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Adidas 男生有哪些經典款值得入手?

2023-05-13 02:55:10 字數 3365 閱讀 7254

1樓:

阿迪三葉草金標和椰子。 nike會喜歡97,空軍,aj系列。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說吧,懂的都知道,阿迪的top ten,nike的話空軍一號吧。

3樓:8045滅韓諭揖

是第一雙簽名運動鞋,在adidas的銷售史上一直都是一個神話,可以說是每年必火的一雙休閒運動鞋,簡約的外觀,經典的造型,鞋櫃裡怎麼能夠少得了它?

4樓:小月有愛

經典永不過時。adidas的superstar 便是如此。他是阿迪潮流的開端!

zx系列與adidas originals一起從運動走向街頭,從經典走向時尚,是歐美街頭文化的代表之一。阿迪達斯zx系列還有一個很特別的風格,那就是復古,作為復古跑鞋的中堅力量,adidas originals zx系列一直保持著相當高的人氣。

5樓:回憶

提起運動裝備,adidas與nike毋庸置疑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兩大品牌。從簡簡單單的一件短袖t恤到科技含量十足的功能性運動鞋,兩大運動旗艦品牌帶給人們的永遠都是經久不衰的經典款,從設計到創意,無一不讓人過目不忘。

6樓:回憶

adidas家的經典鞋款,肯定少不了貝殼頭,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基本上所有人鞋櫃裡都會有一雙貝殼頭,作為一雙小白鞋,基本上怎麼穿都不會過時。

7樓:在你的身邊是誰

耐克nike air max 97/bw 銀子彈 瞭解一下。

8樓:消化

af1鞋款成功的六大要素:巨集大、耐久、超越、豪邁、連貫和純粹。空軍一號的成功也鑄就了它成了擁有復刻版本最多的鞋款!同樣也是最暢銷的!

9樓:回憶

邁克爾-喬丹是nba歷史上第一位擁有「世紀運動員」稱號的巨星,在賽場上他創造了數不勝數的記錄,被球迷們稱之為「籃球之神」。他腳下的air jordan戰靴也深受鞋迷和球迷們的喜愛和追捧,每一代都堪稱經典,每當發售都會在市場上掀起新一輪的搶購熱潮。時至今日,這個系列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好的簽名鞋系列,也是sneaker界所有簽名鞋系列夢想複製的經典。

10樓:匿名使用者

aj 13在國內的受歡迎程度也很不一般,炫酷的外觀,加上經典的黑白配,跟我國的國寶熊貓一樣的配色,因此在國內,這雙鞋子也成為「熊貓」配色,由此也足以說明這雙鞋子在國內sneaker們心中的地位。aj 11也是非常經典的一雙鞋子,甚至可以說是現代球鞋的一個分水嶺,如跑車一般炫酷的外形,搭配華麗的漆皮材質以及淡藍色的水晶底,外觀上基本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

11樓:阿舞子

一推出流就冠有超強跑鞋的稱號!boost材料作為阿迪達斯鞋子核心技術。阿迪不惜將所有鞋款都配置boost!不過最出色我認為還是ub!

12樓:柒63249闌聞

nike和adidas作為運動品牌中眾所周知的兩大品牌,喜歡的人自然不在少數,尤其是對於男生們來說,不管是平時運動時穿,還是日常休閒,都能夠在這裡找到合適的鞋子,nike旗下的aj品牌所出來的經典款相信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擁有,而最為經典的莫過於最初的aj1,而aj 1中最經典的配色又莫過於黑紅配色,因此如果考慮入aj 1的話,那麼我個人還是比較建議黑紅相關的配色。

nike鞋的五大經典系列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一點好嗎?樓上的。 nike的五大經典系列鞋,指的nike的icon(核心)產品。

force 1 3.

