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在校園開通的可以打電話的叫什麼?

2023-05-16 11:25:07 字數 2915 閱讀 8339

1樓:錢寶公司

學生在校園開通的應該叫校訊通。

在學校的公共**亭打**的卡叫什麼卡?

2樓:粵鏈財經

ic,201,充值卡,10元以上的都有!! 小店,郵政報刊,小賣部!!

3樓:匿名使用者

ic卡 一般**亭有得賣 不超過30塊。

4樓:淨土神話

ic卡或者201卡。

多少錢一張的都有吧。

和校園怎麼開通

5樓:卷兒

和校園使用手機號註冊登陸就可以開通了。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按照軟體提示註冊登陸即可開通。

和校園」是中國移動官方推出的一款掌上教育資訊管理系統,能夠幫助學生、家長和老師進行學習成績的快速檢視和管理。

6樓:匿名使用者

班主任,開學的時候就會拿著一張單子讓你們寫手機號碼,幫你們開通沒有寫的話,也可以打**到10086人工服務,要求他們幫你們開通了,可以。

什麼是校園網內通話

7樓:匿名使用者

1、校園網內通話是一款軟體名,註冊成功後登陸你的郵箱啟用下就可以用於撥打免費**。

2、註冊一個帳號(僅3項:使用者名稱,密碼,郵箱),註冊成功後登陸你的郵箱啟用下就可以安裝,安裝完成後桌面有個shutter,雙擊執行,輸入你的註冊郵箱和註冊密碼,直接進入就可以開始打**。

3、通話在3分鐘以內是免費的。登陸後看到有元的餘額,每分鐘6分錢,可以打30分鐘。

而且接此軟體打來的**也不收費。

8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最佳!~校園內通話就是你所使用的**卡是校園**卡,而你的校園**卡必須加入你所在的校園網,如此你在你**卡所入的校園內打**就叫校園內通話。懂了嗎?

祝lz生活愉快!給最佳~~~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與校園覆蓋範圍內的主機通訊。屬於區域網內。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屬於區域網範圍內的吧。

哪些使用者可以辦理校訊通?

11樓:網友

家裡有孩子讀書的家長,「校訊通」是利用現代資訊科技實現家庭與學校快捷、實時溝通的教育網路平臺。是一套可以有效解決老師和家長之間溝通,幫助孩子健康成長的、集先進的計算機技術和無線通訊技術於一體的資訊交流系統。

他可以讓家長每天都能瞭解到自己孩子在學校的情況,也可以讓家長隨時、隨地的向老師提出建議或反映孩子在家裡的表現。他充分調動社會教育資源,利用現代資訊科技架起學校、家庭之間實時、快捷、有效溝通的橋樑,形成社會、學校、家庭和諧共育的局面,促進學生健康成長。

12樓:小毛

辦理校訊通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一、校方身份:1、校方身份:可以到10086營業廳辦理,辦理時需要提供學校的有關資料。

2、撥打10086,表明身份和所要辦理的相關業務,移動工作人員會給你介紹業務以及如何辦理。

二、家長身份:1、先了解學校有沒有辦校訊通業務。有就可以辦理,沒有則不能。

2、聯絡學校老師表明需要辦理校訊通。

3、撥打10086,表明身份和所要辦理的相關業務,移動工作人員會給你介紹業務以及如何辦理。

三、學生身份:1、先了解學校有沒有辦校訊通業務。有就可以辦理,沒有則不能。

2、聯絡學校老師表明需要辦理校訊通。

3、撥打10086,表明身份和所要辦理的相關業務,移動工作人員會給你介紹業務以及如何辦理。

校訊通,是利用智慧ic卡、internet技術和手機簡訊相結合的科技產品。該專案由三大塊組成:⑴智慧ic卡學生證;⑵讀寫器;⑶基於簡訊和網路應用平臺。

13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業務為例,河南移動校訊通業務只能河南移動使用者辦理。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詳詢當地10086。

中國移動的校園wlan和開通wlan有什麼不同?

14樓:宛菲顧申

開通方式不同,前者在營業廳,後者撥打10086開通。

首選開通校園wlan業務。

wlan業務就是屬於收費業務,需要開通業務才能使用。

校園wlan業務**針對高校學生設定,高校會有非標準的熱點cmcc-edu,需要開通**才能使用。

開通校園**無非就是**的一種,這個比普通的wlan稍微便宜點,直接在當地營業廳辦理即可生效。使用學校範圍內的熱點。

開通wlan業務可以直接打**10086人工開通對應**即可,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適當的**,避免浪費。

15樓:宗溫兆雁

中國移動分只對學生(主要是高校)開放的校園wlan(賬號通常是學號或者手機號。

費用和收費方式不定)和對所有人開放的普通wlan(賬號是手機號通常是直接扣話費收費)

校園wlan的資費一般較低。

但只能在自己校內使用。

費用各學校不盡相同。

而且收費形式一般跟所在學校有關。

有的是直接扣手機費收取。

有的則是公用學校的校園網收費系統。

不同學校情況不同。

使用的無線接入點名稱為cmcc-edu

與移動其他的wlan不相容。

賬號通常無法共用。

通常的wlan對所有人開放。

接入點名稱為cmcc或者是cmcc-省份名資費統一規定。

相對校園wlan

資費通常高一些。

省和省不一定一樣。

省內一般是同樣的資費。

一般是包時**。

有小時計費、按天、按月等**形式。

可以上10086主頁查詢詳情。

最直接的是打10086人工諮詢。

兒童智慧手錶是否可以打電話,可以打電話的兒童智慧手錶要不要交話費

袁妙玉 智慧手錶,是將手錶內建智慧化系統 搭載智慧手機系統而連線於網路而實現多功能,能同步手機中的 簡訊 郵件 等。目前市面上的智慧手錶可大致分為兩種 一 不帶通話功能的 依託連線智慧手機而實現多功能,能同步操作手機中的 簡訊 郵件 等。二 帶通話功能的 支援插入sim卡,本質上是手錶形態的智慧手機...

在校的女大學生可以參軍嗎,在校女大學生可以入伍當兵嗎?

可以的,2001年,我軍開始從普通高等院校中徵召大學生入伍當兵。此間參加十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的解放軍代表們表示,大學生士兵已成為軍營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國家和軍隊制定了多項優待政策,歡迎更多的在校大學生入伍當兵。2001年9月,軍委頒佈的 徵兵工作條例 規定 依法可以緩徵的正在全日制高等學校就學的學...

求穿越或重生在校園或總裁小說的耽美文,拜託了

總裁,算命嗎?奇婚 偶像劇 婚難從當總裁不愛女主 總裁,你弟弟我是創世神 快穿 總有一款總裁適合你 公子變敗家子 裡面分類好了 總裁的就找到兩篇 希望滿意 好看的耽美文推薦一下 1.二哈和他的白貓師尊 師徒,虐死人 2.遇蛇 蛇攻人受,三世,虐得心顫 3.撒野 巫哲,甜甜虐虐,豐富多彩,有校園4.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