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題的英漢互譯?英語英漢互譯題,急呀

2023-05-15 09:05:32 字數 1961 閱讀 8907

1樓:沫漀

6 .試試這些。

7.太美了。

8 .去參加聚會。

10.你錯了。

9.你說得對。

1. whose sweater

2. a white dress

4. my father's gloves3. his shirt

5. too long

要記單詞。

2樓:哈哈哈咔咔

sweater

white dress

shirtfather's gloves

long6.試試這些。

7.如此美麗。

8.去聚會。

9.你是對的。

10.你是錯的。

3樓:辣媽

1、whose sweater

2、a white dress

3、his short

4、my dad's gloves

5、too long

6、嘗試他們。

7、太美麗了。

8、去參加聚會。

9、你是正確的。

10、你是錯誤的。

4樓:你最喜歡的之歌

你好,你的答案是。

1,whose sweater

white dress。

his shirt 。

my father's gloves。

too long。

試一下,如此美麗。

參加聚會。你是對的。

你是錯的。

英語漢譯英問題 3?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體結構是對的,但是concentrate on後面接的是名詞,investigation是名詞,前面應該用形容詞thorough,還有後面的severely punishing也應該改成形容詞+名詞severe punishment.

這裡的out of就是出於的意思 和out of control裡的意思不同。

out of control中out of表示超出xx的邊界,超出控制的邊界即無法控制,又out of range表示超出射程的邊界。

而out of our own need of development中out of表示起源、原因,也就是中文的出於。另外build a house out of bricks中也是這個意思。

6樓:小幽

第一題over意思是:在,,,期間,你翻譯的句子不對,since用於完成時,所以改成at.

第二題介詞on必須有,後面接了兩個名詞做並列賓語,介詞後不能接that從句,所以不能如你那樣改。

第三題out of意思是:出於。

英語英漢互譯題,急呀!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英雄是布魯斯叔叔。

他在一個四五個弟弟和妹妹的貧窮家庭里長大。他不擅長寫作也不擅長數學。事實上,他從來沒有在學校裡接受過什麼好的教育。

他很早就放棄了學校裡的學業。他工作,是為了把他所有的錢都給他的父母用來幫助,維持他們家裡的日常開銷。當他年紀更大一點的時候,他發現,他對修東西很感興趣。

為此,他收集來了破爛的東西,然後,把它們修得完好無損。他努力工作,並且,從不放棄他的工作。最後,他開了屬於自己的維修店鋪。

它使用了二十年的時間成為了一名成功的店主。

現在,布魯斯叔叔是非常富有的,並且,他一共有四家店鋪。但是,他從來也沒有忘記過,他曾經是一個一無所有的人。他用錢財來施捨窮人,給窮人的孩子們買書閱讀,並且,提供給他們免費的午餐,並且,他鼓勵人們反覆使用一樣東西。

他總是說,「讓好的,有用的東西,讓你們得到,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他真的是一名英雄。我為他感到自豪。

8樓:夏小曦愛吃魚

68 他用了20多年成為了一個成功的店主。

《apologize》這首歌的英漢互譯

我好象是被你的繩子牽制了 好象懸空 無法安心 我聽到了你所說的話 但是絕望讓我一句話也回不上了你曾告訴我你需要我 接著你又離開我使我失魂落魄 我只有等 你說你感到抱歉 你沒想到我還會回頭 你還說 現在道歉太晚了,太晚。我說道歉已經太晚。太晚。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願意為你摔跤,為你挨子彈。我對你的需...

英語單詞填空!!英漢互譯!謝謝了快

1.of 2,done full of people already done has not finished.due to arrive haven t you?ridden hasn t 1.英國 2.這是怎麼回事 3.最後一學期 4.長大 5.馬上 6.sail 7.full of trea...

誰能幫我翻譯這封信啊不要用英漢互譯的

現在,夜晚的燈光熄滅了,陰影滑過忘卻的痛.我感到那麼孤寂,要你陪伴我,我有那麼多話要說.我愛可以發光,讓它發光,永遠發光.蓋過星星和太陽的光亮.從此,你全部和永遠生活在我的光亮之中.你改變了我的生活,我不再思想,也不再感覺,世事是那麼公正,孤獨的時間將告訴我的心是否真誠 及我對你的所有感情.你改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