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牌店有哪些,潮牌都有哪些

2021-04-11 18:50:58 字數 5668 閱讀 6034

1樓:洛丿神

supreme,visvim,前面設計很bai好du,質量一般,後zhi

面有範貴,質量很好,我覺得潮dao

牌裡面比較有格調的,專特別是visvim,evisu主要是賣標誌,屬方便裝逼,bape太浮誇了,wtaps工裝風,rickowens暗黑,高挑瘦的人駕馭,

2樓:tarp欣

潮牌店太多了

廣州北京路

天河城等等基本都可以買到**

a1059011569

潮牌都有哪些

3樓:佟小小文化人

每個潮牌都有他的發源史,古老的潮牌就太多了,但是**也是不菲的,目前國內流行的潮牌也有不少。常見的潮牌有陳冠希的clot,李燦森的subcrew,葛明輝的4a,日本的visvim neighborhood。

具體如下:

1、簡介

潮牌,多指一些原創品牌有自己的設計,張揚設計師的獨特思想品格、風格和生活態度,整體商品感覺被人認可為潮品的品牌。

2、幻影潮牌(xphantom)

幻影潮牌於品牌標誌是由一道至上而下的幻影貫穿其中,象徵著崇尚"神祕、幻影、尋找、突破、科技"的精神內涵,從另外一方面,正式這種**的精神力量,引導著整個品牌的發展,並從始至終都融於設計與風格之中。品牌的消費者定位是略帶完美、叛逆、有內涵、思想前衛、追求完美品質的都市新時代潮男。不論形象或設計都具風格化。

3、潮牌的區別

潮牌和服裝品牌都是時尚品牌,但是區別在潮牌的業績和粉絲都沒有時裝品牌那麼多,而時裝品牌大多是奢侈品牌,而潮牌大多不是奢侈品牌,家喻戶曉的時裝品牌有lv、gucci、dior、prada、愛馬仕等等,而時裝品牌有個特點,知名的奢侈品牌常會到各國去舉辦時裝週或參加時裝週,且他們的產品大多設計到各個穿戴品,不止是鞋、包、服裝,更有香水、項鍊等商品。 籠統地說潮牌和時裝品牌都算時尚品牌,而說起潮牌時一般不包括時裝品牌,但也日漸將各種時尚奢侈品牌歸為潮牌,如visvim、lv、chanel等。潮流教主陳冠希的clot,與各大品牌聯名過,nike,stussy等。

也和倉石一樹和川久保玲等合作。

4樓:小手只能讓你牽

1.義大利潮牌lsdzw

lsdzw是義大利著名大碼潮流**品牌,來自於全球的時尚奢侈品之都---義大利。lsdzw以**的肢體為設計訴求,善於利用不同的質料剪裁服裝,使得**打破了以往古板 、沉悶的印象。

細節是摒棄瑣碎的極簡主義,呈現出現代雅皮士風貌。破舊,立體剪裁,不對稱,有著霸氣與沉鬱和紈絝子弟的浪蕩氣息,展現了屬於歐洲的潮流範。

2.evisu

evisu日本"東京大阪"品牌。由設計師山根英彥一手創的人氣街頭牛仔品牌。在歐洲造成時尚界矚目的evisu,一直是臺灣街頭品味人士期待引進品牌,於91年成立evisu,以褲後袋的〝m″字圖案作標誌,原來這〝m″字圖案是蛻變自levi's的後袋車花。

3.閃電潮牌

閃電潮牌於21世紀初在香港創立,是香港設計師潮牌**,品牌標誌是由一道至上而下的閃電貫穿其中,象徵著崇尚「力量、激情、創新、顛覆」的精神內涵,從另外一方面,正式這種無所畏懼的精神,引導著整個品牌的發展,並從始至終都融於設計與風格之中。

品牌的消費者定位是略帶叛逆、思想前衛、個性張揚追求生活品質的都市新時代潮男。品牌以輪廓鮮明的力量感和混搭的時裝形象傳達一種時尚前衛的男性著裝風格,不論形象或設計都具風格化。