air max 90 max 1

14樓:鞋服薇號

耐克目前還是以 空軍,max,登月,aj,阿甘,等經典系列。

然後在出不同的版本。

15樓:匿名使用者

force jordan 只是從經典角度考慮,自己寫的。

nike/adidas 男生有哪些經典款值得入手

16樓:改名就頭疼

adidas ultra boost不錯的啊。

算不上經典鞋型,2023年剛剛面世。但一年不到已經成為阿迪達斯。

的王牌產品。號稱史上最強跑鞋的ultra boost配備了全掌boost以及primeknit針織面料,外形也極具時尚氣息,運動轟趴皆可穿。最重要的是,kanye west上腳了ultra boost第一代og配色,更是讓這款鞋充滿了話題感。

如今,一波又一波的聯名款已經在路上。

幫我推薦一雙球鞋|nike或adidas

17樓:夕謐紹望舒

呵呵~樓主,你的鞋蠻多的嘛~看來也是一位愛鞋之人~

aj系列如果是水泥地的話就不要考慮了,它們在水泥地面前真的很脆弱!如果非aj不可,有雙aj

team款可以考慮,air

jordan

show'm。算是aj裡少見的外場耐磨鞋吧。當然,如果樓主很有米的話,aj的效能當然是沒得說的!呵呵~

你的2k5是雙外場好鞋,完全可以勝任水泥地。其他鞋耐磨都很一般,磨外場很心疼的!

給你推薦幾雙外場好鞋。

zoom20-5-5,詹姆斯的team款,20-5-5是詹姆斯新秀賽季的場均資料。搭載了nike除了碳板以外的所有頂尖科技,全掌zoom,超強緩震!良好的抓地力和nike罕見的耐磨大底!

絕對的外場利器!

2k4,和20-5-5一樣,也是nike佔地為王系列的一款價效比超高的好鞋!唯一缺點可能就是透氣性不好。耐磨,舒適,良好的保護性是它的特點。

2,3。麥迪的前三雙簽名鞋!每一雙都是外場好鞋!集耐磨,舒適與良好包裹性於一身的外場佳品!

系列,ad的中端鞋,價位不高,但效能出眾!

那位推薦買kb2的,看了你的我真想笑,你竟然說kb2耐磨?還說是hc和新新的筒子們實戰認為完美?哈哈~這是我今年聽到的最好笑的笑話了。zoom

kobe2和zoom

kobe3是科比球鞋裡最最不耐磨的兩雙了,竟然有人推薦用它們打外場水泥地!?服了~不懂不要緊,但千萬不能不懂裝懂,你這樣會誤導別人的!

女生對男生有好感有哪些暗示,女生對男生有好感時。會有什麼樣的暗示?

因人而異吧,如果是比較內斂的女生可能不會表現什麼。不過如果對你有好感內 大概會有意無意地看你一眼容 或找你說話 不論什麼內容啊,反正有講話 的次數多了,跟你說話會有種想笑卻又抑制住的表情。至少我剛開始喜歡一個人的表現是這樣的 暗示?什麼叫暗示。喜歡就說出來。不要怕丟人。因為你的面子不值錢。你如果等暗...

男生起英文名字有哪些?男生的英文名有哪些

男生的英文名有哪些 男生的英文名有如下 波比 寓意 正氣浩然。bobby,字母搭配組合很簡短,既好記又好聽,洋氣潮流感撲面而來。bobby的詞義指的是警察,男生以此作為英文名,能夠很好的突顯出男子氣概。傑夫 寓意 和平 紳士。這個名字讀起來乾淨利落,潮流時尚。男生以此作為英文名字,給人一個溫和有禮 ...

有哪些適合男生的工作,適合男生的工作行業有什麼?

政治家 企業家 高層企管人員 程式設計師 it技術人員 建築工人 體力勞動者 廚師等。男生有很多職業的,很多人選擇了創業的。比如有養子殖場啊,開飯店啊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機遇的。打工好還事大部分人的選擇的。現在的電子廠的很多的啊。科技發展的代表的。現在的男護理還是很吃香的,不妨你試試看了。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