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表白失敗了,那還能繼續做朋友嗎?

2023-05-11 13:35:10 字數 5425 閱讀 7242

1樓:種完太陽去吃麵

我們每個人去對自己心儀的物件表白,不都是不想再做朋友了嗎?成功了便是情侶,如果失敗了還去做朋友,那就失去了表白的意義。畢竟表白前,我已經是你很要好的朋友了。

那麼失敗了應該怎樣?

那些表白失敗了還要繼續做朋友的,一定不是真愛。如果情深,你怎麼會想要強迫拒絕你的人滿懷愧疚的繼續和你做朋友。如果愛得夠深,你怎麼要讓你們後面相處如此尷尬。

表白失敗後繼續做朋友,是最讓人難受的。

如果表白失敗,對方是單身,那麼很好,你的追求才剛剛開始。如果對方有了男朋友,那麼放手,祝福,遠離,成為備胎永遠是最糟糕的。

其實表白失敗,在雙方彼此願意的情況下,可以彼此做朋友的。只是剛開始沒以前關係那麼好了,有點點尷尬的感覺。當然,不要去胡思亂想你們的關係是否還有可能,至少不要經常性打擾。

如果你們是很要好的朋友了,那肯定可以繼續做朋友。特別是女追男,繼續成為朋友很大機率;男追女的話,一般礙於自己男人的面子,可能就關係就此歇菜了。

2樓:自由

很多人都說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山。在每個愛情開始之前,都會有一段追求與被追求的過程,當然,拒絕了也許就是生命中的過客,同意了也不一定會白頭到老,那麼如果表白失敗了還可以做朋友嗎?

如果是女生追男生的話,有些人是日久生情,有些人是一見鍾情,日久生情的人,在表白之前,可定會做很多的準備,因為你瞭解他,知道他所有的喜好,知道他的口味,知道他喜歡先吃什麼,知道他不吃什麼,知道他那些自己都沒有在意的小習慣,同時也習慣在他生活處處幫助他,在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情況下,默默地做很多事,所以當你決定追求他的時候,他如果不同意,如果男生有喜歡的人,那你們也就沒可能了,甚至連朋友都不一定能做成,但是還有一種男生,會把你所說的話當做玩笑一笑而之,那是他不想失去你的表現,他希望你仍然是他的朋友,當這個男生沒有喜歡的人,那也許你細緻入微的照顧,會先一步住進他的心裡,男生比女生剛強,同時男生畢竟會照顧女孩子的想法,所以說女追男隔層紗,即使失敗了,繼續做朋友的可能性也比較大。

如果是男生追女生的話,那要看這個女生是什麼樣的女孩子,有的女孩子是踏踏實實的,喜歡就說喜歡,不喜歡就會委婉拒絕,事後還是朋友,但有的女孩子,就是享受被追求的過程,即使不喜歡你也會給人一種她喜歡的樣子,這樣的女孩子也會和你是朋友,但是如果有新的人追求他,她可能就會把你甩在一邊了。

所以,表白失敗後能否做朋友,沒有確定的答案,主要還是看對方是什麼樣的人。如果你們友情深厚,我想他亦或是她都不會放棄自己的朋友。

3樓:小小小小甜甜地

我不知道題主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男生的話,對女生表白失敗以後,可以向女孩兒提出來要求跟她做朋友。

至於對方同不同意那就另當別論,不過我覺得是可以的,因為你提出來做朋友她拒絕了你之後,跟她提出來跟你做朋友的意義是不一樣的。

你主動要請她,說明你想把對她的那份感情化為友情,就是如果跟她永遠再無瓜葛怕你於心不忍,就想用朋友的身份陪伴著她,看著她。

如果她同意了你,但是你也要提防一點,就是說看她是否把你當成她的備胎,如果真的有這樣的趨勢,那我覺得你還是不要跟她做朋友,畢竟有的女生不能排除她的異性緣很好。

她有喜歡的男生,但是這個男生對她的態度不怎麼樣,所以很難保證她會把一些追求者列為備胎。那要是這樣的話,是不是對你就非常的不公平啊?

