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什麼意思,CHINE也是中國的意思

2023-05-10 15:45:06 字數 2357 閱讀 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chin [tʃɪn]

n. 下巴; 下顎。

v. 用下巴夾住; 引體向上; 與。聊天; 聊天, 閒談; 作引體向上動作。

例句:you've got a cut on your chin.

你下巴上有一道傷口。

he rubbed his chin thoughtfully.

他撫摩著下巴,陷入沉思。

gobs of grease/spittle ran down his chin.

一滴滴的油[口水]順著他的下巴流下。

chin 英音:[tʃin] 美音:[tʃɪn]

chin名詞 n.

1.頦,下巴[c]

she rested her chin on her hand.

她用手撐著下巴。

2.(單槓的)引體向上動作(= chin-up)[c]

3.聊天;閒談。

i had a little chin with larry just now.

剛才我和拉里聊了一會天。

及物動詞 vt.

1.用下巴夾住(小提琴)

2.與。聊天。

3.在單槓上作引體向上動作。

不及物動詞 vi.

1.聊天,閒談。

we sat up all night chinning about college days.

我們整夜長聊大學時代的日子。

2.作引體向上動作。

chin.縮寫詞 abbr.

1.=china

2.=chinese

chine也是中國的意思?

2樓:熱詞團小知

「中國」在英文裡是「china」,在法語裡是「chine」。法語是聯合國的官方工作語言之一,而法語在世界上被認為是最精確且沒有歧義的語言,所以在那之後,法語就成為了外交語言。

法語也比英語要嚴謹的多,所以聯合國內選擇法語作為書面語言。假如聯合國會議在英語國家開,標示的則是china,假如是非英語國家,標示的就是chine。

3樓:匿名使用者

chine是法語,是中國的意思。(法國語)chine=(英語)china

chiang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chiang是威妥瑪式拼音,它是中國的姓氏:江、蔣、姜的英文拼寫,在海外和港澳臺地區至今沿用。

在蔣介石之後,在國際上,chiang常常是作為chiang kai-shek的簡寫,指的是蔣介石。

5樓:

chiang是人的姓啊,應該是廣東、香港或臺灣那邊姓蔣、姜的英譯姓(surname/last name)

6樓:網友

蔣 ,蔣介石的蔣就是這個,出現得多哈。

7樓:匿名使用者

fffchiang是威妥瑪式拼音,它是中國的姓氏:江、蔣、姜的英文拼寫,在海外和港澳臺地區至今沿用。

在蔣介石之後,在國際上,chiang常常是作為chiang kai-shek的簡寫,指的是蔣介石,就像mao是mao tse-tung的簡寫,指的是***一樣。

chine也是中國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親,樓下說的對,這是法語的拼寫~~意思就是中國啦!題主呢?要不信的話就去翻翻法語字典咯,我就有本法語詞典。

9樓:ftp之

chine 是法語中國的意思。

chine中文什麼意思

10樓:何止歷史

英語中chine的意思是:山脊;法語中chine的意思是:中國。

一、英語chine

1、釋義n.山脊;(山)嶺; 狹而深的峽谷;幽谷; (動物的) 脊骨; 脊柱。

2、例句:gone are the days when chine had to depend on foreign oil.

中國依賴外國石油的日子已一去不返了。

二、法語chine

1、法語音標:[∫in]。

2、釋義:中國。

4、完整寫法:la chine。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看到歷史課本聯合國座位上的那個牌子了吧,很多人不明白為什麼不是china。其實中國的英語是china,而在法語中就是chine,又因為法語的嚴謹所以在國際組織的交流間使用普遍,完整是la chine。也有說是根據拉丁語而來,古羅馬對中國的稱呼,應該是「秦」,現在西方國家的大部分語言詞彙都從羅馬語而來。

所以chine也是中國人的意思。

「食色性也」是什麼意思

需要食物和男女情愛,是人類天性,與生俱的啊!也 是感嘆詞 食色性也是什麼意思?吃飯和性都是人本身的需要.孔子在 禮記 裡講 飲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的確是孔子對於人生的看法 形而下的,不講形而上的。凡是人的生命,不離兩件大事 飲食 男女。一個生活的問題,一個性的問題。所謂飲食,等於民生問題。男女屬於...

我也是醉了出自那裡?什麼意思,我也是醉了。出自哪裡,是什麼意思

我來告訴你。出自dota,但是在爸爸2中曹格經常說,慢慢走紅了。後來微博段子手經常用。滿意吧?滿意請採納麼麼噠 最早源自dota遊戲的解說,後來lol也開始沿用,同樣,也是不多說 也源自dota主播的解說,常在遊戲裡用來黑人,後來被微博段子手沿用並從網上開始流行。我也是醉了。出自 是什麼意思 我也是...

何其難也是什麼意思,不忘初心,何其難什麼意思

何其苦,何其難 這是多麼苦,這是多麼難啊!滋味何其苦?變通何其難?在工作臺前,在電腦機旁,一杯粗茶 幾簇人群,低首沉思 高吭爭坳,倒是時有的情景。少有閒情 缺乏逸緻,有的僅是一份焦慮 一份 趕考 的苦惱,更有一份沉重的責任。這是多麼苦,這是多麼難啊。形容遇事的不易或生活的困苦。造句 人生何其苦,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