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價位在300 500元 什麼牌子比較好

2021-04-11 18:49:56 字數 2701 閱讀 3242

1樓:熱情的逍遙風

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男士手錶,建議不要買casio的,畢竟買不到太好的,而且那專不叫男士,是青年,還是買

屬合資表吧,要不rossni也行,300-500能買到不錯的!

女生看你要什麼價位的了像是西鐵城的,精工的,天梭的,浪琴的,再好一點的就是歐米茄,勞力士,卡地亞。

這些表都比較正式一些,如果你想買休閒的可以選擇卡西歐的不錯價位也不錯功能不是特別多的300到500之間。

西鐵城的彩盤系列也不錯價位在1000多左右,還有許多的時裝表也不錯。買好一點的就去大的商場比較保險。

2樓:匿名使用者

casio 的g-shock系列。推薦dw5600。周杰倫在《頭文字d》裡佩戴

瑞士手錶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3樓:俟夕覃棋

都還行吧,瑞士手錶的話

勞力士比較不錯,但是沒錢,個人推薦寶茄雷龍,價效比較低,很合適中層人士戴。

4樓:愛心永恆

寶珀品牌建立於2023年,在全球市場上的口碑可以說是相當高的,在瑞士手錶品牌排行榜10強中它也是深受普京獨寵的手錶品牌,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十分注重受手工,所以也造就了做工相當不凡的單品。

江詩丹頓品牌建立於2023年,是一家非常具有影響力的鐘表品牌,在產品鐘錶的生產上品牌不斷的推陳出新,如今旗下的很多產品都已經成為了市場上相當經典的單品,而且在工藝上也是登峰造極,因此旗下的單品雖然**不菲,但仍然是很多人們對鐘錶的第一選擇。

5樓:墨爾本丶孤獨

手錶等級分類

1.特級表:以製作複雜功能表見長,打磨考究,充份顯示錶廠的技術實力,品牌含金量極 高,產量有限,價位多為十萬元以上。

百達翡麗;愛彼;江詩丹頓;a.lange&soehne;寶璣;roger dubius豪爵;parmigiani帕瑪 強尼;寶珀(複雜款,普通款為一類一);雅典(複雜款,普通款為一類一);frank muller法蘭穆勒(複雜款,普通款為一類一);glashuette original格拉蘇蒂(gub39自動機芯及女表為一類一);芝柏(複雜款,普通款為一類一)。

2.一類一等:適合中國高薪層身份的經典表。勞力士;iwc萬國;積家;卡地亞;蕭邦;伯爵。

3.一類二等:適合中國高薪玩表人。

增你智(真利時);kelek;崑崙;daniel roth;gerald genta尊達;union(德國); chronoswiss瑞寶;panerai沛那海;歐米茄;dubey&schaldenbrand杜彼蕭登;ebel玉寶。

說明1:許多同一品牌產品有差異,所以按其比例區分,列為特級的說明其以複雜功能表見長,而且複雜功能表在其產品中佔相當比例,或者機芯打磨夠水準,品牌定位高。如雅典,法蘭穆勒普通款雖以eta2892為基礎但不影響整體形象。

格拉蘇蒂推出幾款陀飛輪,飛返倒計時,雙鵝頸微調機芯後已擺脫gub39機芯普通形象,可以與lange分廷抗禮。

4.二類一等:用eta的中堅力量,多偏於eta高階芯,有一定改造與打磨工藝或設計著重突出,佔據中檔偏高階領域,適合中國中產階層有性格人士。

百年靈;帝舵(借勞力士的光);tag heuer豪華(豪雅);paul picot;martin braun;名仕;艾美;porsche design保時捷(綺年華代工,設計取勝);ikepod(設計師表,多數天文臺級);alain silberstein蕭伯斯坦;eberhard(機芯改造功能強,chrono4令人驚豔)vulcain凡爾根(自家鬧鈴芯);bvlgari寶格麗;hublot;ventura(設計師表,多數天文臺級)。

5.二類二等:用eta中低階芯的中堅力量,改動不大,打磨一般,工具性強,價位五千至一萬五左右,適合中國百姓階層消費。

雷達;摩凡陀;eterna綺年華(品質與保時捷有差別);xemex;revue thommen梭曼; perrlet;schwarz etienne;浪琴;fortis;minera;jacques etoile;daniel jean- richard;德國:tutima帝瑪;sinn;nivrel(少數還用lemania8810的品牌);muehle; nomos;rainer brand;hanhart;stowa(joerg schauer);sothis;temption。

說明2:二類表中不乏有高階品,例如2892加萬年曆模組的或用增你智機芯的,**也不菲。主要還是參考其綜合水準及市場定位。

6.三類:用eta基礎芯的平價貨,但質量***,正宗廠家品牌,價位多數萬元以下,為玩表人的基本款式

7.四類:仍在世的被亞洲買下的歐美老品牌和一些只針對亞洲市場的低檔品牌,用eta廉價芯或日本芯,質量還說得過去,一二千元左右,中國平民階層最常接觸的「瑞士表」大都屬此列:

梅花;英納格;羅馬;西馬;依波路;百浪多;艾其華;doxa;sandoz;尼維達;奧爾馬;bulova寶路華等等。

還有一些瑞士石英錶應屬四類:swatch斯沃奇;certina雪鐵納。德國junhans寶星原子表。俄羅斯飛行計時碼錶(仿瑞士7734芯)。

8.五類:精工;西鐵城;東方(雙獅);卡西歐;俄羅斯飛行鬧鈴表和羅斯托克(過去的軍表)。

說明3:貴朵和grand seiko我沒有接觸過,可能是日本人自吹自捧,也可能被有的表友過分詆貶,我想最多可能歸入二類表。 .. !~

9.六類:中國大陸表。此類表從前被抬高,現在應該回到它應處的地位。不過我更希望看到中國製造的一類表品牌,你們說會有這一天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買的是carvaho盧卡帝歐的。

男士手錶哪個牌子好中等價位,男士手錶什麼牌子比較好,中等價格的

美度 海鷗 飛亞達 羅西尼 天王。以上手錶品牌價位中等從幾百到上千都有,選擇性高,包含機械和石英,值得推薦。1 美度 美度成立於1918年以製作高品質的機械錶聞名,造型時尚,指向精準。支援20到50米防水,主打舵手和領航者系列機械錶,石英錶產量較少。2 海鷗 海鷗是中國的老品牌,總部坐落於天津,它生...

自己隨便用用,價位在3000 4000元的筆記本哪款好顯示卡是獨立的

筆記本要的是穩定,而不是配置。神州配置好啊,實際上有幾個人用?主要要看看用途 如果是商務用機,我推薦thinkpad e40 0578kdc 優點 ibm的穩定性是全球最好的,這點沒人會反對吧?e系列的外觀也很大改進,不再是原來那麼古板 配置上採用和i系列一樣構架的雙核四執行緒的p6100,日常絕對...

想買個價位在1500左右的包包,知道哪些牌子的包包有這個價位

你可以買一下國內的自有女包品牌,有些還是挺不錯的 why或帕加圖吧,帕佳圖的包包質量款式都不錯,我在鐵西新瑪特買的,特別耐用還不過時,售後也非常好。想給女朋友買個1000 1500左右的包包,什麼牌子的比較好,款式要好。個人感覺 beermmay 百魅 挺好的 我自己就是在用這個 很時尚 韓國的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