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正經的女人在生活中會有什麼明顯的特點?

2023-05-09 02:05:09 字數 2045 閱讀 3904

1樓:30秒不

她們在生活中是非常注意細節的,特別是會和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而且她們說話和做事情也都是特別靠譜的,並不會特別的言不由衷。

2樓:百合媽媽讀心理

一是女人很顧家,既關心著自己的老公,也不忘照顧孩子、孝順雙方父母;二是在工作中,能認真完成領導安排的任務,且與同事們都能友好相處。

3樓:孫曉晶

朋友圈很乾淨,生活自律,好女人就是這樣,沒有很亂的關係,生活的很自律,積極向上的過好生活。

4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有著不和異性過分交往的特點,他們始終和異性保持著一定的距離,不讓自己變成有縫的蛋。

過來人告訴你3個特徵,不正經的女人會有哪幾個特徵?

5樓:電子數碼小能手小菲

語言上比較輕浮,對待異性比較親近,趨炎附勢,踩地捧高,看不起別人。這些都是不正經女人的表現。

6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不正經的女人,最主要的一點就是特別喜歡濃妝豔抹,然後穿衣服的時候會選擇一些比較暴露的款式,見到男人的時候就喜歡拋媚眼。

正經女人的表現

「假正經」的女人,一般會有哪些特徵?

7樓:大喵咩咩

「假正經」的女人,都有這幾個特徵,看看你身邊有嗎?

8樓:ch陳先生

「假正經」的女人,一般會展現得很高傲,很高冷,看不起其他人,但等你真正認識她之後,就會發現她其實是一個「假正經」的女人。她比你想象的還瘋狂,心思非常複雜。

9樓:射手座的

故作清高、比較冷淡等等。故作清高是讓人以為她很正直,不屑與人同流合汙。比較冷淡是給人一個堅強自主的形象,其實內心還是火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很清純,但是城府很深。你給她一點好處她就和你親近,如果在你身上撈不到任何好處,她就也主動疏遠你。

花著你的錢,但是卻不願意跟你確定關係。花著你的錢,卻不願意接受你的情意,這種人實際上只是把你當做備胎。

11樓:讖述社會

愛裝,虛偽和善變。明明很喜歡去,卻還是要推辭一番,明明很喜歡,嘴上還是說不要。

12樓:哎呦喂

故意在男人面前裝文靜,因為男人選老婆都要安靜的,覺得會安心顧家。在男人面前說別的女人不好。為的就是希望男人都關心自己。

表面正經、內心「好色」的女人,大多哪些特徵?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在不熟悉的人面前很矜持,很冷漠,在熟悉的人面前就會非常逗,黃段子不停,車開個不停。

14樓:小自信

從她們說的一些話就可以看出,好色的女人會說一些不正經的;從她們外出畫的妝容就可以看出,好色的女人經常把自己打扮的濃妝豔抹的;從她們對待異性的態度更可以看出,好色的女人看到異性會兩眼放光。

15樓:繆柏啊

會有肢體上的接觸,會有眼神上的交流,在男人面前會表現得很主動。遇到好色的女人,男人要做的,就是要保持好自己的內心,不要輕易被女人的外表給欺騙了。

真正正經的女人,在哪些地方的表現會非常明顯?

16樓:幸福蝸牛

真正正經的女人,在這些地方的表現會非常明顯。

1.言行舉止端莊,不隨便開玩笑。和任何人保持得體適當的社交距離。

2.衣著大方得體不暴露引人遐想。既能體現自己的品味又不低俗。

3.不隨便應邀別人的飯局和酒局,正經的女人不輕易參加陌生人的邀約避免低質量的社交。

17樓:哭了誰疼

1.不會頻繁地和男性接觸、約會。2.晚上從來不會在外面,不回家地。3.從來不和異性開各種玩笑,特別懂得分寸地。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交朋友上,多和踏實穩重的人交朋友,第二做事不以自己為中心,經常替他人著想。

聰明伶俐的女人在生活中往往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土豆地瓜豆角 聰明伶俐的女人,在生活中最大的表現是特別的優秀,有自己的獨特性,做事情還有自己的獨特見解,有厲害敏銳的洞察力,最後有這樣的表現。 這種女人在生活中能夠輕易感知到別人的心思,對待周圍的人都會特別好,會盡量滿足周圍人的需求。 餘昱 第一人緣較好,能與周圍人打成一片,籠絡別人的好感,第二對待...

裝修的時候插座安裝太多,在生活中會造成什麼後果嗎

裝修的時候插座的安裝要考慮位置,主要是實用性。裝修的時候插座安裝太多其實也沒什麼 可以到處充電啊 我覺得安裝很多的插座,只要是符合規定的沒什麼問題啊。我覺得有可能會造成用電安全問題,你可以少安裝幾個。這個應該不會有什麼嚴重的後果吧,充電還會方便點。不會有什麼後果,萬一哪天要用了還能用的上,我家都是稍...

男人的心裡沒有另一半,在生活中會懶得做什麼事情

關於愛情,聽過這樣的話 我以為贏了全世界就能得到你,後來發現先你才是我的全世界。很多關係不是老得好,也不是新的好,而是一起經歷了一些事之後,你還真切地覺得對方挺好,這才是值得你去認真對待和掏心窩子的關係。女人一旦陷入一段感情,就會想知道男人到底愛不愛自己,心裡有沒有自己,想知道男人的真實想法。很多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