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些潮牌的包包雙肩包好看,哪些潮牌的包包雙肩包好看?

2021-03-04 08:29:57 字數 1721 閱讀 2187

1樓:匿名使用者

headportervisvimundercover(很少)

哪些潮牌的包包(雙肩包)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macropus 澤木系列雙肩包就很潮很時尚哦,潤澤的木紋圖案展現了獨有的色彩演繹,營造出強烈的視覺衝擊效果。包身木紋圖案部分採用了特殊的印花工藝加印在600d牛津面料上作為主色調,融入現代藝術風格,搶奪眼球,配合macropus貫徹始終的實用包袋款式,時尚搭配不二之選。有貨網上就有哦

3樓:河北永盛紡織

斜挎包那要看你買什麼檔次的啦,具體的門道很多啦!一定要貨比三家!而且現在男士包有很多都只有一面是真皮,側邊是仿皮,但商家有時候不會告訴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叫潮牌嗎,visvim,吉田啊等都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head porter visvim undercover(很少)

6樓:冰兔雪糕

tzipper的一款單色書包

7樓:匿名使用者

nike 路易威登 prada cherry gucci 還有tough

有什麼潮牌好看的包

8樓:匿名使用者

mcm(幾千幾萬的都有 大小不一樣) gvc聖母(大多4***)linoui花兒與少年裡菲兒背的那個墨綠雙肩包 韓國大牌的明星都背(四五千)bape也有很多單肩包 相比起來**還算好 其實普通的運動包 加上村上隆小花 就很潮

9樓:匿名使用者

潮牌rawrow,挺好看的,價效比高,個人也在用。

可以到旗美薈挑一個

雙肩包潮牌有哪些?要不太貴的

10樓:鯪鯉河間

雙肩包潮牌有很多吧,但是要好看又平價的潮牌雙肩包,那旱鴨子雙肩包還不錯,我發誓絕對不撞款!

11樓:li尋覓那些

雙肩包的潮牌有很多吧,但是要好看又平價的潮牌雙肩包,那旱鴨子雙肩包還不錯,我發誓絕對不撞款!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雙肩包,某寶,店鋪:泰爾皮具行

推薦一些***的,潮牌雙肩包

13樓:

曾經有看過一個帖子,專門介紹潮包。給樓主推薦下,尤其適合男生。

jansport就不多介紹了,一般商場都有賣,各種花色的。eastpak的620包型是復刻款式,被用得很廣。個人比較鐘意的是herschel,曾經有在首爾的明洞看到過,比國內便宜三分之一。

還有outdoor,我曾經在香港買過,顏色好,**也相當划算。

14樓:木子企畫

想要日韓風格的小書包、雙肩包。點我頭像

15樓:匿名使用者

rawrow的雙肩包

個人用了感覺質量很不錯

前幾天又到旗美薈淘了一個。

16樓:千子星靈

北極狐classic,個人覺得百搭又好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斑馬定製 bmvip666 紀梵希的 slp的 cl的

男的有哪些潮牌包包,有什麼潮牌的男單肩包

這種你可以到某寶上面去看一下,看看哪一個款是賣得最好的就知道了,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 babama這兩年非常火 v panlingzz 高階質量 常熟我 紀梵希 最時尚 高富帥必備阿 潮牌男包 潮包的話這幾個牌子是專門做潮包的或者是那種附帶出潮包的 李晨 陳冠希 余文樂等等都是這些牌子的常客 日本的 ...

日本潮牌有哪些,日本出名的潮牌有哪些

去 店鋪打 火星達人 就行了 很多潮牌 junya watanabe man 好好的為什麼要去追日本潮牌,中國的不好嗎 日本出名的潮牌有哪些 樓上答的不錯,心願回答的問 題都很精闢,對於日系潮牌也有一定的知識,可你問的問題是日本的潮牌,在中國出名的有哪些 還是說在日本有名的有哪些。其實裡原裡的一些牌...

現在有哪些值得穿的國產潮牌啊

anb,風格不明顯,比較追求細節 roaringwild 質量一般吧,但發展快genanx閃電潮牌,潮,設計感十足stroller 偏向美式街頭風tballer,工裝風。原創純手打,歡迎補充 中國的潮牌有很多,哪些潮牌值關注?中國值得關注的潮牌有 clot hi panda enshowder 隱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