能會出現一些併發症,像血腫、結膜充血、感染、上瞼皺褶寬窄不勻、區域性消腫慢、睜眼乏力等。雖然會出現這些現象,但是這些是可以避免的,選擇正規的整形機構就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

割雙眼皮疼嗎?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麻藥是最疼的。是那種針扎進去攪啊攪地疼,感覺**下的神經都被針管割破了可疼了。不過不會持續很久。

接下來就沒感覺了。可能藥效退去後會有點鈍痛,但那是比較遲鈍的一種難受感,只能說是難受吧疼還稱不上。

開雙眼皮前你至少得找人陪你一起,因為開完後眼睛看不見要人把你扶回去。然後就是心理準備,與醫生溝通的準備,至少一週以上的假期(雖然第二天紗布能拆了但那臉不能見人的而且即使一週後拆線了還是較明顯,疤大概要兩個月左右才脫乾淨很多學生都是暑假做)。

18樓:小個子黑螞蟻

有點疼啦,打麻藥的時候針扎一下,然後就是做完麻藥過了的疼,有點類似嚴重頭疼那種,但是都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我做完疼 然後回去睡了一小時,醒了就沒事了,實在怕疼可以和大夫要求給你開一點止疼藥,要想變美肯定會有點代價啦,別怕。你不需要準備什麼,別在月經期去做,手術後2周內別沾水,別吃辛辣的,牛羊肉之類的。

19樓:亞太整形專家

割雙眼皮手術的疼痛感是有一些,但是很輕,幾乎可以省略掉。割雙眼皮手術前會在眼皮上打麻藥,但因為眼皮較薄,會有一種麻麻漲漲的痛,像被螞蟻叮咬了一下,打完就沒事了。打過麻藥後,手術過程中就不會有明顯的疼痛感,只要受術者放鬆心情,手術能輕鬆度過。

手術後可能會出現腫脹的情況,不過3天可以消腫,一個星期基本可以恢復了。一個星期內要吃消炎藥,在割雙眼皮上要塗青酶素眼膏,切記不要讓水沾到眼睛上,五天後拆線,一般三個月後就能恢復到最好的狀態,眼睛會很自然,看不到手術的痕跡。

20樓:你們的親暱

打麻藥時會稍微有點刺痛 就和平時打針差不多。打了麻藥後就感覺眼睛腫起來了,手術時就不痛了,只會感覺到醫生在拉扯你的眼皮。手術過程中醫生會和你聊天,分散你的注意,讓你不緊張。

找個技術好口碑好的醫生和正規的醫院很重要噢。

21樓:廣州曙光梅醫師

有關眼皮的切割方法,做四點內懸法也是可以的,取四點,點之間,內瞼懸吊,瞼板源懸掛法,浮腫小,不切開,術後無痕跡,拆線**的。四點塑造線條更流暢。

修復快,無痕跡,可永久定型。

紋眉會痛嗎?

22樓:一抹晨曦

問題一:紋眉會痛嗎? 剛紋的那一兩天稍微會有一點點感覺,但是紋的時候是不痛的,因為使用了麻藥,怕痛的話可以去natural wind自然風半永久妝工作室,那邊真的很專業。

問題二:紋眉痛嗎? 可以忍受,而且紋眉的過程都打麻藥,不會多疼的。

問題三:紋眉疼嗎,會不會很痛? 美女還是去紋一下吧!

現在眉毛已經很自然了。我小姨u前兩天在利維亞紋的,好像叫什麼雕眉,可自然了,象自己的眉毛一樣。我小姨說不怎麼疼的,你可以去看一看,我覺得挺好的。

問題四:女生在紋眉的時候會痛嗎 不會,有打麻藥的。

問題五:紋眉會不會疼 是有韓國專家,痛不痛得看個人的承受能力了,我沒覺怎麼痛,而且做完後的效果也是很好的。

問題六:紋眉後洗掉會痛嗎? 當然會痛,就像你紋的時候一樣,你是不是也會痛。不過可以忍得了了。最重要的是要找正規的美容院。

問題七:為什麼紋眉會疼有些人不疼 是有韓國專家,痛不痛得看個人的承受能力了,我沒覺怎麼痛,而且做完後的效果也是很好的。

問題八:紋眉時感覺怎麼樣,會很疼嗎?有紋過眉的可以形容一下嗎?

做眉毛,美瞳線疼不疼?不疼!做之前上舒緩膏,做中途有中舒緩,所以不疼。

但有個別紋繡師操作方法不同。

女性做紋眉的時候痛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紋眉時一般不用麻醉,受術者只感到輕微刺痛,疼痛程度完全可以耐受。如個別人對疼痛特別敏感,不能忍受時,可在紋刺過程中用1%地卡因棉片敷於眉部,疼痛可明顯減輕。

紋眉是一種將金屬或者植物顏料通過刺破**來滲透入真皮層下,然後永久保持眉毛的形狀的美容外科方法,紋眉的關鍵在於紋刺手法的輕重,顏料的濃淡。

紋眉,可以增加眉毛的濃密感,增加人的面部的整體美感,適應於先天性眉毛稀疏或後天性眉毛部分缺失以及眉形不佳、眉內有疤痕、眉毛不均勻的人群。

1、 切忌千篇一律,別人適合的不一定也適合你,所以需要請整形醫生,根據你的臉型、以及年紀設計一個適合你的眉形。

2、 不同年齡段應該選用不同的染料。比如年紀稍大些的,就應該選用比較淡一點的顏色,年輕人也應該根據自己的膚色,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

3、 眉部或眉區有癤、毛囊炎等感染者、眉區有病變者是萬萬不能紋眉的,因為紋眉會在**上塗些染料,如果有前面那種的情況的人去紋眉,就有感染的可能。

割雙眼皮是不是微整,像割雙眼皮紋眉什麼的屬於美容還是微整?

雙眼皮手術的恢復時間為一週到半個月,完全恢復自然是在3 6個月。術後眼皮會有輕微的腫脹,術後幾乎看不到疤痕,術後一週即可簡單的化妝出門了。雙眼皮手術後正常情況是一個月左右恢復,但有的人半個月也恢復正常 不是的。微整形是指的通過微創方法進行整形,常用注射 抽吸 埋置等非切開性手術進行整形。雙眼皮手術即...

割雙眼皮疼不疼?打麻藥的時候疼不?到底有多疼

雙眼皮手術不疼,但是打麻藥肯定是有疼痛感,說是打麻藥沒有疼痛感這也不現實。我們都打過針,就像是打個小針,幾秒鐘的痛疼時間 割完雙眼皮以後會疼痛一到三天左右,但是這個疼痛是非常輕微的。在恢復期內儘量避免觸碰和按壓的手術部位,保持清潔乾燥。割完雙眼皮以後也不能夠做劇烈的運動,要保證充足的休息時間,對於恢...

割雙眼皮月了閉眼睛還是雙眼皮正常嗎

正常,做過雙眼皮一個月內儘量不要化妝,避免造成感染影響恢復效果。雙眼皮手術又名重瞼術,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 觀察看看的。注意不要吃辛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