如果她是真的很單純的把你當朋友,那我覺得你們以後的關係應該是很好的啊,只要你心裡沒有其他的目的,她的想法也很單純,那你們以後成為好朋友一定是可以的。

題主如果是女孩子的話,你對男生表白失敗了以後就不能跟他做朋友了。雖然講究男女平等,但是在感情裡邊我覺得是萬萬不能男女平等的,因為女孩子一旦投入感情是非常容易犯傻的,所以只要愛上對方哪怕身心俱付都可以。

但男生不一樣,再怎麼死纏爛打去追女孩兒,都沒有人覺得他不是爺們兒,反而他越執著越拉得下他的臉面,越能值得別人的尊重。男孩子被女方拒絕了沒有什麼,但是女生一旦被男生拒絕,就千萬不要再和他做朋友。

因為即使做朋友,你也會在對方的眼裡活的很卑微的,你無法把握好那個在戀人和朋友之間的那個界限,所以很容易犯傻,搞不清楚的話也許會讓別人認為你對他曖昧之類的。不知道我的分析對你有沒有幫助呢?

告白失敗了還能做朋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朋友的,可以先假借朋友之名,等到以後再次表白。

戀愛,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事,所以,當你表白後,遭到對方的拒絕,這未必就宣告了這段感情的結束,不要急於畫上休止符。那麼,你又該如何來面對這段感情呢?

1、不要急於了斷關係。

事實上,生活中有些戀情正是從被拒絕開始的,所以,當你被拒絕時,先不要急於去了斷或者說放棄這段感情。

被拒後,首先你要做的就是先弄清楚被拒絕的原因,是因為你的個性急躁給對方造成了壓力,還是因為你們的感情還沒到那個正式戀愛的火候,弄明白這些,你才能決定你的下一步該怎麼做。

不過,不管如何,當你被拒後,一定要先弄明白原由,不要輕易放棄。如果這一次的拒絕只是因為你們的關係還沒熱火到開始戀愛的程度,那你不妨多給彼此一些相處的時間,也許下次你就可以守得雲開見日出了。

2、告白需要真誠,不要用玩笑來掩飾內心的害怕失敗。

男生,都比較愛面子,那麼總是擔心表白被拒會很沒面子,所以習慣性用玩笑話來間接表達自己的真實感情,內心想著,假如失敗了,可以說只是和對方開個玩笑。

可是,你沒有想過,這種戲謔口吻的表白方式,會給對方一個隨意,欠真誠的感覺,如果對方是個細心、謹慎的女生,那麼就一定會拒絕你。

所以,男生在表白時,還是真誠些好,不要太隨意。如果這樣還是失敗了,那麼歸於第一條,不要急於放棄,畢竟人是會變的,現階段對你無感,不代表之後對你一直會無感。

3、坦然、成熟地面對失敗。

被拒後,你認真地反省,且瞭解了失敗的原因,發現對方的確只是拿你當朋友,那麼你也不要傷心、難過,更無須「自我貶低」,因為愛情從來就不是能靠勉強而得來。

此時,你要做的就是正視這段感情,總結失敗的原因,不要讓負面情緒困擾生活,將這次失敗當成一種學習,在下一次出手時,能夠更有自信地把握住時機,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份獨特的愛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那麼我們就來就分析幾點可以的理由:

一、對方還沒有想清楚,沒有接受你的表白,先努力做朋友(如果對方不反對的情況下),然後時機成熟了再次表白,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時間久了,對方明白了你的心意,也看到你的優點,也許就再次表白成功了。

二、即使無法再次表白(你或對方已有心儀的人),那就多條朋友多條路,以後也是人生路上的好幫手。

那麼如果對方堅持不再和你對朋友,那麼就坦然放手,有道是天涯何處無芳草,我們只當這次表白是個鍛鍊,為自己增長經驗,一笑而過,何樂而不為?

在告白失敗之後,兩個人還能不能做朋友?

6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即使告白失敗,兩人還是可以做朋友的,只要兩人不介意之前的過往,就可以放開心態,讓兩人成為很好的朋友。

7樓:數碼技術小輝

能。因為我跟一個女孩子表白失敗了,但是我們現在成了最好的朋友,所以我認為還能做朋友。

8樓:清秋雲奕

不能。因為在告白失敗之後,兩個人心中都有所芥蒂,無法在今後的生活中敞開心扉。

9樓:吱吱吱吱心

兩個人是不能做朋友的,因為兩個人做朋友會非常的尷尬,在相處的時候會非常不自在。

表白失敗還能做朋友嗎?

