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自己買一個醫療險 想問下,什麼樣的醫療險最好

2023-05-18 00:05:11 字數 4303 閱讀 7760

1樓:郭某某律師

社保,城鎮職工或者新農合都行,然後買個平安的e生保,保額200萬或者600萬,小病就用社保報了,不幸得了大病,200萬保額應該就夠了。

2樓:對對保險網

建議收藏。醫療險比較建議購買百萬醫療險,購買幾百萬的保額只需花費幾百元的保費,價效比實在高。在保障內容這一塊也做得十分好,手術費、材料費、麻醉費、檢查費等都包含在內。

在買百萬醫療險的時候,不僅要看保障責任、**、免責條款、續保條款等常規的內容,還要看「可持續投保的穩定性」。

續保方面要注意一點,醫療險是一種短期型的保險產品,有些人在買完第一年後,第二年要續保時,卻被保險公司拒保,一問原因,原來是這短短一年之間身體多了一些大大小小的毛病。比如下面這些醫療險,在續保上就有很大不足:《當心!

這幾款醫療險有坑,千萬別踩!》

可持續投保的穩定性,簡單點講就是產品會不會停售,但這一點,實際上除了保險公司,誰也說不好。一般來說,我們可以從這幾方面來做判斷:銷量如何、買的人中健康體是否足夠多、**是否合理、承保公司近幾年的市場策略等等。

另外,額外提醒下,大部分產品,沒有購買社保的人群投保的話,保費會貴一些,所以,社保好好交起來~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往。

3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保險首先選擇社保,其次可以考慮商業保險,商業保險先考慮健康,在考慮養老方面等等。

醫療保險怎麼買最合適呢

4樓:abc保險網

您好!我國社會醫保的保障範圍十分有限,個人要想進一步完善自身醫療保障,還需搭配商業醫療保險,以緩解日益**的醫療費用所帶來的經濟壓力。

醫療保險怎麼買最合適呢

您是已經有社保的人群,在投保商業醫療保險時,建議重點關注帶有醫療住院津貼保障和重疾保障者,以彌補社會醫保所提供的醫療保障的不足。投保前您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在購買商業醫療保險之前,建議您一定要細讀保險責任條款,瞭解其具體的責任範圍。

2.投保時應注意如實告知、親筆簽名選擇保險公司認可的醫院並及時報案,根據需要將理賠時所需資料進行保留。

3.申請理賠時宜注意免賠條款,低於免賠額的是不能獲得賠償的。

5樓:職場導師詩詩

一、百萬醫療保險怎麼購買。

主要是看以下三個方面,來判斷哪一款百萬醫療保險比較好:

1、保障內容要全面。

一般百萬醫療險可提供一般醫療、重疾醫療、質子重離子醫療保障,保障全面的一般還會有外購藥、特需醫療保障,大家可以根據保障需求和保費預算來選擇。目前市面上保障內容全的百萬醫療險自然要數眾安尊享e生2021了,該產品除了基礎保障之外還有多項可選責任可靈活選擇。

現在市面上很多百萬醫療險會提供免費的增值服務,有些增值服務的實用性高,可為患者帶來就醫便利。例如住院綠通、住院醫療費用墊付、外購藥等服務。

6樓:小渠故事會

單身的人,如何精打細算買保險,怎麼買最合適呢?

7樓:奶爸講解保險

醫療險主要分為基本醫療保險(醫保)和商業醫療保險。相信大家已經對醫保很瞭解了,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和城鎮職工基本醫療保險都屬於醫保,在這裡奶爸就不介紹了。

奶爸今天要講的是醫療險的另一類商業醫療保險,而商業醫療保險比較常見的就是百萬醫療險和小額醫療險。

那麼在平常我們在買百萬醫療險和小額醫療險時需要注意什麼呢?詳情請看:

1)免賠額。

醫療險一般都有免賠額,不管是百萬醫療險還是小額醫療險。只有醫療費用達到免賠額標準後才能申請費用報銷。

百萬醫療險的免賠額一般是1-2萬元,小額醫療險的免賠額一般幾百塊不等,也有0免賠額的產品。

因此,我們要挑選那些免賠額比較低或者沒有免賠額的產品,那樣報銷的門檻比較低,需要自費部分就少了很多。但免賠額低的話,保費也會相對高一些,要根據實際預算來。

2)報銷範圍和報銷比例。

商業醫療險的報銷範圍分為社保內報銷和不限社保報銷,社保內報銷指醫療費用按照社保目錄內的約定報銷,不在社保目錄內的醫療費用是無法報銷的。

不限社保報銷可以突破社保目錄限制,報銷範圍大大增加,像一些自費藥、進口藥等都可以報銷。

因此,我們在購買商業醫療險時要注意報銷範圍,儘量選不限社保報銷的產品。

3)續保。醫療險的保障期限一般比較短,因此會面臨續保問題,有些醫療險還要經過保險公司稽核才能續保。

我們在挑選醫療險時,要選擇那些續保條件比較寬鬆的產品,比如保險公司不會因為被保人身體健康發生變化或者上一年發生理賠而拒絕續保。

而有些百萬醫療險是***續保時間的,追求穩定的保障可以考慮***續保的產品。

比如平安e生保長期醫療,20年保證續保,在保證續保期內,發生理賠或者被保人身體狀況發生變化都可以續保,甚至產品停售了還可以續保。

想要給自己買一份醫療險,在哪兒買比較好呢?

