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發現自己喜歡2年的人喜歡別人了,應該怎麼辦?

2023-05-11 19:20:09 字數 1752 閱讀 4654

1樓:回憶

可以先試著去表白,如果他拒絕了話,你就快刀斬亂麻。不要再對他抱有任何希望了。去做一些事情來轉移一下注意力。

2樓:策卟

決定成全吧,因為喜歡了這麼久那個人都沒有回應,說明他對自己是沒有興趣的,何必一直要糾纏呢,成全是對他,對自己最好的回應。

3樓:憑氣血

如果偶然發現自己喜歡兩年的人,喜歡別人的話,那麼就應該讓自己轉一下目標,因為自己並不是他的菜,所以即使再努力,可能他也不會理會。

4樓:匿名使用者

偶然發現自己喜歡了兩年的人,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那麼我們就應該去祝福他,因為。我覺得愛情的最高境界並不是一定要在一起,就算不在一起,只要看著她幸福,那就足夠了。

5樓:編號

偶然發現自己喜歡兩年的人喜歡別人了,我會非常的難過,但是難過只是一時的,以後的生活還要過下去,所以我會選擇自己喜歡的人,然後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一起生活,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

6樓:影子

那就放棄吧,你永遠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所以,既然他不愛你,你就放過他,也放過自己吧,別讓自己經理那種難過又傷心。

7樓:猴67546烈截

其實喜歡誰,是每個人的自由,而且這兩年也只是你喜歡人家而已,他並沒有對你做出一些回應,所以他也會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8樓:吅吅93256偶仿

我只能默默的祝福,既然他有了喜歡的人,我只能默默的選擇退出,如果他沒有喜歡別人的話,我有可能會繼續等的,也有可能會向她表白。

經歷許多年後才發現,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該怎麼辦?

9樓:好姑娘不善良

只能相視一笑了。這能怎麼辦呢?這隻能說是一個美麗的誤會了。

反正都錯過了,沒有辦法了。年輕的時候可能會對自己喜歡的人卻沒有得到的人會耿耿於懷,但年紀大一點,或者說到中年的時候,就不會有什麼感覺了。

一般當兩個人可以講起過去的事情的時候,證明兩個人的心理其實都是放下的,而且兩個人都有了自己的生活,就算知道當時彼此是互相喜歡著對方的,也改變不了什麼了,可能現在兩個人都已經擁有了家庭,有了孩子,不可能會為了年少時的喜歡去放棄自己的家庭,放棄現有的生活,改變生活軌跡和過去喜歡的人從頭再來,所以,錯過的人就是錯過了,可能緣分沒到,時機沒到,兩個人註定沒有辦法走到最後。

所以,如果發現自己年輕時喜歡的人也喜歡著自己,那就把它當成美麗的回憶吧,日後回憶起來,也許還能會心一笑,覺得自己當年的喜歡沒有白費,就當作兩個人當時也相互喜歡吧。

10樓:網友

若是自己還單身的話,應該會特別的開心,否則就會很後悔。

11樓:網友

如果兩個人都是單身的話,你們完全可以走在一起呀。

12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那趕緊開門見山,兩個人在一起吧。

13樓:冰淇淋

可以表白啊,然後對方答應你們就可以在一起。

最近一段時間我發現他喜歡別人了

14樓:熾烈又端莊灬風光

沒用了。已經離開了。

15樓:這麼久多久

好了。我們又一起了。我以後一輩子會對她好的。好好珍惜她。呵護她。愛她。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以前是情侶現在分手了)和別人結婚了,而卻全程她都在哭。求解

人有所思夜有所夢,何況是自己以前的戀人,人之常情,適著享受自己現在的生活及戀人 都分手了,而且人家也結婚了,還是不要多想了。好好過自己的生活,不要在這些事上分心分神了。喜歡你,你的直覺對嗎 我夢見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自己很難過,請幫我解夢 夢見因風流伴侶而獨自傷心的景象,預示由於除目前所從事的...

關於自己最喜歡的成語,形容自己喜歡就認為別人也喜歡的成語

鶯歌燕舞 我非常喜 鶯歌燕舞 因為它代表歡黃鶯在歌唱,小燕子在飛舞。春天鳥兒喧鬧活躍的景象,就像一幅畫,十分美麗,我愛這幅美妙的畫面!寧靜致遠 很好發揮的詞 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形容自己喜歡就認為別人也喜歡的成語 以 己 度 人 基本解釋 用自己的心思 多指不好的 去猜度別人。拼音讀法 y j du...

夢到喜歡的人跟自己表白,夢見喜歡的人跟自己表白

夢到喜歡的人跟自己表白,得此夢五行主木,近期情感中多有煩惱,鬱結於心,發之於夢,春天夢之吉利,秋天夢之不吉利。得此夢近期感情中有煩惱者,應從自身有所轉變,切莫有對感情不切實際之想法。在外求財者,往東走吉利,往西走不吉利,得此夢從事服裝,家居等相關行業者,事業良好,生活順遂之跡象。得此夢應注重與他人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