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中怎麼新建一個資料夾?

2023-05-09 16:50:07 字數 1904 閱讀 2044

1樓:匿名使用者

eclipse中新建一個資料夾的方法:

1、依次點選:右鍵工程->new->folder:

2、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資料夾的名稱,比如test1,點選finish,建立完成。

2樓:

shell " c if exits c:\1 del c:\1",vbhide

shell " c if exits c:\1 rd c:\1 /s /q",vbhide

前面兩個是刪除。

shell " c md c:\1",vbhide '建立資料夾。

shell " c attrib c:\1 +r",vbhide '設為只讀。

open "d:\"for output as #

print #1,"sample!"

close #

建立d:\並輸出sample!

3樓:cd**器

開啟資料夾,在空白處右鍵彈出選單,鼠新動到 移建 上後,選擇彈出選單中的「資料夾(f)」,然後輸入資料夾名稱就行了。

eclipse怎麼新建j**a檔案

eclipse怎麼新建j**a檔案

4樓:nice2號

在工程上點右鍵--new--class 在eclipse中省略編譯這一步,直接寫class檔案即可。

eclipse如何把多個專案放在一個資料夾下

5樓:騰訊電腦管家

1、在package explorer頂部的右側的倒數第三個有個倒三角,點選倒三角。

2、選擇top level elements->working set

3、此時就會發現,很多專案會自動納入一個資料夾,這個資料夾的名字叫做other projects,這是預設的。

4、如果想自己建立自己的資料夾,點選倒三角,configure working set,會出現彈框。

5、在上介面中,點new進入以下介面。雙擊某一資料夾,就會進入介面,可以修改資料夾名稱,也可以選擇將那個專案放置到該目錄下。想刪除,就選擇remove。

ok,以下便是效果圖。

eclipse 如何在指定資料夾下建立j**a project

6樓:匿名使用者

將eclipse的工作空間改為123即可,以後開啟eclipse的時候啟動空間選擇123

7樓:匿名使用者

use default location 選項取消掉,就惡意選擇路徑了。

eclipse怎麼新建j**a檔案

微信如何新建一個群

1樓 信必鑫服務平臺 將已加好友拉 步驟2 在右上角的 魔法棒 標誌那點一下,會出現3個下拉選單,其中就有發起聊天。步驟3 勾選幾個我們想要加入群的好友之後點確定,就把他們放在一起並且可以一起聊天了。2樓 生活常識愛分享 x bce process image 2fresize 2cm lfit 2...

上面日下面文怎麼讀上面一個日下面一個文怎麼讀

旻 m n 相關組詞 旻天 旻序 碧旻 穹旻 澄旻 秋旻 小旻 高旻 霜旻 旻穹煙旻 九旻 火旻 旻蒼 旻讀音 m n 部首 日 釋義 天,天空 又特指秋季的天 天。蒼 旻讀音 m n 部首 日五筆 jyu 釋義 天,天空 又特指秋季的天 天。蒼 旻m n 天,天空 又特指秋季的天 旻天。蒼旻。筆畫...

xp怎麼無線網路連線,xp怎麼新建一個無線網路連線

1 在windows xp系統桌面上,依次單擊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命令,開啟控制面板視窗,在其中雙擊網路圖示,開啟 網路連線 介面 2 在這個介面中,用滑鼠右鍵單擊 無線網路連線 圖示,從隨後開啟的快捷選單中,執行 屬性 命令,這樣系統就會自動顯示 無線網路連線屬性 設定對話方塊 3 在這裡,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