8樓:獨一無二的琨

只要在正規公司或者正規的公司的銷售渠道購買都可以。但是購買的時候一定要看清觀察期,賠付範圍以及責任免除。更重要的是醫療險是短期一年一期,一定要記錄好保期,提前做好續保工作。

最好選擇一個合適的業務員,這樣在如果產品進行停售後可以提前告知推薦合適的產品進行無縫連線。

9樓:酒紅冰藍

首先,買保險要找大的保險公司。

再者,醫療保險,居民醫療或者合作醫療就夠用了,交的少,賠付率也可以。

另外,建議買一份大病醫療,畢竟,普通的醫療,一般家庭都可以承受得起,不會傷筋動骨,一旦大病,就很難了。

買大病醫療,要注意一下免賠專案和既往病史。仔細看合同,不要被賣保險的忽悠了。

10樓:學霸說保

最近很多網友都在問有哪些值得買的醫療險,你可以看看這份國內熱銷的醫療險產品的對比表,哪款值得買,一下就明白:《超全對比!國內熱門醫療險**點》

一般建議在買商業醫療險之前,先買好醫保。醫保是最基礎的保障,它有個很突出的點就是:投保要求低、**還便宜。

商業醫療險是對醫保的一個補充,一些醫保沒辦法報銷的專案,它是可以報銷的,例如高階**、特殊**等等。

醫療險分為很多種,常見的是百萬醫療險、住院醫療險、防癌醫療險這3種。

這3種有什麼不同呢?下面來詳細說一下:

1、百萬醫療險

大部分人都適合百萬醫療險,因為它有著高額的報銷金,**卻是非常低的,並且沒有報銷病種的限制,一年幾百元可以給你上百萬的保障,可以說非常划算了。此外,它還有具有十分全面的保障內容,比如床位費、護理費、手術費、藥品費、材料費等等,都可以報銷。

下面選幾款比較有代表性的百萬醫療險來對比分析:

由圖我們可以瞭解到。

(1)好醫保:這款是6年保證續保的,是目前續保條件最好的一種的了。6年的期間裡,不論你是理賠過、身體健康有變化還是產品停售,你都是可以續保的。

(2)尊享e生:增加了術後家庭護理、腫瘤特藥服務,以及增加了家庭共享免賠額的可選項。

(3)微醫保:比起其他兩款,這款新增了國際第二診療的增值服務。

從以上內容可以看出,每個產品都有自己的產品特點,在選擇產品時,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除此之外,還有不少便宜優質的百萬醫療險產品,有想要了解的可以點選測評原文檢視:《十款值得買的熱門醫療險》

2、住院醫療險

低免賠、低保額是這種醫療險的特點。這種保險主要是用來報銷門診的,一般來說,5歲以下的寶寶或是老人比較適合購買這種保險。因為寶寶和老人體質較弱,患病的可能性比較大,所以,這種保險的作用就比較大。

3、防癌醫療險

x09由於百萬醫療險的投保年齡一般是0-60週歲,年紀大的是無法投保的,可以投保防癌醫療險。

這種的**受身體素質和年齡的影響較大,這裡收集整理了幾款比較實惠的防癌醫療險,需要的可以收藏:《超值!高價效比的防癌醫療險大排名》

11樓:保險顧問蔣海瀾

您好!商業健康醫療保險,主要可以分為意外醫療與疾病醫療等型別,購買適合個人的商業健康醫療保險,是需要根據個人情況量身定製的。

建議首先考慮在戶籍所在地辦理新農村醫療保險或者是城鎮居民醫療保險或者職工醫療保險。然後,可以考慮選擇適當的商業醫療保險作為補充。

在此,建議您可以結合自身的實際年齡、身體健康等情況,向保險公司專業的保險人士諮詢,另外您還可以到一些專業的網路保險平臺(進行對比選擇,從而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

方便您詳細的瞭解哪些健康保險,更合適您的保障需求,您不妨可以看看:家庭健康醫療保險如何規劃好?http:

html

想給我老公買一份意外與重疾險買什麼樣的好呢

重疾險根據保障時間不同,分為定期重疾和終身重疾。定期重疾保費相對便宜,保額高,但一般最長只保到70歲左右。終身重疾保障時間長,但保費較貴。意外險可選擇一年期的消費型綜合意外險,這個比較便宜。購買保險首先選擇社保,其次可以考慮商業保險,商業保險先考慮健康,在考慮養老方面等等 我想給老公買一份商業保險,...

想買個新手機,買什麼樣的好呢,我想買一個新手機,1000左右 買哪種比較好呢

就個人經驗而言,買手機還是首推諾基亞,第一,手機第一大生產商,質量售後服務都有專保障,屬很是實用,第二,現在很多手機軟體開發公司都是以諾基亞為第一物件,適合諾基亞的軟體很多,諾基亞各種價位的手機比較多,能提供很多選擇。希望能幫助你!如果不想樣子太老的話 諾基亞的 5300,現在 700左右,功能強大...

什麼樣的劉伯承,關於劉伯承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聰敏的人 政治敏銳的人 重視承諾的人 用情專一的人 一個四川的好人。意志堅強 聰敏 的 政治,敏銳,的 什麼樣的 意志堅強的劉柏辰 意志堅強,聰明的 意志堅強,百折不撓,對中國共產黨有一顆必勝信念的 意志堅強的 勇敢的 關於 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有著鋼鐵般的意志,高度的事業心,鎮定樂觀的精神,堅忍不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