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困惑 好難選擇!求資深博弈高手解決我這個困惑

2023-05-11 15:20:10 字數 2429 閱讀 5084

1樓:中國喜洋洋

當然是做攝影,重要的原因是你現在才25歲,你對這個行業如此的熱愛和痴迷,以你的熱忱和年輕的追求去做這件事情,相信定能成功。衡量人生的價值不只是金錢,重要的是青春無悔,讓自己活得有意義和成就感!

2樓:李小龍在此

這是一道很簡單的選擇題啊!

方法很簡單,就是在你閒暇或者睡覺之前的,不斷的問自己,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想找什麼樣的人生目標?幹什麼工作才開心?

如果不開心就不去做,畢竟選擇權在自己手裡,認準目標就去幹吧!just do it!!!

人生困惑,很多問題想不明白為什麼

3樓:胡勇

人生如同一場博弈,笑到最後笑得最甜,成敗往往轉換在一瞬間。

人生需要有一個系統的規劃,需要先夯實基礎,先學會生存再謀求發展,逐步實現理想和目標,決不可空中樓閣,好高騖遠,急功近利,這樣也許會得到一時甜頭,但絕非長久之計,因為無持續動力,後程乏力,往往人生很容易陷入被動和絕境。

真正想成為成功者,立於不敗之地,決不可計較一時之得失,要有長遠規劃,運籌帷幄方可決勝千里,人要想成功,需要具備以下基本條件:1、較高的知識層次;2、殷實的物質基礎;3、個人的良好素質;4、良好的人際關係;5、適時地機遇;6、有一系列長遠的規劃和近期目標;7、周邊的良好的經濟執行環境;8、穩定和諧的家庭;9、淡泊心境、樂觀的生活情趣、豁達的心胸、知恩圖報等優良品質。

4樓:做過才會有奇蹟

雖然我曾經也有很多困惑,但現在基本都解決差不多了,一方面是自己閱歷的增長,一方面是自己閱讀的漸長。不是有不惑之年的說法嗎。

困惑不可能一口氣解決的,先做好手頭的,力量的基本總會幫你解決一切困惑,只不過時間問題而已。

5樓:zangel韻

如果你可以用2年後的想法來對待現下的事物,那你就很厲害啦!

而且不是所有的事都是有因果的,有些就是沒有任何理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是要想明白,做人不能一直無知下去。如果人一生都沒有困惑,那比孔子都厲害了。但是我覺得你不應該只是思考你過去的事,畢竟都過去了,要先思考未來啊,解決未來的困惑才會更有挑戰,才有更有意義。

你都大學畢業兩年了還在思考過去的事,而且還沒想明白。我認為如果你一直想不明白,不如先擱一擱,等你真的成長了,明白很多事了,再回想,肯定會明白的啊。

7樓:鴨脖子愛棒棒糖

人在迷茫的時候,最好的事情就是身邊的事情。一個人如果連自己身邊的事情都沒做好,你怎麼能去處理好別的事情呢?反過來,一個人如果能把身邊的事情都處理得緊緊有序,你認為這個人會是一個平凡的人嗎?

什麼事是你身邊的事?根只要你抱著學習的態度,什麼對你來說都是歷練。你想想,如果連最起碼的事情都不能搞定,憑什麼說自己能做好別的事情?

你要去做一件事的時候,開始有人非難你,不用害怕,更不要懷疑自己,因為非難你的人其實是在害怕,害怕有夢想的人存在罷了。所以,你該堅持你自己,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如果你練自己都不能做好,那你還能指望自己能做好什麼事情呢?

在人生的道路上,關鍵是看得寬,而不是看得遠,做好自己身邊的事情!你要相信,人的路都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每個人在特定的階段都會有自己該做的事情,急不得,等到你把身邊的所有事情都做好了,自然就走到你的理想之塔下面,到時候你要做的就是攀登攀登再攀登!記住了,無論任何時候,有任何事情讓你迷茫的時候,你都要相信自己手中握有最好的獵槍!

只有這樣,你才會成功!所以不要亂想,做好身邊每一件你需要做的事情,你就會離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8樓:匿名使用者

劉同有一本書叫《誰的青春不迷茫》,然生存的意義,絕非一味沉溺於過去,而是分析自己 ,面對未來,勇敢的走出第一步。沒有人說人生不能夠犯錯,生命是在錯誤中成長!曾有一個朋友,將自己深陷於追尋本真的世界和本真的我,在無力面對現實的迷茫中,選擇將自己關在象牙塔中,不斷求學,常常酒醉淚流,悲觀的心態,讓人扼腕。

人,生來就需忍受苦難。前路沒那麼可怕!你所要做的,只是選擇一個開始,人生之惑,需要走在路上,方有解!

不走,如何能出?不出,如何能不惑 ?鑽入自己畫的圈,便是一個心牢,在這個牢裡,消耗的不僅是時間,還有意志、心氣、希望和機會。

所以,不能在迷茫中等待或躑躅不前,而是在行動中,破解迷茫。在任何時候都要做一個行動派,才是硬道理。

人生的困惑是什麼?

我很困惑,因為我遇到人生最堅難的選擇,對於一個一而在在而三的女人,而之前所有的過錯都原諒了她,原諒

9樓:xql功夫小熊貓

我也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對於你的遭遇深感痛心,沒有感情了,留住人也留不住心,捨不得也好,為了孩子的幸福也好,這都是自己的一廂情願而已。幸福是需要雙方共同努力同心協力創造出來的,沒辦法勉強。

10樓:網友

心疼你,孩子多大了?你問問孩子的意見,我聯絡你和你妻子離婚但是對你孩子保密,等大了再說。

買車,如何選擇!困惑

豐田和本田車都是典型的外強中乾的車。樓主可參閱下文 就算拋開這些技術方面的原因不談,豐田召回不賠償中國消費者這種態度,還值得咱中國人買日本車嗎?a3除了軸距稍短之外,在其他方面的價效比可以說是無出其右的。光是7萬多就可以買到裝備esp系統的車這一點,a3就表現出了無與倫比的價效比。要知道,其他裝配e...

人生最困惑的事情有那些,人生最困惑的事是什麼?

人生最困惑時,難決定難面對。你現在要做的事是1決定 逆水行舟不進則退。2變通 改變不了別人的時候,改變自己 改變不了事實的時候,改變想法 人一生為生存奔波,在這個過程中直到生命停止那一刻,會遇到很多事情為之困惑到底有多少不如一樣的人生你細細經歷和回味。人生最困惑的事是什麼?是放棄還是堅持。堅持了到最...

我很困惑怎麼選擇

我認為你應該去做銷售,雖然你可能省下的錢不是很多,但你可以從中學到很多的東西,比如與人交流,和陌生人說話等。做服務員並不能長久,除非你已經有了什麼專案,就等錢了那就選擇那個,否則還是選擇個可以鍛鍊自己的比較好。這是我的愚見,看你自己選擇了,祝你好運。工作就是要工作的開心。自己對那份工作沒多大興趣,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