4.木村井泓

木村井泓來自日本的時尚品牌創立以設計師的名字命名,始創於2023年,所有產品圖案均出自日本mcjh木村井泓衣著社,每個季節都會更新,不會重複。

在英倫feel的設計上再加入小嘻哈的感覺於2023年產品全部由日本木村井泓衣著社設計.是日本新興的至in品牌,主要經營休閒類服飾以及配件。不過可見潮牌的引力。

bape 野人頭大家在街上應該都看到過,尤其是西單,好多孩子穿它的仿品。

5.clot

clot是一個lifestyle的公司,創作服裝,包括clot品牌服裝以及在香港的juice店鋪、策劃party、幫助香港一些公司做consultant,例如nike、pepsi、levi『s,更包括clot自己的**。

現成員包括:陳冠希、mc仁、陳奐仁、dj tommy、廚房仔、恭碩良、等一起,clot是一個family,是一個不可分開的家庭。 而他的店鋪juice也成為香港遊客的一旅遊勝地 clot也經常會與一些其他大品牌生產合作產品,像levi's,nike,pepsi等品牌。

5樓:德琲尾苑

潮流牌太多了...這裡列一些

我比較喜歡日本那幾個..先列出來

neighberhood,

visim,

head

porter

,undercover,ape

,baby

milo,fenom,play(川久保玲).

然後陳冠希的clot.

然後美國的levi's,undefeated,stussy,kaws.

歐洲的g-star,gucci,disel,energie,replay.

先就這麼多了吧...還有中國的rmbz和x-large.還有小豬的stage.李燦森的subcrew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來介紹一些明星很愛的牌子

neighborhood簡稱nbhd、

number (n)ine簡稱nn、undercover簡稱uc、whiz、revolver、electric cottage簡稱ec、goodenough簡稱gdeh、tmt、mastermind japan、affa、hectic、swagger、bounty x hunter簡稱bxh、gdc、silas、devilock、roen、bal、nexus7、mackdaddy、billionaire boys club簡稱bbc、a bathing ape簡稱ape 等牌子。

歐美大牌也不錯supreme、stussy,以上推薦都是潮流名牌,建議可以先從網拍的衣服買起。

有些賣家都專從日本跑單幫,帶的樣式比較多,如果有工作,再考慮那些大牌吧,買個幾套約會時用也不錯,這是我大學時代拼命打工,敗家的經驗。

不是穿著跟明星一樣就好看,還要配戴一些首(手)飾,首飾的混搭很重要,純粹帶一條顯得單調,除非照型特殊,但又不能搭太過頭,可以朝下面幾種首飾自己來混搭。

7樓:匿名使用者

能讓我想要說說的,就只有美國潮牌neff了,其他的都勾引不起我的衝動了,這些年來穿的玩的收集過不少,慢慢地熱情也降下來了,平時用的就逐漸來來去去就那麼幾個牌子,neff就是其中一個。每年都新意恰到好處,有自己一貫的風格,同時也有新的時尚元素加入。最重要的是日常穿著的舒適了,時間長了就明白,還是舒適重要啊。

8樓:旅計**

說說哪些國外必買潮牌,句句都是乾貨

9樓:匿名使用者

assc,unif這些都不錯,在有範兒網上有賣。

10樓:椥橙

mdns,supreme,閃電潮牌,ripndip,visvim,off-white,hba,assc,palace,boy london,npc

11樓:呀哈嘛塔哩甘

我一看班尼路我就不想往下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vans,evisu,levi's,班尼路,nike,g-star ,bape、

neighborhood、clot、stussy、undercover、bbc、cdg、number (n)ine、sillything、mastermind japan、visvim、supreme

這些都是潮牌的衣服啊,有的在許多地方都有專賣店的

13樓:江流兒

111111111111111111

14樓:微

潮牌泛指相對有個性合適年輕人彰顯自己的衣服設計品牌、有興趣瞭解可以找我聊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賣 2974284083

潮牌有哪些?

