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泰斯特的生日是?阿泰斯特的資料

2023-05-16 22:30:08 字數 1235 閱讀 3580

1樓:手機使用者

他的生日是2023年11月13號。

2樓:我蔥刻具衝

羅恩-阿泰斯特 ron artest 號碼:93 位置:後衛 生日:11/13/79 高度: 體重:

阿泰斯特的資料

3樓:出安筠肖珏

基本資料。

本段]羅恩·阿泰斯特。

ronartest

位置:後衛。

生日:11/13/79

高度:體重:

畢業學校:聖約翰大學(st.

john's)01年畢業。

個人榮譽。本段]

2000-01賽季,平均每場搶斷,列nba第7位在芝加哥公牛隊的前兩個賽季,共搶斷271次1999-2000賽季,平均每場搶斷,列nba第13位入選1999-2000賽季nba「第二新秀陣容」

2023年11月3日,首次參加nba比賽,對手是紐約尼克斯隊,得到14分,4個籃板。

全名為ronald

william

artest

有2個小孩,名為朗-

jr和塞迪。

高中時代,曾獲得「全州最佳球員」稱號。

曾在美國業餘體育聯盟河畔鷹隊效力,現快船隊布蘭德和奧多姆都是他的隊友●.downfall

檢舉姓名。ronartest

羅恩阿泰斯特。

號碼15位置小前。

阿泰斯特個人資料

4樓:巨集聚變

羅恩·阿泰斯特,2023年改名為梅塔·沃爾德·皮斯(metta world peace,意譯為慈善·世界·和平,簡稱「慈世平」),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

2023年在nba選秀中第一輪第16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曾效力於印第安納步行者隊、薩克拉門託國王隊、休斯頓火箭隊、洛杉磯湖人隊和紐約尼克斯隊。2003-04賽季,慈世平獲得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

2009-10賽季,慈世平跟隨湖人隊獲得nba總冠軍。

2023年2月25日,慈世平被紐約尼克斯隊裁掉。2023年8月4日,cba四川金強職業籃球俱樂部正式與慈善·世界·和平簽約一年。

2023年9月25日,慈世平已經與洛杉磯湖人隊達成了一份1年期的非保障合同。

5樓:ad薔薇

羅恩-阿泰斯特 ron artest 號碼:93 位置:後衛 生日:11/13/79 高度: 體重:

巔峰時期的阿泰斯特是什麼水平的球員

巔峰時期的阿泰斯特不但在防守方面十分的強大,本人擁有出色的身體素質,可以單防任何的人員,在身體對抗方面完全不吃虧,在橫向移動方面速度較快,保證在防守的時候不失位,可以勝任1到4號位的防守,甚至還可以做到防守中鋒和牽制中鋒的作用,在防守端絕對能夠限制對方的得分,而且擁有著豐富的進攻手段,中投和上籃都比...

我想請問一下阿泰斯特的年薪是多少

慈世平生涯薪水一覽 1999 00賽季 公牛 108萬美元2000 01賽季 公牛 116萬美元2001 02賽季 公牛 124萬美元2002 03賽季 步行者 190萬美元2003 04賽季 步行者 547萬美元2004 05賽季 步行者 616萬美元2005 06賽季 步行者 684萬美元200...

資料治理的什么是資料治理,資料治理的什麼是資料治理

資訊系統建設發展到一定階段,資料資源將成為戰略資產,而有效的資料治理才是數 據資產形成的必要條件。雖然以規範的方式來管理資料資產的理念已經被廣泛接受和認可,但是光有理念是不夠的,還需要組織架構 原則 過程和規則,以確保資料管理的各項職能得到正確的履行。以企業財務管理為例,會計負責管理企業的金融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