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家快捷酒店 張江園區店從 到世博會7號門怎麼走

2023-05-13 13:45:09 字數 1002 閱讀 1804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整2個方案:

地鐵: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7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上海如家快捷酒店-..步行約830米,到達廣蘭路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龍陽路站。

3、步行約60米,換乘地鐵7號線。

4、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7站, 到達長清路站。

5、步行約640米,到達世博7號-長清路出。

公交車:公交線路:徐川專線 → 地鐵7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上海如家快捷酒店-..步行約260米,到達紫薇路張江路站。

2、乘坐徐川專線,經過9站, 到達蓮園路錦繡路(天池)站。

3、步行約420米,到達錦繡路站。

4、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4站, 到達耀華路站。

5、步行約220米,到達世博6號-上南路出。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7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上海如家快捷酒店步行約830米,到達廣蘭路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龍陽路站。

3、步行約60米,換乘地鐵7號線。

4、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6站, 到達耀華路站。

5、步行約220米,到達世博6號-上南路出入口,步行路線見圖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上海如家快捷酒店徐家彙店到世博園區怎麼走

3樓:

徐家彙有9號線,往楊高中路方向乘到馬當路,這裡就是世博園區的9號門。

如家快捷酒店上海外灘中心店如何到世博會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為您查詢到。

如家快捷酒店(上海外灘城隍廟店)

酒店位於上海市黃浦區復興東路與河南南路交匯處東側,步行可至上海城隍廟、豫園,地段繁華,交通便利。

如家快捷酒店如何計算一天,如家快捷酒店的入住時間是怎樣計算的?

一般來說,都是中午十二點鐘開始計算,到第二天 中午的十二點為最後退房期限,當然,回有一些會員制的酒店,答就可以從早上六點開始入住,前提是有空房,然後到第二天的下午為最後退房期限,至於延遲多少,看那間酒店的制度。照你說的10點入住,下午五點退房,是算一天的。兩個人住一間,你可以開一間單人房,因為單人房...

聊城如家快捷酒店新東方廣場店和太陽花酒店聊城店哪個更溫馨

如家拉.首先是位置好,在市中心,吃飯,買東西都方便 而且服務態度很好哈,房間也乾淨,住靠窗的,可以看夜景的.我住過好幾次了 商務大床房有兩種的,大概價錢是149,139吧 這個忘記了,反正不超150的,有會員卡可以便宜點 太陽花剛開,在的地方有點雜 沒進去住過,不太清楚.如家 聽我的 如家位置是中心...

廣州南站到如家快捷酒店廣園路店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22.1公里 1 從廣州南站步行約160米,到達廣州南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6站,到達三元里站3 步行約610米,到達廣園路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23.9公里 1 從廣州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7站,到達飛翔公園站 2 步行約1.4公里,到達如家快捷酒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