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如家快捷酒店上地店到首都機場怎麼走最快捷實惠

2023-01-12 00:55:13 字數 2536 閱讀 312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最有發言權了,因為送我們公司住在那裡的客人從那裡走過,(是在聯想公司西邊的那個賓館吧?)早上8:20航班那麼早,你最好是坐出租。

從賓館出發左轉就是上地環島,一直向西走過藥用植物園(右手邊很明顯很大的一片標誌),就靠左邊車道在紅綠燈處左轉,過2個紅綠燈就可以上北五環,在五元橋轉機場高速,路標很明顯。t2航站樓是老航站樓,不用走機場新線的。不堵大約50分鐘就可以抵達。

如果坐城鐵的話,早上6:00就要出發,先打車還是左轉到上地環島向東,第一個紅綠燈右轉走大約1公里就是城鐵站,坐到知春路倒10號線,坐到三元橋再倒機場快軌,快軌是先到3號航站樓然後2號航站樓,中間要倒2次車,而且快軌先在3號樓停靠一定時間等人下完才去2號樓,這樣看你的時間還是有些緊張。

建議你走第一方案,車程是50分鐘,車費是96+10元高速費。

這可是我上週才親身走過的路程,且一個字一個字敲出來的,希望樓主的問題得到解決~~預祝一路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乘地鐵肯定來不及。因為早上,尤其是春運,換登機牌和安檢都要排很長的隊。

最好打車。

或者打車到公主墳或者西單乘機場大巴,這兩個地的早班車都是5:40分,肯定來得及,也可以經濟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最快最近的最方便的方法:

你去馬路對面坐447,(打車也可以,因為沒多遠,也就11,12塊左右)到上地城鐵站下,然後坐13號線到東直門,不出站換乘機場快線(abc)直接到t2下就可以了~建議你6點前出發~這樣好趕得上你8:20的飛機

如家快捷酒店(北京鳥巢店)到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怎麼走

4樓:忽聞水尚

公交線路:機場大巴上地、奧運村線,全程約33.0公里1、從如家快捷酒店(北京...

步行約890米,到達大屯站2、乘坐機場大巴上地、奧運村線,經過4站, 到達首都機場t3航站樓站3、步行約30米,到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從北京如家精選酒店(珠市口橋灣地鐵站店)到北京首都機場應該怎麼坐車最便捷?

5樓:峰很遠

最低消費應該是地鐵,7號線轉5號線在轉2號線到東直門再轉機場線,全程大約一小時二十分鐘左右。最快是計程車非高峰時段大約要一小時左右車程,費用一百元左右!

6樓:小姐_停一下

地圖啊,導航。滴滴也是可以的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到如家快捷酒店怎麼走

7樓:天久回燈

公交線路:機場線 → 地鐵10號線 → 地鐵13號線,全程約41.7公里

1、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步行約350米,到達t3航站樓站2、乘坐機場線,經過2站, 到達三元橋站

3、步行約180米,到達三元橋站

4、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9站, 到達知春路站5、步行約330米,換乘地鐵13號線

6、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1站, 到達五道口站7、步行約820米,到達如家快捷酒店(北京...

北京市區去首都機場有幾路大巴?入住哪家如家快捷酒比較方便?

8樓:隕落

東直門店最方便,在北京站坐地鐵東直門下,出東南出口50米就是大巴站,100米就是如家東直門店。從西單(二線)和北京站(三線)開出的大巴都經停東直門,車次很多,間隔不到10分鐘。 如果西站下車,坐21、320路軍博下車換地鐵到東直門(中途需在建國門換二線地鐵),此外,如家新興橋店距離西站和公主墳民航大巴站各一站地,但沒有東直門門店去機場方便。

怎樣從西二旗地鐵站去首都機場,最好方便快捷的,謝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從地鐵西二旗站乘坐地鐵十三號線(坐10站)到地鐵東直門總站轉乘地鐵機場快線(坐3站)到地鐵t2航站樓站d出入口下。

2.從地鐵西二旗站乘坐地鐵十三號線(坐1站)到地鐵龍澤站機場快線龍澤城鐵站轉乘機場8線(坐6站)到機場快線首都機場2號航站樓站下。

10樓:義明智

717 座3站到上地環島南,到假日快捷酒店門口座機場大巴,半個小時一趟,50分鐘到機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您就做計程車從西二旗上八達嶺高速進京方、在上北五環向東走直接上首都機場高速直達二號航站樓。正常情況下全程五十分左右,既方便又快捷。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都機場坐359路(14站)在東直門(外)下車,在東直門換乘地鐵13號線(10站)到城鐵西二旗站.

它們是23:00才收。

13樓:hlj_小西瓜

坐機場大巴上地線 或者13號線到東直門然後快軌 都挺快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地環島附近有機場大巴 要不就13號線東直門機場快軌 再麼就打車

離首都機場最近的如家酒店是哪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家快捷北京新國展府前街店

這是離機場最近的,距離3公里左右。

想知道 蘭州市從蘭州中川機場到如家快捷酒店 蘭州高新區店 怎麼坐公交

蘭州中川機場大巴 蘭州機場大巴 民航售票處 近蘭州大學 蘭州錦江陽光大酒店對面 蘭州中川機場 停靠站 下行 蘭州機場 東方大酒店 民航售票處 近蘭州大學 蘭州中川機場大巴 蘭州機場大巴 民航售票處 蘭州中川機場停靠站 上行 民航售票處 近蘭州大學,錦江陽光大酒店對面 蘭州中川機場 公交線路 2路,全...

北京南站到如家快捷酒店(北京首都經貿大學店)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6.9公里 起點 北京南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600米,朝出站方向,左前方轉彎2.行駛70米,朝南三環方向,左前方轉彎 3.行駛250米,朝南三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北京南站路4.沿北京南站路行駛890米,朝南三環 右安南橋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南三環西路輔路 5.沿南三環西...

聊城如家快捷酒店新東方廣場店和太陽花酒店聊城店哪個更溫馨

如家拉.首先是位置好,在市中心,吃飯,買東西都方便 而且服務態度很好哈,房間也乾淨,住靠窗的,可以看夜景的.我住過好幾次了 商務大床房有兩種的,大概價錢是149,139吧 這個忘記了,反正不超150的,有會員卡可以便宜點 太陽花剛開,在的地方有點雜 沒進去住過,不太清楚.如家 聽我的 如家位置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