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可以帶化妝品嗎

2023-05-16 02:05:07 字數 1753 閱讀 5580

1樓:老羅搞怪

飛機上到底可不可以帶化妝品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各個機場的安檢了。數量是有規定的。

暑期旅遊的時候,從武漢到昆明的航班查的不是很嚴,我一包化妝品都帶上飛機了。但是從昆明回去就不行,隨身不能帶液態的東西,安檢的人說牙膏也不行,必須託運。

**是可以帶上飛機的。

洗面奶這些還是要看各個機場的安檢情況了。

日常生活用品 髮膠、衣領淨 1瓶(350ml) 累計不超過1000ml或1公斤。

摩絲、光亮劑 1瓶(350ml)

香水 500ml

殺蟲劑 1瓶(350ml)

空氣清新劑 1瓶(350ml)

其他含有易燃物質的生活用品。

打火機(充有可燃氣體或燃料油) 5只。

安全火柴 5盒。

3樓:步琭休佳晨

1、乘坐民航客機時,可以攜帶少量化妝品,但不能攜帶摩絲、洗髮水、護髮素這類液態化妝品。

2、對於可攜帶的少量化妝品,比如面霜、洗面奶等以面部為主的化妝品,每種不能超過100ml,並且每種限帶一件。

3、需要特別提示的是,這裡所說的100ml不是瓶子內實際化妝品的劑量,而是指瓶子上標註的容量。

4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飛機乳液或液體類100ml之內是可以的。託運沒問題!

5樓:花枝丸啊

不帶液體的就可以。

6樓:

摘要。親親您好,經查詢,飛機上可以帶化妝品。旅客可以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妝品。每樣單件都不可以超過100ml,並且,必須將液態物放在100ml的瓶子裡,即使液體不超過100ml

飛機上可以帶化妝品嗎。

親親您好,經查詢,飛機上可以帶化妝品。旅客可以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妝品。每樣單件都不可以超過100ml,並且,必須將液態物放在100ml的瓶子裡,即使液體不超過100ml

不能帶上飛機的食用或飲用品:1、液態可食用物品:比如牛奶、飲用水等不能帶,但可託運;2、自熱功能食品:

比如自熱米飯等不能隨身攜帶,也不能辦理託運;3、含水分過多或有異味的水果:比如西瓜、榴蓮等不能帶,但可託運;

7樓:

摘要。一般來講,乘客在乘坐飛機時可以攜帶化妝品,但是有一些特殊的限制。1、滅火劑:

飛機客艙內禁止攜帶任何可燃性的液體或固體,例如指甲油、髮膠和噴霧滅火器等,這些物品都不能帶上飛機。2、保溼噴霧:有些保溼噴霧包含可燃性的成分,如果攜帶的容量超過100毫升,應放入托執行李中運輸。

3、洗護用品:洗髮水、沐浴露、護髮素等洗護用品容量不能超過100毫升,應放入攜帶行李中運輸。4、其他化妝品:

其他普通的化妝品,例如彩妝、粉底、睫毛膏等,可以放入攜帶行李中運輸。

飛機上可以帶化妝品嗎。

化妝品類的液體可以放在行李箱託運嗎?

一般來講,乘客在乘坐飛機時可以攜帶化妝品,但是有一些特殊的限制。1、滅火劑:飛機客艙內禁止攜帶任何可燃性的液體或固體,例如指甲油、髮膠和噴霧滅火器等,這些物品都不能帶上飛機。

2、保溼噴霧:有些保溼噴霧包含可燃性的成分,如果攜帶的容量超過100毫升,應放入托執行李中運輸。3、洗護用品:

洗髮水、沐浴露、護髮素等洗護用品容量不能超過100毫升,應放入攜帶行李中運輸。4、其他化妝品:其他普通的化妝品,例如彩妝、粉底、睫毛膏等,可以放入攜帶行李中運輸。

如果液體超過100ml可以託運嗎?

一般情況下,攜帶的化妝品液體,不超過100ml才能攜帶登機,超過100ml的必須託運。可以。

關於化妝品帶上飛機的問題,坐飛機帶化妝品的問題

你好!其實直接放在行李箱裡面託運就好了。在領登機牌的時候直接託運啊,反正 又不用錢。如果帶不上去還要丟掉多不划算 如有疑問,請追問。所以液體半液體的東西都不可以帶上飛機 或許他會郵寄給你 所以你還是選擇託運吧。去年去上海的時候 確實有量的限制 零食可以帶 化妝品單件每件不超過100ml 我當時都帶了...

乘飛機是否可以帶液體?是否可以帶化妝品

不能帶液體,化妝品能帶,只要不含有違禁品 建議最好託運。中國民用航空局2008年3月14日釋出的 關於禁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乘坐國內航班的公告 中規定 一 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但可以辦理交運,其包裝應符民航運輸有關規定。二 旅客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妝品,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其容...

飛機可以託運化妝品嗎,飛機託運化妝品可以帶多少

每樣不超過150毫升就行 飛機託運化妝品可以帶多少 繞來繞去,看了一個晚上都沒有人正面回答過,超過100毫升的化妝品放在免費託運的重量範圍內行李箱裡,要不要另外收費 託運可以。隨身帶的話,不能超過100毫升 可攜帶的液體 最高容量為100毫升的器皿 意思是裝東西的瓶子本身最大只能有100ml,就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