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都有什麼潮鞋,男生潮鞋有哪些品牌

2021-07-22 05:46:12 字數 2134 閱讀 3171

1樓:巴普洛夫把妹法

時尚元素越來越多,很多男鞋潮牌因為其品牌的潮流性和獨特性而備受關注,不同風格的男鞋可以展示出不一樣的個性,男生們的世界因為這些男鞋潮牌而改變,不再靠服裝而奪人眼球,而是那腳下的自成風景。那麼男鞋潮牌有哪些呢?

由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創立的潮牌鞋子ape可以說是男鞋潮牌的代表品牌。ape以塗鴉為元素融入鞋子的設計裡,非常符合現代年輕人的品味,其鞋子的設計無處不在為我們展示出與眾不同的特點,大膽張揚是ape的風格,潮這個概念完全深入其骨子裡。

neighborhood是美國一個比較受歡迎的潮牌, 全稱為neighborhood

nyc,簡稱nbhd,nbhd出道至今,已進駐整個亞洲市場,尤其日本,其中他們的鞋子的日式的設計味比較重,備受日本的歡迎,但是大家喜歡的是它那簡單的字型設計融入了潮鞋的設計裡,這種用心的設計看得出他們的用心和特性。

要說男鞋潮牌有哪些?一定要提到板鞋之王的vans,它是街頭潮牌鞋子的代表:,它的個性得到眾多年輕人的寵愛,每一款鞋子都擁有獨一無二的個性,成為全世界時尚年輕人都必備的休閒鞋款,但是最鍾愛萬斯板鞋的一定是hip-hop愛好者,超強烈的街頭style.

讓我們無法抵抗。

介紹了這三個潮牌,大家對於男鞋潮牌有哪些有一定印象了吧。看了這些潮牌的簡單介紹,我們明白了收集時尚、演繹時尚離不開潮牌的演繹

2樓:dg明

廣州的鞋子得益於眾多小工廠的產業鏈,各種材料應有盡有,打板老師傅看一看就知道這鞋子該怎麼做,所以從看板到出樣品2-3天就能做出來,也就是為什麼廣州能夠緊跟潮流的步伐,**最早出現的都在這個地方!

當你在任何諮詢資訊發現**,這裡就馬上做出樣板給各個渠道預售,市場反映好的就馬上調集材料下單去做,但速度快就肯定是要犧牲質量的了,所以這種快速出板的都只是抄了個外形出來而已,材料和細節是完全不對板的!不過也無所謂,靠得就是吃第一波嚐鮮的!

而東莞呢,由於技術師傅都是跟著外資廠出身的,技術純熟,對細節嚴謹苛刻的態度,每款都是有zg原版採購回來,拆解出每個部件測量,加上原料渠道並不是隨意調配,都是長期累積的合作關係才能拿到的進口材料,他們並不著急,有著工匠精神,出產的鞋子都是以zg標準要求的還原每一處細節,所以高階產品才能在慢工細活中誕生!

所以這兩個地方的特點就很明顯了:

廣州是**快,但質量不達標;

東莞是研究細,完美復刻原品!

想要知道更多內幕,可以到我的圈看看cyming1118,或許能給你帶帶路!

3樓:oga潮人志

四雙冷門大牌潮鞋推薦,最低**在500元左右,值得收藏!

4樓:匿名使用者

七彩閃燈潮鞋,街舞專用,相當拉風

男生潮鞋有哪些品牌

5樓:橙汁圈呦

一般我知道的有這些:範斯vans,波尼(pony),彪馬puma,buscemi,champion,air jordan,valentino,timberland(添柏嵐),visvim(威史威姆),阿迪達斯三葉草(adidas originals),palladium,converse 匡威,red wing (紅翼),tba(牛頭酋長)然後穿的也差不多是這些,希望能幫到你

6樓:閔糖糖呀

現在的男生潮鞋主要有耐克的空軍系列,空軍一號真的好看!還有阿迪達斯的三葉草也很百搭!匡威的1970s,萬斯的所有配色都很青春適合春夏天穿。

另外比較火也比較貴的就是aj和椰子了,aj北卡藍真的絕了,每一個潮男的夢想!

7樓:點點滴滴

四雙冷門大牌潮鞋推薦,最低**在500元左右,值得收藏!

8樓:素西

vans是玩滑板的人喜歡穿,nike,新百倫看女生穿的比較多男生沒女生多,aj很多男生都喜歡穿,布鞋一般都是匡威,還有三葉草,led發光鞋這個很火

9樓:鮮花在盛放

vans nb 新百倫 dc aj什麼的 這些現在很受歡迎

潮鞋品牌有哪些?

10樓:東方採楓鍾希

vans是玩滑板的人喜歡穿,nike,新百倫看女生穿的比較多男生沒女生多,aj很多男生都喜歡穿,布鞋一般都是匡威,還有三葉草,led發光鞋這個很火

什麼潮鞋適合年輕人穿

潮牌店有哪些,潮牌都有哪些

supreme,visvim,前面設計很bai好du,質量一般,後zhi 面有範貴,質量很好,我覺得潮dao 牌裡面比較有格調的,專特別是visvim,evisu主要是賣標誌,屬方便裝逼,bape太浮誇了,wtaps工裝風,rickowens暗黑,高挑瘦的人駕馭,潮牌店太多了 廣州北京路 天河城等等...

什麼牌子的男鞋很潮

dg明 廣州的鞋子得益於眾多小工廠的產業鏈,各種材料應有盡有,打板老師傅看一看就知道這鞋子該怎麼做,所以從看板到出樣品2 3天就能做出來,也就是為什麼廣州能夠緊跟潮流的步伐,最早出現的都在這個地方!當你在任何諮詢資訊發現 這裡就馬上做出樣板給各個渠道預售,市場反映好的就馬上調集材料下單去做,但速度快...

男生夏季穿什麼鞋好看,男生夏天穿什麼鞋比較好看?

看怎麼搭配衣服。若是牛仔褲,都可以吧。寬鬆一點的可以配板鞋,修身一些的可以試試配帆布鞋。運動風格的褲子或是休閒褲,配跑步鞋都可以。可以穿帆布的,顏色簡單點,要是沒有很正規要求的,還有拖鞋,也很帥的,我家的就喜歡穿tba牛頭酋長的鞋子,從休閒帆布鞋到夏季拖鞋都有,腳感還是杆杆的。1 草編粗麻透氣一腳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