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婚確實需要冒險,哪些星座女有哪些不敢嘗試閃婚??

2023-05-16 23:00:08 字數 1241 閱讀 6374

1樓:邶a邶

巨蟹座的女孩子追求安穩,會找一個愛的人,相處久了才結婚。還有射手座,白羊座發等。

2樓:網友

巨蟹座的女孩子雖然對待婚姻有著孩童般的憧憬 但是她們又會擔心婚後的生活。

3樓:sky2她心

閃婚確實需要冒險,射手座,水瓶座,獅子座星座女不敢嘗試閃婚。

最不適合閃婚的三個星座女,說的是什麼星座?

4樓:風中凌亂得樹

巨蟹座,水瓶座獅子座,他們對待自己的愛情觀是比較嚴格的,莊重的,他們不會去進行敷衍,也不會立馬結婚,他們想要享受這個過程。

毫無徵兆!就愛閃婚的星座有哪些,你知道嗎?

5樓:生活小da人

天秤座的人比較友善喜歡交朋友,而且非常喜歡參加社交活動,天秤座的人都是善於交談的,但最大的缺點就是什麼事情都想的很簡單,容易被人灌輸其他思想,覺得喜歡就在一起,不需要任何理由,導致天秤座的人打多數都是閃婚。

6樓:無能為力大蒜

都有天蠍座,白羊座,射手座,水瓶座,以及雙魚座這些星座總是愛閃婚,他們非常在意一見鍾情。

不同的星座有不同的性格,哪些星座女不敢嘗試閃婚?

7樓:無能為力大蒜

白羊座,金牛座,摩羯座,雙魚座和水瓶座這些星座女,她們不敢嘗試閃毀,因為她們沒有這個膽子。

8樓:春季的風啊

白羊座,雙魚座,摩羯座,射手座,天蠍座,金牛座,獅子座,巨蟹座,水瓶座。

戀愛中閃婚機率最高的星座,你知道有哪些嗎?

9樓:情感導師素顏

雙魚座,白羊座還有雙子座。這三個星座他們有時候考慮問題相對比較簡單,並且他們也非常容易被細節所打動。只要他們覺得很合適,就一定會跟他喜歡的那個人結婚。

10樓:放手的田園

天秤座,雙子座,白羊座,巨蟹座,水瓶座,等都是戀愛中閃婚機率最高的星座,他們在感情中智商為零。

11樓:阿斯達歲的說

在談戀愛過程當中,閃婚幾率非常高的星座,有巨蟹座,白羊座,雙魚座,射手座,獅子座。

12樓:阿斯達歲的說

摩羯座,射手座,巨蟹座,金牛座,天蠍座這幾個星座的閃婚幾率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