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天然形成的最清的水有多清,能不能喝?

2023-05-17 20:30:07 字數 1809 閱讀 3612

1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清,清到看不見,像是山中的溪水,泉水和環境好點的山中的湖水,山中的人都是靠這個水生存的,當然可以喝了。

2樓:七月花香

最清的水是南極冰峰下的水,但是不能直接喝,還是要煮開之後喝。

3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上天然形成的水有很多,最清的水莫過於山泉,山泉是可以直接飲用的。

來說一說,地球上最清的水有多清?

4樓:百變小卷卷

‍‍我小時候的家鄉水最清,一直到上世紀的70年代。這裡是以一條壩水馳名,壩名為千工壩,以攔戳一條河水,形成一條支流大壩,水滔滔從南向北流川,再大手腕形,從北流川南,全長大約近2o公里,灌溉水田面積15000麼左右。現在的壩側倆傍和壩底都是砼的硬化層,雖然不及以前的水質好和清沏,但水量也不足以前了,所以兩側加河底的硬化,就是為了惜水和保水。

說到以前唄水很清的問題,只注兩個例子吧。在壩寬4一5米,水深2米,壩長30米的壩底下,勻扔下10顆棋彈子一樣大小的白色石子,一個人不用幾分鐘,就可以把它拾上岸來。還有河底的那一群小魚兒,在一百尾以下,一分鐘就可以定數,正負不差其一。

就是這樣一條極為清沏的壩水,人們毫無珍惜,壩水勢以洩溢,到處流暢,也許,那時候的不珍惜,是因為好的太多。現在是因為沒有了好,人們倒是珍惜起來。總之,我家鄉的水,上一個世紀是多麼的清沏。‍

5樓:辰

世界上透明度最高的海是馬尾藻海,馬尾藻海又稱薩加索(葡語葡萄果的意思)海,是大西洋中一個沒有岸的海,大致在北緯20~35°、西經35~70°之間,覆蓋大約500~600萬平方千米的水域。馬尾藻海最明顯的特徵是透明度大,是世界上公認的最清澈的海。一般來說,熱帶海域的海水透明度較高,達50米,而馬尾藻海的透明度達66米,世界上再也沒有一處海洋有如此之高的透明度。

6樓:消化

‍‍陸地上我認為我國新疆喀納斯湖的水極為清澈。能見度肉眼不能確定。湖水是由冰川融化形成,方圓幾百公里沒有一點汙染。

所以造就了這個天池般的湖水。而且自駕出行的話,一路上壯麗的風景讓人感動。

7樓:崔憐槐

‍‍我和我爸爸一起去過北大西洋百慕大島群附近的馬尾藻海,風景超級漂亮,而且說特別清澈,停泊在這裡的船隻,就像是漂浮在空中一樣。‍‍

8樓:小知04016守頓

‍‍世界上最清的海水在地中海,水清的連魚都活不了,只有一些浮游生物。海水非常的深藍,往裡面丟一塊板磚,這個板磚沉了很長時間才消失在視野裡。這海水猶如一面鏡子或者玻璃,清澈見底。‍‍

我有幾個大清銅幣中間沒有字二十文的能值多少錢

大清銅幣中間沒有字二十文的能值 大清銅幣丙午當二 十文美品,市價200 250 元大清銅幣丁 版未十文優美權品,市價60元 大清銅幣已巳當二十文美品,市價 50 60 元大清銅幣已酉當二十文厚片美品市價 80 100 元大清銅幣已酉當二十文雞腳龍,市價 560元.大清銅幣度支二十文美品,市價360元...

說說室內吸收毒氣的植物有哪些,什麼植物能清潔室內裝修後的毒氣呀

第二位的資料已經很全了 謝謝fnfqtnsw1 很受益 去室內裝修異抄味1 種植盆栽 這種bai方法也是比較實用的,不du僅可以驅散空氣zhi中的異味,消除這些有害物質,還能為dao我們的新房帶來清新感,同時也能起到點綴家居的作用。去除甲醛的植物如 吊蘭 虎尾蘭及蘆薈等。這些植物不僅易種植打理還能有...

形容水很清的詞語或成語清澈見底有了,不要

清洌可鑑 q ng li k ji n 基本釋義 洌 水清。鑑 照。清澈得可以照見人影。出 處馮牧 瀾滄江邊的蝴蝶會 山麓有樹大合抱,倚崖而聳立,下有泉,東向漱根竅而出,清洌可鑑。清如明鏡 明澈如玉 水清無魚 形容水很清的四字詞語或成語 清澈見底 清如明鏡 明澈如玉 水清無魚 清洌可鑑 水潔冰清 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