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說 妻克兩硬無刑是什麼意思?

2023-05-08 13:10:08 字數 756 閱讀 9543

1樓:乾萊資訊諮詢

夫妻相互間都有沖剋,都是對他她人不吉之命

若一男命命局有刑妻克子,那他得找一個命局中也有同類凶煞的女命,那就是妻克兩硬無刑無硬了,負負得正,也就是相互間化解了命局之煞。

八字命理中代表妻星宮位,因八字六親父母妻兒兄弟姐妹各有代表和位值,統稱宮位。妻宮兩硬,「妻宮」指的對方,即男命代表妻子星位,「兩硬」指自已和妻子星位勢_力敵,雖不是陰陽合和也無大的刑傷,還算過得去。命格的一種。

2樓:帳號已登出

意思就是說你命裡的妻星所克的勢力很強。而又無刑衝破害,所以妻星克不動。妻克不動就可能傷到自己。

夫妻相互之間都是有沖剋的,都是對他人不吉之命。若一男命命局有刑妻克子,那他得找一個命局中也有同樣凶煞的女命,那就是妻克兩硬無刑之硬了。負負得正,也就是相互間化解了命局之煞。

八字命理中代表妻星宮位,因八字六親,父母,妻兒,兄弟姐妹各有代表和位值。統稱為宮位。

妻宮兩硬妻宮指的是對方,即男命代表妻子星位,兩硬指自己和妻子星位勢均力敵。雖不是陰陽合,無大的刑傷,還算過得去,命格的一種。

3樓:網友

說你命裡的妻星所克的物勢力很強,那物又無刑衝破害,所以妻星克不動,其克不動,就可能傷到自己,可以把你八字發來看下。

屬相妻克兩硬無刑是什麼意思

4樓:懷念定西的大山

應該是五行,意思是妻子的五行和家中其他兩人的五行有相剋,

算卦方妻是什麼意思,算命中的克妻是什麼意思?

八方七是什麼意思?七肯定就是有老婆的意思 方 是有妨礙的意思,但並不是說就會把人剋死,明燈易學 對於克子 克妻等都是不能完全這樣論定的,應該用現代的學科來化解 算卦說命硬可能會剋死妻子的意思 算卦這是事兒,還是找一個算卦的問明白吧,不懂。放棄是什麼意思?該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算命中的 克妻 是什...

妻宮小配怕刑,克子是什麼意思,妻宮小配怕刑,克子是什麼意思

古時的意思是,妻子歲數小於你會對你的兒子不利。現在的解釋是,女人 你妻子 的屁股 宮,包括子宮,指生育有關的 小,就不利生育。意思是說,女人殿部要稍大,多子之相,這合乎科學。妻室,即妻子 小配,即小妾,小老婆 現在法律已不充許有了 無刑,即沒有什麼災難 偏於疾病方面 即全家平安,無大病。克子 婚後對...

刑剋妻子是什麼意思,刑剋妻子是什麼意思

命理學上的所謂刑剋,並不一定就是剋死,根據程度不同有 夫妻感情不好,多爭吵不休 夫妻感情破裂,造成分居 離婚 婚後配偶多病或傷災 殘疾 配偶早死,不能偕老。但一般人所講刑剋多是屬於比較嚴重的傷病災和生離死別 就是說嫁給這樣的男人,他妻子的命運非常不好。我是女的但算命上說有刑剋妻子是什麼意思 書上說的...