10樓:掏新學長

不能做朋友。

表白失敗是一個很尷尬的問題,你喜歡的人不想喜歡你,雖然心裡想著失敗後也許還能做朋友,但實際上,如果你還是放不下這段感情,那麼就不要再做朋友了。

表白失敗後還能不能做朋友,關於這個問題,對於表白失敗的人來說就是在打自己的臉,我們每個人去對自己心儀的物件表白,不都是不甘願再做朋友了嗎?就是因為無法再忍受只是朋友的狀態,才會選擇放手一搏,在表白的時候,應該就已經將最好和最壞的情況都想到了。

11樓:都市觸覺

可以的!只要彼此不帶著顏色去交流,那就完全可以!

12樓:勾清芬

表白失敗,還能做朋友嗎?我認為如果你向對方表白了,但是對方沒有同意。一般都是做不成朋友。因為做朋友的話會覺得特別的尷尬。

13樓:網友

失敗乃成功之母,彼此仍然可以做朋友。

14樓:帳號已登出

表白失敗之後在做朋友是比較難得。一般來說,如果表白失敗後,繼續成為朋友的話就會有很多的隔閡,兩人之間反而變得更疏遠,想再次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基本上是做不到的。 但是還是有一些男女在表白失敗後還是好朋友。

表白失敗後還能做朋友嗎

表白失敗還能做朋友嗎

表白失敗還能做朋友嗎

15樓:

摘要。親親您好,現在由我來為您分析分析我個人表白被拒絕是不能當朋友的,對方拒絕你那麼就代表著對方不喜歡你,如果你非要和他做朋友的話,那麼平時對方是很有壓力的,而且你們雙方也處於一個尷尬的狀態,所以呢,就算做了朋友,平時日常生活中盛放也是沒有過多的交流的對方也是很冷漠的。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

表白失敗還能做朋友嗎。

親親您好,現在由我來為您分析分析我個人表白被拒絕是不能當朋友的,對方拒絕你那麼就代表著對方不喜歡你,如果你非要和他做朋友的話,那麼平時對方是很有壓力的,而且你們雙方也處於一個尷尬的狀態,所以呢,就算做了朋友,平時日常生活中盛放也是沒有過多的交流的對方也是很冷漠的。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

親,如果對方在交談過程中表明可以繼續做朋友那麼是不會有很大影響,畢竟對方剛從一段感情結束,還走不出來不想重新開始一段感情這是很正常的,也是對雙方負責的一個行為,因為呢總不能心裡沒有解決好自己的感情又重新開始一段,這樣對你也是不公平的對吧,其實呢不要想那麼多考慮那麼多,順其自然呀,日久生情這句話也不是白來的呢。

追求女孩失敗後還能做朋友嗎,表白失敗還能繼續做朋友嗎?

我覺得看你個人是怎麼想的了,你要是真的很喜歡這個女孩那就不要放棄 愛情是美好的,真愛一個人也是美好的,不要太一味計較你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的。愛一個人這個過程的本身就是一種美好的享受,無論是高興還是痛苦,過後你都感覺它是那麼的美好 真正的愛是沒有條件和原因的,舉個不恰當的比喻來說你要是愛一個人哪怕她...

表白失敗了,我們之前是好朋友,以後還要繼續友誼嗎?

呵呵 哥們 你是只看到失敗的表面 而沒有想到更深層的東西麼 這個不是傻不傻的事 而是你放不放棄的問題 放棄就沒有必要繼續友誼 否則就要繼續 表白失敗 不代表最後不能在一起 這點你認同麼 如果你認同 那我現在給你說下你的優勢 首先 你倆是朋友 你現在給她出謀劃策 證明你們的友誼並沒有因此而退步 相反的...

表白失敗了怎麼做,表白失敗後該怎麼做?

現在不也挺好的嗎,雖然拒絕了你但兩個人也沒有因此感到尷尬,還可以一如往常,如果還喜歡她,那就過段時間繼續表白,直到她答應你或者她有了男朋友為止 事情總需要慢慢發展,不可以急於求成。雖然現在仍然流行閃戀,但事實上三百多天並不是很長。你如果真的喜歡她,那就請繼續。要麼放棄做朋友 要麼再接再厲繼續追 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