16樓:旅計**

說說哪些國外必買潮牌,句句都是乾貨

17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阿迪,傑克瓊斯,丹尼爾,阿卜扎

18樓:太多遺憾

1、supreme2、dickies3、converse4、bape(猿人頭)5、stussy6、off-white

1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潮牌neff,於2023年由加利福尼亞州南部卡馬里奧的shaun neff和joe neff創立,是世界第一間專注滑雪與板類運動的服飾產品公司。neff在產品的運動及保護功能之上不斷融入、吸納動漫ip、籃球運動、電子舞曲、饒舌**、以及最頂尖的時尚因子,並將產品擴充套件到如今的帽飾、t恤、帽衫、沙灘服、太陽鏡、手錶、揹包和運動服等不同品類。

」forever fun」是neff品牌倡導的精神、玩樂主題,傳播並共鳴於街頭巷尾每位"潮流家"心中。neff代表著多品類核心的品牌,激勵並致敬那些崇尚運動精神、潮流、玩樂的冒險家neff

20樓:天狼群居

乙類潮牌,英文名:elitetribe

21樓:lovemy姣

vans,evisu,levi's,班尼路,nike,g-star ,bape、neighborhood、clot、ace、閃電潮牌、義大利潮牌lsdzw、gstussy、undercover、sillything、mastermind japan、visvim、supreme等潮牌,這些屬於比較流行。

擴充套件資料:潮牌,多指一些原創品牌有自己的設計,張揚設計師的獨特思想品格、風格和生活態度,整體商品感覺被人認可為潮品的品牌。潮牌和服裝品牌都是時尚品牌,但是區別在潮牌的業績和粉絲都沒有時裝品牌那麼多,而時裝品牌大多是奢侈品牌,而潮牌大多不是奢侈品牌。

22樓:ss超人歸來

genanx閃電潮牌也不錯,很多明星穿這個牌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年是國潮集體爆發的一年,國潮已經在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中國市場不再是外國潮牌的天下了。

相對於以前的潮流單品只選擇國外大牌或者假貨,現在國潮的選擇也越來越多,而且**對比國外大牌**較低,在設計上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且都很容易買到,也是對我國潮流文化的一種推動。下面我給大家介紹幾個品牌。

clot

edison在2023年6月創辦了自己的服裝品牌 clot ,分別在上海、香港等地開有店鋪(香港:luice店;上海:acu店、juie sh店)。

edison 自己也參與服裝的設計、用料等各個方面,努力成為國內第一潮牌,如今在世界上都有一定的影響力。

24樓:匿名使用者

tb:yinkf品牌

國外潮牌有哪些

25樓:旅計**

說說哪些國外必買潮牌,句句都是乾貨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有neff

,還有dickies,bape,evisu ,stussy,levi's,kenzo, offwhite,play。neff,第一個專注於街頭文化以及滑雪滑板類目的服飾品牌,在2023年由shaun neff創立於美國南加州。源於極限運動基因的高質量,以及豐富時尚元素的設計風格受到追捧。

以forever fun的玩樂精神引起潮流玩家共鳴。

潮牌帽子有哪些,帽子有那些潮牌?

dope new era supreme的也蠻好 紐約揚基我有要的話私信我 帽子有那些潮牌?美國的帽業大牌new era,有平簷帽,平簷網帽,彎簷鴨舌帽,棒球帽,軍帽,禮帽,款式和配色非常豐富,可以搭配各種風格的衣物。平時見得比較多那些ny之類的應該還不算潮牌,戴的人也多,出去總是遇到一樣的會有點尷...

日本潮牌有哪些,日本出名的潮牌有哪些

去 店鋪打 火星達人 就行了 很多潮牌 junya watanabe man 好好的為什麼要去追日本潮牌,中國的不好嗎 日本出名的潮牌有哪些 樓上答的不錯,心願回答的問 題都很精闢,對於日系潮牌也有一定的知識,可你問的問題是日本的潮牌,在中國出名的有哪些 還是說在日本有名的有哪些。其實裡原裡的一些牌...

有哪些運動潮牌 潮牌一般有哪些呢

運動潮牌有xphantom bape aape clot madness 1 xphantom 潮流設計品牌xphantom於杭州正式創立。創立初期就已憑藉其出眾的機能運動設計,在潮流領域圈中佔有一席之地。幾年發展下來,xphantom正悄悄改變著自己的臉孔,逐漸向整體造型及搭配方向轉變,而今已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